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说说我和小姐们的事 4

至少小琴是深知这个原理的。所有碰到她的男人都会说她懂男人。自从小琴和那个歌手分手之后,她对我一直很愧疚。我让小春和兰姐她们做店长,她也没反对。她有一种常人没有的应变能力。这得利于那么多年在这个行业的闯荡。有人一辈子都不能从失恋中解脱出来,而有人难过几天就好了。小琴和我都是这样的人。小琴和我有很多共同点,这是我喜欢她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我们都是那种一条路走不通,就很快能想到另外一条路的人。人有时对失败的原因很清楚,就是不愿意承认。因为没有勇气。没有勇气承认失败就不会向前突破。小琴就是个有勇气的。在回到我身边后,积极开展工作。为我店的筹划工作出谋划策,并且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业务人才。小琴对待客人,从客人进店招待,到里面办事,一直到完事,收钱,送客。都有一套细则。并且有很多应变措施。事先我们也在一起讨论。可是小琴总有办法。客人办事总是觉得态度好,业务好,安全系数好,卫生条件好。来了还想来。

可是我始终觉得小琴是个谜,在这一点上她和小春完全不一样。小春是个外表内向,内心却很单纯的女孩子。你只要对她好一点,她就会什么都告诉你。而小琴虽然外向,但让人始终觉得是个谜。她和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千柔百媚,但从不和男人亲嘴。仿佛她的小嘴里藏着一个秘密。而我对我喜欢的女人,就是喜欢亲。为此我想尽所有甜言蜜语,用尽所有手段都无法突破。只能放弃这个想法了。像这种情况我在一些小姐身上都碰到过,很多小姐只和男朋友亲嘴。可是小琴和我真的亲密无间,而且店里的小姐都和我亲嘴。所以我觉得她身上肯定有个秘密。


小琴的这个秘密,决定了她一辈子的人生。在若干年后她向我坦白了真相,我这里暂时先为她保密一下,在后续的连载中我会告诉大家。我的店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终于开起来了。我带了一帮兄弟过来玩,大家都赞不绝口。大家还一起玩了一次群交。无论男女在这种环境下,都会褪去任何伪装,从坡所有束缚,成为性爱动物。在这之后我和小琴她们讨论了开设多P服务的可能性。

后来我们决定在店附近另租一个房子,店里的多数多P业务都是在那里进行的。多P也有多种玩法。有一皇多后,这种玩法最受小姐和顾客的欢迎。顾客喜欢是因为感觉就像做皇帝一样,三宫六院都在一个房间里。小姐喜欢是因为大家都可以挣到钱。如果你点5个小姐,都按人头算,1千块就够了。每个小姐都可以拿到2百块。玩足一个小时。一个客人在这个时间里最多出2次精。而小姐也不怎么吃力。有的客人玩得快活的时候经常会加钟。甚至包夜。大上海一掷千金的男人还是很多的。何况这是平时享受不到的。甚至一些经济不太宽裕的男人都会来寻求一下体验。有的人去高级的夜总会和私人俱乐部玩,普通打一炮都要1千多块。无非找个模特,身材高一些。我个人喜欢小巧玲珑的女人。尽管我比较高大。小巧的女人我一般都可以抱起来站着玩。很多小姐都喜欢这个姿势。我也不觉得很吃力。但是模特身材高,这样抱着就很吃力。

也有一些客人是好几个人来的,喜欢轮奸一个小姐。这种活,对客人来说不是很累,但对小姐来说是最累的。不是所有小姐肯干的。所以我们在这个服务的收费上是很高的。比如3个客人玩一个小姐,一个钟每人是5百块,小姐能拿到1千5。但是这个服务是有时间限制的,最多玩3个小时。小琴和小春还有萍姐在这方面都比较在行,她们都比较有经验。但是她们毕竟要管理很多事。不累的时候才肯做。所以我们这方面的人才比较紧缺。后来我又去外面招募了一些小姐。主要是上海和四川湖南这些地方的。那时上海很多纺织厂倒闭,不少女工出来做。还有一些知青子女。出来赚生活费。体力都不错。而且她们在床上都比较放得开。点她们的客人很多。一般做一两次轮奸的活,一个月的生活费就有了。

还有一种多P,就是多对多。人数基本对等。大家在一起做。时间限制不超过12个小时。如果客人比小姐多,就收400块一个小时,如果小姐比客人多或是一样,收3百块一个小时。这种都是大型活动。常常一搞就是好4,5个小时。一个客人花费也就在1千5百块,往往能尽兴。小姐也能得一千多。也比较受客人和小姐的欢迎。我玩过的最大多P场面是57个人。是給人包场的。但不是我们店里举办的,总共花费也就4万块。包括吃东西场地费。30个小姐27个客人。是在我开店以前玩过的。有时有几个兄弟会带着自己的女朋友过来玩,但一般都不下场,就在旁边好奇地观战,有时就在旁边打牌。

实际上国外有玩的东西,国内都有玩。我在美国,日本,香港看到的和中国差不多。只是中国做得隐蔽一些。都是熟人之间介绍的。


大家也许会有疑问,说大场面的群交到底是什么一种感觉。如果你经常去看现场演唱会,你就会说出在家里或电视里看演唱会的区别来。女人的呻吟声,淫叫甚至尖叫嘶喊声和男人的吭哧吭哧象纤夫拉纤的呼吸声交织与耳。白花花的肢体互相交织在一起。而你自己会恨不得马上左右开弓,杀进重围,杀他个人仰马翻。一切都那么真实,唾手可得。也有不少人喜欢面带笑容,在旁观战,互相嬉闹。东摸西闻闻。有的男人喜欢拿女人的内衣裤,那些被拿了内衣女人光着身子互相追逐,在你面前奔跑嬉乐。一场大战下来,很多男女都找不到自己的内衣裤。轮奸场面随处可见,模样俊俏的女人往往一个个赤条条横七竖八地瘫软在那里,被搞得半天起不了身。而你自己也会觉得天旋地转。强烈建议心脏病高血压病患人士不可参加此类大型活动。

我们店里的多P活动,因为场地的关系一般都在30名以内。以10多人最为普遍。不过最普遍的还是单挑。因为时间长,而且收费少。单挑其实有很多玩法,其实一对一对决,让人能更关注性爱之美。每个小姐都是不一样的。身高,相貌,三围,毛发各不相同。一定要细细把玩才能体会其中乐趣。单挑我一般喜欢玩上2,3个钟。细细抚爱女人的每一寸肌肤。和她们一起讨论性爱的经验。

一般的店,大多数是飞机,口活和做爱。客人进去就像流水作业。毫无乐趣可言。而我们的花样很多。我们招了几个能踩背的姑娘,经过小琴的训练,都成为好手。踩背其实花样很多。踩得好的不用打炮都能让客人射精。小琴光踩背就在海南做了5年。深谙其道。当然我们还会尽量满足客人的其他合理的需求。比如足交。很多客人都喜欢女人的脚。一双双美丽的玉足,在这些客人面前比其他部位更有诱惑力。有些客人会叫很多小姐进来,脱了鞋子让他闻。有的喜欢让小姐把脚踩满他的身上。象这种特殊的客人,小姐都特别喜欢,因为活不累。还照样收钱。


也有客人喜欢小姐脱光衣服,在房间里走来走去,随着音乐摇摆。有的客人有恋物癖,要求留下小姐的内衣裤。我们也满足。但是要收一些成本费。我们店里小姐的凉出去的内衣裤经常给偷掉。后来就买了带烘干的洗衣机,没有再凉出去。甚至还有客人喜欢看小姐大小便。但是不是每个小姐都在那个状态里面。要看大便的一般都是带出去后,吃点东西再表演给客人看。我们都按过夜600块算。这些癖好我自己都有一点,但不是很过分。

反正什么花样都有玩。除了SM.主要是害怕小姐给打坏身子。但是会满足客人的口虐狂。有的客人失了恋,出来找小姐,就喜欢骂小姐,没有经验的小姐会给骂哭的。后来我们针对这种客人推出失恋服务。由经验丰富的小姐来服务。但是不允许打小姐。小姐会忍受你的污言秽语,并耐心开导你。只要客户不打小姐,什么样的要求都可以满足。


自从兰姐来了店里,她做白天12点到晚上12点的班。而小春则做其余的时间。其实晚上的班过了2点以后,一直到早上9点,客人都比较少,只剩下在店里留宿包小姐过夜的客人。这个时间大家都可以睡觉。我在附近租的那个房子有4个卧室一个厅,每个房间都有很大的床。方便小姐和客人共宿。那时生意好,包夜的客人很多。晚上经常睡得满满的。而小春和萍姐那时候忙着挣钱,晚上基本都在店里睡。我每天早上去公司办事,下午5点以后就可以出来去店里。和小姐们一起吃饭玩耍。一直等兰姐下班,就和她去我的家里睡觉。除了我偶尔出差有工作,几乎天天如此。

兰姐从不和客人过夜。但她喜欢一个人和很多男人玩多P.店里要有这样的活,她有时会去揽下来。她玩的时候,很多男人都受不了她。非常主动。感觉是她在轮奸男人,而不是客人在轮奸她。我的兄弟们看见她都有点怕。但是她不喜欢和其他的小姐一起玩多P.兰姐的老公在她怀孕的时候去找了小姐,被她发现了,就离了婚。她就是这样一个人,不喜欢和别人共享男人。即使是我,在她面前我也不太敢和其他的小姐太放肆。她老是对我说,你要搞女人我不管,但是别在我面前搞。她对我只是有点喜欢,更多的是利益关系。在钱上我还是挺厚待她的。除了店长费,我还会给她一些红利。她很少乱花钱,都存起来寄回去给孩子用,送很贵的学校。但是她不是贪财的女人,钱上面的事情都一清二楚。是我的得力助手。

我想她是对男人伤了心,再也不相信婚姻了。我总是想劝劝她,但是在她面前,我都说不出这些话。我心里非常喜欢她,她在床上完全掌握主动,我承认我在床上不及她。在她面前我很难守住精关。甚至只要看到她脱了衣服,我就有马上要射的感觉。我很喜欢闻她的阴部,她从不用香水,隔着衣服都能闻到她阴部的骚味。还有就是她叫床很响,被搞爽的时候会尖叫。不顾一切的嘶喊。有时我们在店里做的时候,小姐们听到了。会模仿她的叫床声。特别是小琴,学得很像。

在她面前,我总是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抓不住她的心。我能感觉她对所有男人有一种怨恨。即使是做爱很快活的时候。我俩好的时候,我曾经向她求过婚,她拒绝了。她只是说她比我大,希望我找个年龄相配的。我知道她一直生活在过去的阴影中。但我没办法改变她的想法。觉得自己很没用。


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开始因为人手少,每个月也能挣到3,4万块。后来小姐越来越多,晚的花样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多P节目推出之后。每个月挣个7,8很平常的,后来最多的时候我能收到1O多万。而且我说的数目可都是纯利润。我把当初筹来的4万块钱加100%的红利还给了我的经理和另外一个同事。但还保留他们名誉股东的位子。可以随时过来免费玩。

有了钱,小姐的福利待遇也升高了。像那批福建的姐妹们,我都给她们配了手机。都是新款的。其他小姐的手机用旧了,也给她们换成新的。工作勤恳的都会私低下发一些红利。像小琴这样出色的小姐,在钱上面也不太计较。因为她们总能挣到钱,喜欢她们的客人多得去了。像小春,兰姐和萍姐我也会多给一些红利。让她们有做老板娘的感觉。

我还盘下了隔壁的一家店,留下了里面两个长得不错的小姐。把店面扩大了一倍。店面扩大了就需要再招小姐。我长期在这个圈子里玩,认识了很多同行的朋友。有一个是做得特别好的。这个人姓徐,大家都叫他徐老板。他是个真正的白相人,大流氓。他的总店在虹口。我经常去。里面的小姐不是很骚,就是很好看。他控制着周围大大小小数十个店。黑白两道都有人。他喜欢玩女人,而且是个高手。长得精精瘦瘦,但床上功夫了得。我有几次进去他店里,总是能看到他躺在里屋的床上,2,3个美女脱光了陪他玩。其中有一个特别美,我也上过手,是个杭州的小姐。她生意特别好,我去的时候,经常要排队才等得到她。钱赚得不少,但给她老板搞过了之后,就不愿走。一直留在他身边。她在家乡还有男朋友,但是舍不得徐老板。我去年回去都还看到她在。

徐老板不光能玩小姐,很多良家也给他玩的团团转。有一个是上海外语学院的。毕业之后在机关外事部门做翻译。很好看很正统的一个女人。迷恋上了徐老板。有一次我看见她在店门口和徐老板说话,双手捂着脸,哭得很伤心。后来小姐告诉我她的肚子给徐老板搞大了。她家里是很正统的高级知识分子家庭。一点也不知道自己的女儿会这个样子。我去她上班的地方办过事,在电梯里碰到过她几次。和她说过话,气质很文雅。绝对看不出给流氓搞过的样子。而徐老板只是玩玩,一直想甩掉她。但是她缠得他很紧。

徐老板虽然家业很大,但是为人比较抠门。他手底下的小姐流动性很大。除了总店里面的小姐。正是这个原因我才能从他的分店里招到小姐。在他那里找小姐,都不是白给的。他会来我们的店里玩小姐。没人敢收他的钱。实在是他流氓做的太大。做这行,都是要找点靠山的。找个大流氓做靠山,可以免去很多麻烦事。他来的时候,我总是让小琴躲开。小琴是我们的镇店法宝,如果给他挖过去,可是我们店的重大损失。其他的小姐都基本上给他玩过。但他看女人的眼光很毒,看上了兰姐。搞过她好几次。兰姐对他很中意。常夸他的床上功夫,说他是玩得她最舒服的男人。徐老板因为兰姐的关系,对我们的店很照顾。我们碰到小流氓的时候,总是由他来摆平。但是后来兰姐给他玩厌了,就不常来了。兰姐对此也很气恼。老说男人一个都不能相信。


除了在本地招募小姐,另外一个源头就是各地的红灯区。那时浙江地区最有名的就是南浔湖州这一带。小姐来自五湖四海。但以浙江,安徽这一带为主。都是那里2,3线城市出来的小姐。只要有心总能挑到样貌不错的小姐。那时我也常去那里寻芳。和那里的鸡头很熟。而且在那里挑小姐,效率真的很高。

那里的小姐价格非常便宜。普通打一炮,才1百块。小姐只能拿7,8十块。我在那里挑了好几次。其中有个老板娘,一直帮我介绍。她手里有近8百个小姐。我去她那里挑小姐都是成批过来的。她有租一间很大的楼房。里面有很多房间,什么都没有,就一个大床垫和卫生纸。小姐就在不同的房间里面做生意。我和她一联络说要找些小姐去上海,让她找些小姐过来让我选。她跟我报了一个价,3千块,算介绍费。

晚上我和小琴从宾馆去她那里,然后她就领我们去他们的地方。进去的时候让我吓一挑,尽是花枝招展的年轻小姐,有40名。老板娘先让我每个人过一遍目,看不上眼的就出去。留下的也有30多名。然后,老板娘让她们全部脱衣服。每个小姐都脱的赤条条的。感觉就像在挑牲口一样。连我都不好意思。然后我再过一遍目,身材不好,三点长得不好的也让她们走。大约还剩20多个小姐。老板娘就让她们5个一组排好。让我随便摸。随便亲。还让她们坐下来,张开腿让我摸,让我闻。最后挑剩下大约10几名。老板娘就说这些留下帮你做。每个人钱不用给了。已经算在介绍费里了。

剩下的小姐就过来伺候我。当然是轮着的。每个人都拿出绝活来。先吹箫,我比较喜欢观音坐莲,她们就一个个在我身上坐上坐下。每个人都做大约5分钟。这样我也不用太累。最后我就挑了8名感觉不错的。全部让她们过夜陪我。过夜费是另外给的。也只要200百块一个人。第二天,我就帮她们买上2天后的车票。带她们回上海。

这批女孩子,都很年轻,基本都是出来做不久。最长的也就1年多。她们也不愿意待在小地方做,都愿意出来。经过小琴她们的培训,很快就掌握待客之道了。这样的小姐,在我的店里比较多。但是她们心比较野,哪都敢闯。但是我店里的生意和待遇都比别家的好。跳槽的不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