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说说我和小姐们的事 5

招了那么多小姐之后,我就把自己的一个住处滕出来,给下班的小姐做休息的地方。地方不大,但可以睡下6,7个人。很多店里的小姐都有长包的客人,也不是天天在店里。其余的小姐都临时在店里凑合。那时我经营了已有2年多,小姐数量也达到了40多名。有几个上海本地的小姐,兼差过来做,都不需要帮她们安排住处。而我在本地找的外地小姐,有些原来也有住处。有些熟客要找小姐,我就打电话过去叫她们直接去客人那里。等赚到钱再过来和店长结账。2个店长都很尽责。绝大多数事情都有她们去料理。

兰姐自从和徐老板有过一腿之后,老盼着他来。搬去店里睡。对此我稍微有点吃醋,但也没办法。好在兰姐也没有冷落我。经常会过来陪陪我。而我就把小春叫过来睡。2个店长换个班,小春管早上,晚上的交给兰姐。

这段日子我还继续上班。但已经开始想辞职。我店里的收入已经远远超过我的上班工资。好在经理对我比较宽松。常让我2点左右就下班。我下了班,就去小姐的住处跑,我会帮她们买点吃的用的。她们也特别喜欢我去。我和她们同吃同睡。那对福建的姐妹小美和小芹就住在那里。她们是我最早招进来的小姐之一。我这人恋旧,对她们特别好。她们就一直给我玩姐妹花。基本不收费。一般都是我自愿给她们一些钱。三个人挤在一个小床上的滋味非常美。像娶了2个老婆的感觉。她们过年都不舍得回去见男朋友。就和我厮守在一起。晚上我陪她们去上班,到12点,我收完钱有时就带小春回去睡觉。有时会在店里搞小姐。

小春一直把我当成男朋友,她除非特别需要,一般不会去接客。她和我在床上基本旗鼓相当。我睡着的时候,老过来帮我吹箫。经常给她搞得通宵不眠。我那时体力好经常一个星期只睡4天。有3天时间都是在那里和她不停地做爱。感情也非常好。而且她体贴人,能做不少家务事,对我搞其他小姐也不吃醋,我渐渐有了娶她的想法。


我想娶小春并不是一时的冲动。她比我小4岁。任何人如果在街头看到我们,都会觉得我们非常的般配。其实连我自己都这么觉得。她家庭经济虽然不太好,但家庭很和睦。父母都很疼爱她。她和小琴很不同,小琴14岁就在外面混,一直以做小姐为职业。甚至以此为荣。小春心中一直想找个好人家从良。她骨子里是很保守的女人。自从和我谈开恋爱后,就不接客了。即使是我经常和别的小姐睡。如果她没有那些不幸的遭遇,绝对可以做个贤妻良母。她很少去逛街,就喜欢整天陪着我。有一次我让她怀了孕,她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说即使我将来不要她,她也要自己把孩子拉扯大。可是由于她以前做过人流,那次怀孕还是流产了。

小春在床上也非常善解人意。她对我的阳具有一种近乎极度疯狂的崇拜。她很喜欢帮我吹箫,甚至含着我的话儿睡觉。有时我在沙发上看报或看电视,她会过来蹲在我双腿之间,玩弄我的话儿达很长时间。好几次我都射在她嘴里。做爱的节奏也控制地非常好。总是能一起达到高潮。当我射完之后,她会用她的阴道深深吸住我的阴茎,让我久久都不愿拔出来。

唯一让我担心的就是她的文化程度。她只念到初中毕业。其实我自己倒不在乎,对于我来说,一个女人能伺候好我吃饭和做爱,就是一个合格的妻子。但是我父母都希望我能娶一个知书达理有门第的太太。可是我生性顽劣。如果给这样的女人捆住手脚,比杀了我还难受。我在外面寻花问柳,我父母不是不知道,自从那个武汉的小姐来过我家之后,他们就一直反对我和这样的女孩来往,好在他们常住美国,鞭长莫及。根本不知道我开妓院玩小姐。

为了娶到小春,我就告诉我父母我的女朋友是个图书管理员。小春为了弥补和我在文化上的差距,还去外面进修英文和电脑。我也经常带她出席一些高档的酒会,还带她去听交响音乐会。她一直表现得很得体。

可是当我带她去见我妈的时候,她很紧张,大失水准。以致于我妈怀疑她的来路。后来我妈在我手机上找到了她在深圳的电话,叫她在深圳的一个朋友,查到了她曾经住在东莞的二奶村里。逼着我们分手。其实我那时并没有答应,只是想唬弄一下,想蒙混过关。但小春太心急,让我左右为难。她还以为我要甩掉她,和我大吵大闹,甚至要闹自杀。我这人最怕女人大闹,她一闹,我就没心思和她好好同房了。原来我和她一天平均都要做3次,她闹过后,我们只有一天一次,甚至有一天完全没有房事。我给她闹得烦心,就去和别的小姐睡。她以为我变了心,一气之下就不辞而别回了深圳。好几个月让我都找不到她。尽管后来,她醒悟过来向我道歉,但是为时已晚,一切难以挽回。我也深感对她没有尽心,追悔莫及。我临出国之前,给了她一大笔钱,她又回来接管我的一家店。但是激情已逝,空留情伤和嗟叹。


我和小春前后同居了有3年多的时间,感情一直非常好。这次事件之后对我打击非常大。幸好有萍姐和小琴和众位姐妹们好意相劝。萍姐特别善解人意,她一直看好我和小春的关系。尽管她也喜欢我。萍姐喜欢帅哥,甚至倒贴都愿意。她有着所有成熟女人的所有优点。这和她所经历的沧桑有很大关系。小春走了之后,是她挑起了担子,做了店长。长期在店里住。我兄弟们都对她很喜欢。可惜她年龄大了,生意不是很好。只有一些喜欢熟女的顾客,和一些老年顾客。

其中有个老顾客,大约60岁上下。是个老嫖客。离过婚。但孩子都长大了。他家底还不错。住在我们店的附近。他以前是做生意的。他退休之后一直在外面玩,大江南北,玩过的女人也是不计其数。甚至我都要向他讨教一些问题。他常来我们店里玩小姐,每个小姐都陪他玩过。但是他不带小姐回家,基本就是在店里,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玩好之后就坐在那里和小姐们聊天。自从他玩过萍姐之后,爱不释手。夸她手法好,待客温柔。三天两头来找萍姐。对萍姐特别好,经常给她买些衣物食品之类的讨好她。有一年,萍姐的小孩在家乡生病,急需一笔大钱,他想都不想给了她。也没让她还。萍姐慢慢喜欢上他。经常去他那里过夜陪他。萍姐上班的时候,他也经常过来陪萍姐。小姐们也喜欢他,常和他说笑。

后来他正式要萍姐从良,萍姐就过来问我的意见,其实萍姐是个不错的居家女人,心里也想有个归宿。我虽然喜欢她,但她和我年龄不合。只要对她好的男人,我也为她高兴。后来就和小姐们请了她们2个一顿酒,真心祝福他们。不过萍姐没有正式和他结婚,只是和他同居。因为怕男方的孩子反对。外地女人和上海人再婚在上海这种情况比较多,家里人怕外人继承遗产。但是萍姐只是想有个归宿,也不太在意财产的事情。好在那个客人对她非常体贴。把萍姐的孩子也接到上海居住,后来还让萍姐怀了孕,生了个儿子。

萍姐走了之后,因为住得很近,还经常过来。生意忙的时候她也会帮我一下。她也贴补一下家用。我和她感情很深,她还在虎狼之年,老公在床上满足不了她的时候,还会过来让我搞。重温当年的旖旎之情。对此她老公也知道,但不太在意。毕竟都是常年在外面玩的人,想得开。


萍姐和小春前后离开之后,我就提拔小美和小芹这对福建姐妹做我的店长。她们一直留恋大上海,不舍得离开。尽管小美的男朋友多次要她回去结婚。她和男朋友从小一起青梅竹马。感情还是不错。但是小美缺钱。想东山再起,继续做生意。因为我开的店生意好,关系牢靠,所以她带着她店里的姐妹投到我店里来,半推半就就做了小姐。但她们也一直有做店长的打算,店里忙的时候,她们也自告奋勇做店长。店里的小姐喜欢拉帮结派,小美姐妹们都是福建帮的,小琴,小春她们是四川湖南的,兰姐她们是江浙帮的,上海的小姐和兰姐她们走得比较近。但比较喜欢独来独往。主要是语言和生活习惯的问题。但总体还是很团结的,非常遵守店规。没有互相拆台。没有惹什么麻烦。

我这个人恋旧,都喜欢提拔和我相处过很长时间的小姐。店长位子比较轻松,不用做太多生意就能收钱,年底还有分红。找时间做长的小姐做店长,经验丰富,也很忠心。

小春和萍姐走了之后,我也觉得空落了不少。但是店里生意还是非常好。在大家的扶持之下,我又开了另一家分店。那时候我已经辞了工作,而且收到美国的移民通知书。开始陆续办些手续。小琴对我一直不离不弃。虽然开始没有做店长,但是她的付出是最大的。她也是店里的一姐。很多事务我都要听她的。所以当开办第3家的分店时,她已是众望所归的店长。

我和小琴一直是比较默契的合作关系。她手里有一大批顾客,只要是她的客人,我都不会向她提成。她在钱上也不太计较。每年年底我都会按照店长的标准给她一些红利。小琴是我见过最出色的小姐。18般武艺样样精通。她热爱这份职业,她把每个客人都当自己心爱的老公来看待,耐心揣摩他们的心思,知冷知热。有时候一大批生客进来店里,气氛很尴尬,很多小姐们也不知道怎么去调节气氛。只有小琴能把气氛调得红红火火。她能歌善舞,婀娜多姿,最拿手的就是唱《蔷薇蔷薇处处开》和杨玉莹的《月亮船》,坐在男人腿上撒娇,秋波频传。嗲得你骨头发酥,但又不做作。任是铁打的男儿都会动心。再难伺候的客人都会给她逗得开怀大笑。最难能可贵的是她不吃独食,会把别的小姐介绍给客人。让大家都有钱赚。所以众姐妹都服她。

那时候我已经准备开始出国定居,加上小春和萍姐的离开,我有了退出江湖的打算。我做了一个决定,让小琴,兰姐和小美小芹接管3家店。她们都很乐意。总店我移交给了小琴,第二家分店交给兰姐,第三家给了小美和小芹姐妹。她们各自都成了名符其实的老板娘。这三家店直到现在还在运行。


自从众小姐们知道我要离开之后,都很难过。有的嘴上不说,但心里都难过。有些小姐甚至私底下跟我说要嫁给我,让我带她们出去。而我也相信她们是真心的。其实我也舍不得她们,毕竟我这几年和她们同吃,同睡,同住,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其实这些小姐中我最喜欢最不舍得的还是小琴。

小琴自从和那歌手分手之后,一直和我处于一种若即若离的状态,那时候加上我有和兰姐还有小春同居,她就尽量成全我们。店里的客人一大半都是她在应酬。没有她的帮助,我的店也不可能那么红火。小琴是个真正的职业妓女。不象小春,萍姐她们内心深处渴望从良,想做个贤妻良母。小琴从小无父无母,14岁从家里跑出来之后,把整个社会当成自己的家。她对每个客人都很亲切,让他们开心,让他们满足。她把客人对她的赞同放在第一位。她深深理解做小姐应该要做到的职责。她把每个细节都做得很周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男人在她身上得到的只有快乐。也心甘情愿给她钱。但是她始终把客人的快乐放在第一位。可以说她和小姐这个职业是相生相息的。

一般人都很难理解这一点。甚至包括我。但是我和她有共同点,就是互相都需要通过异性的赞美来肯定自身。我隐隐约约觉得她身后的那个秘密就是关键。她对所有男人都这样。大家都觉得她好,但是都抓不住她的心,她好像属于全部男人,但又好像不是。她在床上的做爱的时候,每一个姿态都能深深发掘男人的潜能,让他们尽情发挥。自己则喜欢“亲哥哥,亲哥哥”地淫叫连连。让男人为她射出体内残存的最后一股精液。让男人享尽男女的欢爱之情。

自从小春走了之后,我就让她搬过来住。她为此推掉了所有晚上的生意。她那时已经赚了很多钱,甚至在南市区买了一套房子。她虽然精通业务,但不会打理财务,她的财务都是我帮她打理的。我有朋友做房地产和金融的。我们把赚来的钱投到股市里,也赚了很多钱。有些小姐也凑钱出来做。小琴也是其中出钱最多的之一。我走了之后,我们还有很多钱在一起买股票。今年年初的时候最高的时候抛掉了所有的股票。翻了好几倍。说真的,小琴那时根本不需要再去接客,但是她喜欢这个职业。我也尊重她的选择。她的独立性相当高。虽然她从男人身上赚钱,但那是她辛辛苦苦挣来的。她从来不依靠男人养她。有很多客人要长包她,她都没同意。只有当我苦苦请求她过来陪我的时候,她才答应。

我和她在一起同居的那段日子,无疑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那时我拿到了美国的移民通知,辞了工作,要办的事情也不是很多。就带着小琴游山逛水。玩了很多地方。甚至我去广州美领馆签证的时候都带着她。当我拿到移民签证后,我带她去了一次香港和澳门。我们住在香港的半岛酒店,疯狂地做爱。也是在那时,我解开了她身上的所有迷底。



01年的秋天,我和小琴去了广州美领馆,拿到了盼望已久的美国定居签证。为此我整整等了有7年。心情很舒畅。顺道就去了一趟香港。小琴还是第一次去玩。我那天带他去天星码头坐船去太平山,傍晚时分在山顶欣赏了香港的夜景。小琴玩得很尽心。我们在半岛酒店订了3天房间。可以看到风景的那种套房。回到酒店之后,小琴和我洗了一次鸳鸯浴,她在床上穿着我最喜欢的睡衣欣赏着窗外的风景。我点了一些牛排和红酒,让服务生送过来。当我打发服务生走后,我看见小琴默默地坐在床上,脸上淌了两行泪。当我奇怪地问她怎么了,她突然激动地过来吻我。

这是我有始以来第一次和她接吻。之前她都以各种理由拒绝了。她的热吻让我不知所措。当我问她为什么会改变想法的时候。她说我让她想起她的哥哥。

小琴从小无父无母,和哥哥奶奶一起长大。奶奶平时只照顾他们吃饭,别的都不管。只有哥哥是她唯一的依靠。她小的时候给人欺负总是哥哥帮她出头。她小时候能歌善舞,哥哥也喜欢看她表演。我看过她小时候的照片,一大群表演的孩子中就她最显眼。非常好看。她哥哥还经常带她去看演出。

小琴从小和哥哥亲,连睡觉也在一个床上。他们兄妹俩常在床上玩耍。还经常看对方的身体。我问她有没有摸来摸去的,她不好意思地承认了。开始也没觉得什么,一直到了小琴14岁的那年,那时她哥哥也已经很大。但小琴还是很依赖她哥哥。那天小琴一个人在房间里,身上穿得很少,她哥哥突然走进来,情不自禁地和她发生了关系。小琴的处女就是这样破的。但是小琴并没觉得不好,也没怪哥哥。但是她哥哥好像从此变了一个人。对小琴非常凶,还打骂她,后来小琴实在受不了了,就从家里跑出来了。最早去的是歌厅,后来又去陪酒,K房,后来就做了小姐。完全自己靠自己了。

对于这段经历,她从来没跟人说过。也羞于启齿。而我对此并没有感到震惊。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一种隐隐约约的感觉。每当小琴在床上淫叫“亲哥哥“之类话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我去她家她哥哥冰冷的脸。

当小琴说完这段经历的时候,她已经泣不成声。我搂着她的肩膀,感慨万千。我告诉她其实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伦亲情的秘事。只是不为人知。其实我自己也经历过不少。我小时候父亲和母亲长期分居,母亲总是带着我睡觉。有时也让我摸她的身体。虽然我和母亲没有发生过关系,但造成我一定程度的恋母情结。对女性身体有一种莫名的迷恋。

我还告诉她,我以前小学有个男生,在学校留级了5年。他爸爸坐牢去了。他妈妈一个人带着他。经常在他面前洗澡,换衣服,甚至让他摸她的身体。他也经常跟我们说这些事。她妈妈后来有在外面找人同居,做这事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看着。那时候我们也没觉得什么,后来那个男生已经很大了,还在念4年级。在学校里面强奸女生。进了少教所了。

小琴听了我这些话后,感觉很欣慰,至少我是懂这些事情的。我大学的时候看过不少心理书籍,对乱伦的心理分析有所知晓。其实这种事情在日常生活中一直存在的,只是没人会说出来。闹得大家都神神秘秘的,结果耽误了很多事情,造成很多人伦惨剧。



在酒店里的那个迷人的夜晚,我和小琴彻夜未眠。说了很多平时都不敢说的话,做了很多平时不敢做的事。那是一个让人的心情彻底放松的夜晚。那是一个幸福和泪水交织的夜晚。那个夜晚感觉就像我新婚之夜,小琴那时已经是一个31岁有着16年妓龄的小姐,可是我感觉她在床上就像一个处女。为我敞开心门,把全部身心都交给了我。

我深深地被小琴的兄妹之情所感动。像他们这个年龄正处于似懂非懂的状态,根本无法去承受社会人伦的压力。我告诉小琴,其实他哥哥还是爱她的,只是他内心很痛苦,做了不该做的事。不知道怎么去排解。不过好在他们现在已经年龄大了,也没在一起继续生活。事情自然就随着时间慢慢消退了。我有时一个人静静地想小琴的时候,会想到,如果她出生良好,父母和睦,必然不会生出这些变故。她天性冰雪聪明,甚至能够成为一个出色的演员,或者明星。只是世上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偏偏她生在这么个家庭。小琴后来听了我的话,真的回去和哥哥言归于好了。我后来也和他通过几次电话,也没提这档子事儿。感觉他心里还是很疼自己的妹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