最新更新:

 

说说我和小姐们的事 9

所谓脚踩两只船,并不一定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如果你把女生对方当玩物,并没有上心,你会觉得很虚荣。但是一旦你对两个都动了心,就会觉得这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你很难在两者之间取舍。小琴和她完全是两种不同类型的女人。和她在一起,就好像高手在华山论剑一般,看似高深莫测的武功,因为彼此心意相通,一招一试都可以拆解得很精妙,和她生活之中的每一天,你会都会觉得是象在华山之巅看日起日落的美丽风景。生活中的阴影一扫而光,每天都阳光灿灿的。

而如果我把端庄美丽的她带到我父母面前那结果一定是很让他们满意的。二话不说,马上就可以同意我和她结婚。可以说皆大欢喜。连小琴自己也这么觉得。当我在电话里告诉小琴我在成都的情况时,她告诉我说她自己原来就配不上我,我念过那么多书,原本就该找个门当互对的。如果我和那个律师结婚的话,她会为我祝福。只是求我以后不要不理她。

小琴的这种回答,让我更陷入痛苦之中。我感觉自己陷入了自己编织的情网之中。无法挣脱。我开始后悔这次荒诞之行。要知道,我的绿卡过了半年就会失效,而我男人的自尊心也无法让我在中国靠一个女生为我挣钱生活,但我也无法离开成都。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女律师。很想和她结婚。如果离开了,有点象怕从华山之巅摔下来的感觉。

但是这个时候一个偶然的事件,改变了这个状态。那时候,我在成都已经住了一个多月,身上的银行卡里原来有3万块钱,但是我之前游山玩水玩女人,已经花了2万多。原本只打算在成都最多待上1,2个星期,没想到一待那么长时间,因为要另外多收服务费的原因身上也没带美国的信用卡和银行卡。我和女生一起,不喜欢女生付账。虽然那个女律师很有钱,而且她好几次都要付,但我和她说了我不习惯女生付账,她就没坚持。结果那天我和她一起出去取钱的时候,卡里的钱用完了。结果她二话不说,就往我卡里打了2万块。还说不要还了。我那时没有工作,在她面前有点自卑。就让小琴往我卡里再打3万块进来,要把这钱还给她。结果她有点生气,说我爱面子。结果那天闹个别扭。

那天她去上班的时候,我一个人静静地想了很多。虽然这事件是个小事,其实我心里也不太计较。因为有心里有小琴的关系,而且我没告诉她这件事,我心里一直觉得非常对不起她。有时看到她阳光灿烂的样子,想到我的过去开妓院玩女人,再加上我眼前也没工作,更觉得很配不上她。其实我也是个挺好强的人,靠女人生活,我做不到。我喜欢被女生依赖的感觉。后来她回来的时候,我就告诉她我要回美国去找工作。她听了非常伤心。我尽量安慰她。后来第二天,她告诉我她想通了。她说其实她心里也明白留不住我,只是不愿意承认。但她的事业在此,很多人指着她生活,她也离不开这些人,她不会不负责任地随便离开。只是美好的感情往往昙花一现。她只是觉得有点伤感。

她送我走的那天,我们都很难过。就像朋友一样地告别。很多年过去之后,我还记得和她依依惜别的场景。我今年在网上偶然碰到她,她告诉我后来的一些事。她和我在一起之后变了很多。在感情方面不像以前那么封闭,后来再找了个成功的商人结婚,但是也是经常分居,婚姻只维持了很短的时间。直到现在她还是单身。


我和女律师的关系表面上看好像就为这2万块钱的面子关系互相争强好胜而无果而终。实际深层的原因要比这复杂得多。

男女关系好比一幅阴阳太极图。阴阳生两极,两极生四仪,四以变五行,五行生八卦,八卦变九宫。是变幻无穷的一种生态。男女关系的核心问题就是性爱。性爱看似简单,但是和各种因素综合在一起就会变得十分复杂。这其中有牵涉到道德伦理,社会关系,金钱地位等等因素。我和她自从网上聊天开始到见面到同居到最后分开历时近一年。感觉就好像是在下一盘棋逢对手的黑白相间的围棋。从布局到中盘一直下到最后关头的收官打劫。懂围棋的人都知道,下棋最难的部分就是这最后关头的收官部分的打劫,特别是在旗鼓相当的情况下。每一个劫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没有全盘的概念和精密的计算是必输无疑的。我和她的关系当时就已经到了这个最后摊牌的地步。每一步都要有全局观念,每一部都要精密计算。

我之所以提出要离开成都。也不光是想回美工作的原因。这主要原因还是在小琴身上。我和小琴的关系长期以来就像是射雕英雄传里的铜尸陈玄风和铁尸梅超凤的关系。大家练的都是邪派武功九阴白骨抓,拿活人当实验。为正派人士所不容。所以两人惺惺相惜,生死相随。而我的学生时代,炼的是正派武功。就像笑傲江湖里的令狐冲。虽然工作以后练了邪门教派,但这种早期的华山派正派武功在我的生命中的影响也是根深蒂固的。有时我自己感觉也有点象倚天屠龙里的张五忌。忽正忽邪。正邪两派的女人他都喜欢。而小琴虽然出身不是知识分子家庭,但她天性善良,冰雪聪明。除了卖淫也没做过其他的缺德事情。而且与人相处非常融洽。总能把人逗得很开心。我和她的关系也有点象杨过和小龙女,经历了生死苦痛,心总是在一起。要我放下这样一个人物,也是不可能做到的。

但我承认华山论剑的滋味是很美的。两个人看着美丽的风景,交流正派武功的精髓。要我放弃这么端庄美丽的女人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当这盘棋下完的时候,我感觉就像给吃掉一条大龙一样的痛心疾首。当我回到上海来到小琴身旁,我经常傻傻呆呆地坐在那里想心事。小琴见到我还是要她,她很高兴。她安慰我说,她当年跟那个歌手分手的感觉就像我现在这个样子。喜欢乱想。我给她逗乐了。就说你还去找那个歌手去,我还去找那个律师去。这样我们就扯平了。就这样,这场风波就这么平息了。



昨日华山共论剑,
今宵抚琴桃花岛。
若问何处数风骚,
剑胆琴心最奇妙。
这论剑抚琴乃是做大侠的平生最快意之事,若不能兼得,就会成为平生最大之憾事。和女律师相处的这段经历对我的一生的影响是很大的。熟话说,近墨者黑,近朱者赤。我感觉就像脱胎换骨,灵魂的污浊被彻底洗涤了一遍。从此在风月场上口味要清淡很多。很少再去做勾引人妻,作奸犯科的勾当。就是碰到对我有意思的,最多就是打情骂俏,满足一下意淫的需要。

对于小琴,我越来越想立刻明媒正娶了她,过上正常人的日子。但当时我拿了绿卡的时间才1年多,即使结婚也要等4年左右我入籍之后她才可以去美国。而我此时没有工作,就是给我入籍,也要有经济担保才可以帮她申请。所以回到上海之后我就想立即回美国找工作挣钱,办单身证明,再过来和她结婚,帮她安排赴美之事。但小琴不舍得我离开,还叫了萍姐过来劝我。

这样我在中国过了年,待满了近半年才回国。小琴那时一直陪着我,店里的事交给了小静和其他的姐妹去料理。那段日子我经常带着小琴去附近的苏杭和上海附近的古镇游玩。她虽然全国各地跑得不少地方,但这些人文景点去过的很少。我和她讲讲历朝历代有关这些地方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她也听得津津有味,还经常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往往和成都女律师的想法不谋而合。旧时江南的富商巨贾们,在一些古镇置产,如南浔,周庄,朱家角,同里等。渐渐发成成当地的望族,成为书香门第。子孙好几代人都做官入士,一直繁荣到现代。象朱家角的严家花园,出了严家淦,在台湾接替蒋介石做过总统。严淇做了上海的副市长。南浔丝绸富商的张家出了张静江,作了民国的财政部长。后来都去了美国。

我还带小琴去了盐官看潮,还顺路去看了海宁陈阁老家的大宅子看。他们家明清两代世代为官,泽被后人。金庸就是当地出生。他的书剑恩仇录就是以陈家为背景写的。小琴很喜欢看金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能唱里面很多的歌。像射雕的《铁血丹心》,《东邪西毒》和《华山论剑》《笑傲江湖》的主题歌她都唱得很好听。我们坐在看潮台上一起看潮水的时候,我就和她一起唱这些歌,看着滚滚波涛一字排开从眼前奔腾而过,想着过去将来的事情。我告诉小琴我一定会娶她,对于父母的阻挠,我会有对策。她说她从来就没怀疑过我会离开她。就是我在成都的日子里,她也能感觉到我一定会回去找她。她还说想要去学英语,和我去美国一起闯荡。


欲望是个无底洞,如果你追求的是欲望,你会被整个人都陷进去,不能自拔。你会不断地找人上床,或者手淫,意淫,永远没个够。欲望又是无时无处不在的,它象幽灵一样地纠缠着你,你无法摆脱。每天你在街上,网上能看到很多美女帅哥,不管穿衣服的还是没穿衣服的,都会让你流连忘返。而能唯一中止欲望的纠缠的就是长期稳定的两性关系。包括同居和婚姻。同居无需太多责任,对对方的约束小,没有法律保障。如果对方变心,种下的苦果只能自己承担。婚姻有法律保障,为社会道德伦理所接受。但是婚姻涉及的面最广,要承担的责任最多。在你没有能力承担这些责任之前,是无法进入婚姻状态的。即使你仓促结婚,也会面对很多你无法承受的责任和义务,婚姻很快会变质。变得毫无生气,缺乏激情。很多人都在抱怨婚姻之后缺乏激情,其实就是这个道理。

古语说,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齐家的优先级要大过治国。一个人无论在社会上如何地叱诧风云,如果不能齐家,就不会过得幸福。而且家庭很快就会衰败。相反一些小户人家,家庭和睦,其乐融融。

婚姻中最大的一个要素就是责任。事无巨细,你都得关注。而且不能互相推诿责任。每一个细节都要照顾到。买菜,做饭,洗衣服,帐单,小孩功课,你什么都不能懈怠。一旦懈怠,你的婚姻就会出现问题。如果不及时补救,就会造成巨大伤害。让婚姻进入坟墓。

所以我那时要想和小琴结婚,要操心的事情很多,但只能把最眼前的事情先解决掉。也就是我的工作问题。从中国回去之后,那时候美国经济略微好转,我找了一份半职的工作,先做起来。然后去学校上一些电脑网络的课程。加州的福利比较好,对低收入居民的人学费都可减免。所以我一边工作,一边上课。我这个人属于对任何事物只要上心,就能做好的人。在半年时间里我通过了MCSE和CCNA的认证。学完之后一个月,就在一家全球著名的数据库公司找到了职位,做技术支持,1年多以后,我成为了该公司技术部门的经理。一直做到现在。

在回国的这段日子里,我立即和我父母说了小琴的事。当然我不可能告诉他们所有事情的原委,只是说小琴是一家唱片公司的歌手。还给他们看了小琴的照片,他们听了老大个不愿意。为此我和他们吵了架,搬了出来。后来我在北加州找到了工作,就从南加州搬过来了。

我和小琴一直在网上聊天,我临走之前帮她在上海的英孚美语学校里报名上了英文课。她把店里的活交给小静他们,就去那里上上课。我们各自在那段时间里也会去找人上床满足一下生理需要。但绝大多数时间都在工作和学习。


这两天我看到很多拍转的帖子。主要是说我写得太长。编故事。还有就是昨天的处女膜事件。我从开始就说过,我要详细地给大家说一些经历和心得。这些事情涵盖过去近20年的经历。我已经尽量缩水,给大家一个明晰的思路。而且我已数次说过,我有正职工作,我的时间并不太多。要给大家一个完整的介绍,只能用这种连载的方式进行。而且我写的方式很随意,并不是精工细作的写。如果那样写的话,我的确可以去写小说。至于我写的事情的真实性,我以前也说过。为了当事人的个人安全问题包括我自己,作了一些模糊化处理和一些细节的改动。如果你想把它作为虚构的小说来看,我也不反对。至于昨天处女膜的问题,的确我不是处女膜问题的专家。看过我以前连载的读者一定知道我对处女的态度。我生活中的确没有破过处女,所以处女膜对我来说的确比较陌生。只是隐约地记得生理书上说过上面有个小洞。但没仔细研究过。个人对这个问题不是太在意。一直以为处女膜是覆盖尿道和阴道的。至于尿道和阴道的位置我是知道的。我看过很多女人在我面前小便。大灰狼说我不分尿道和阴道,这是一种误解。因为我们原本只是讨论处女膜的问题。

我上一篇的帖子只是写道03和04年间的事情。现在既然大家那么想知道结局。就已经把整个事情当作故事来看了。生活就是生活,每天都充满机遇和挑战。如果要我省略这后面的事情,我也完全可以做到。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些事情,也是有不少趣味。

但是既然大家需要有一个结局。那我今天就随了大家的意。把主要我涉及的人物都说一下。小琴和我在05年结的婚,06年她给我生了个儿子。我在07年入了籍,她目前已经办好了所有手续,年底之前就可以来美国。我个人一直在北加州硅谷地区工作。和一个既做过二奶也做过小姐的上海女生同居了2年直到现在。严格来说,我和她的关系是包养二奶的关系。小琴对此并不反对。小琴在孩子出生前把店出让出去。店里老的小姐基本都走了。小静在我们结婚之前找了个不错的上海男生做男朋友,现在也已经结婚。原来打算给大家说一下他们认识的过程,现在就不展开了。小芹在我们结婚之前就回到了苏州和男朋友结了婚。现在的那些店都在。总店的生意还不错。里面有熟妇和人妻的多P业务。都是当初那些四川的姐妹们带出来的小姐在经营。生意非常好。我每次回去都要玩。分店的生意已经让给我不认识的人。兰姐后来回家乡温州开服装店做正经生意去了。萍姐和我们一直有来往,小琴生孩子她帮了很多忙。

以上都是我连载中提到的一些人物的目前状况。如果你把这些当作故事和小说来看,就可以理解我今天写的为结局。

我的连载之所以能写那么长,实际上是和一些支持我的网友分不开的。对此我表示感谢。当然也要谢谢拍砖的朋友,因为他们的关系,我有了很多不同的思路。我个人比较喜欢采众家所长。弥补我思路的不足之处。对于我来说,写这么一篇回忆,并没有太多的用意。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有的网友能获得一些启示或者不同的看法,对大家来说都是有益的。这也合了这个论坛存在的本意。

我个人先在这里和大家告个别。希望大家把这个论坛发扬光大,多谈谈自己的一些经历,给大家多一点的启示和思路。



真是抽刀断水水更流。昨天大家谈了不同的看法。不过绝大多数都赞成我的连载。我也明白众口难调的道理。但是我们都在一个民主的氛围内。希望大家能少数服从多数,不要再为此争论不休了。我今天上来就是要继续分享我的经历。虽说已经把一些事情的发展已经简略介绍过了,但是我们不妨把它当作一个节目预告,顺着这个剧情,看一看这些演员的具体发挥了。我也会把大家给我的一些具体建议,加入这个剧情,集思广益。争取能有更大的突破。

今天的性坛,很多网友纷纷出来分享自己的经历,这正是我喜欢看到的。有荤段子,也有素的。我所期盼的就是这种荤素搭配,百花期放的局面。其中能能写的《爱她 终此一生》,引起了我很多共鸣。其实这些事也曾经类似地发生在我身上。我和小春和小琴的家庭背景也不一样,我和她们的关系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我和小春的关系甚至因此而破裂。而我和小琴的关系最终修成正果。其中经验和教训不能不说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