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说说我和小姐们的事 2

=====良家篇=====

在很多回帖里,有些网友对我上过多少女人很有兴趣。对我来说这是很困难的事情。就像我以前说过的。阅女无数是最适合形容我的。真的很难统计。因为我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心理和生理特点还有环境因素。有的会找一两个同居好几个月。有时会玩多P,象搞轮奸派队一样。都是一拨一拨的。完全要看我的状态。有的网友拍砖说我完全不尊重女性,没有伦理道德。也有的说性和金钱不能联系在一起,这些说法我都同意,也不生气。大家要知道不管中国还是外国这都是个商品社会,人和人的关系主要建立在金钱之上的。园子里的朋友,也许很多都是留学生个过来的,有的还未必走出校园。你可以说,我有一些女朋友,从来不跟我谈钱。人清纯地跟白纸一样。这样的女生我也上过。其实我告诉你,每个人都有两面性。有阳光的一面,也有阴暗的一面。在小姐身上我们更多看到的是她们阴暗面,而良家我们更多看到的是她们的阳光面。其实我也找过很多良家的。


自从我来美国定居以后,找小姐相对来说比较少了。一来,美国的生活费比较贵,二来身边有父母在,三来小姐质量和数量都不如中国。我只是偶尔为之,有很多时间我都通过网络认识很多良家。各种层面的都有。有在世界各国的,也有本地的,也有在中国的。我不经常上那些色情聊天的网站。尽管我有不少朋友在上。好像还不亦乐乎。但我觉得那太意淫了。我更喜欢实在一些的。找那些能出来做的良家。而这些良家我都是在普通的聊天室认识的。什么样的女人都有。有学生,人民教师,博士,公司职员,律师,做小生意的,家庭主妇,新移民,还有富家婆。我上这些女人喜欢站在社会学和心理学的角度去玩。只要你能拿住她的心理,你就能在她身上为所欲为。这几次回国去,每次回去不光玩小姐,也找了不少良家。比如,我02年回去就上了4个良家。有一个是工程师。博士学位。老公经常在外面出差。是个名校的系主任。和老公闹矛盾。好几个月都没房事。我在网上和她聊了有1年多。这个女人是个才女,长得也很不错。开始都是聊些文学,工作上的事。后来聊到深入,就聊到私房事。她后来主动邀请我去她家玩。一个校园里的新建小区,4个卧室的房子。我去她把孩子交给父母之后,和我睡了3个晚上。我觉得她做爱的时候就像在报复她老公,让我在她家的客厅里和她做,叫床的时候完全像个娼妓,叫得很响。喜欢装婊子的样子。还帮我吹箫。她说她从来就没给老公吹过。我那时在美国没有稳定工作,她说要给我钱,我说我在从不拿女人钱,不过让我很感动。我后来回美国之后她还经常来电话问候我。又一次我在downtown地铁站门口等车,她突然打电话来,哭着说要和老公离婚,想和我在一起过。我当时也很喜欢她,也有一点这样的想法。但是我总觉得拆散别人家庭很不道德。何况她有个很可爱的孩子。就劝她和老公和好。后来还真的和好了。和我分了手,就把电话全改掉了。这个女人和我在性格上很和得来,失去她我也很懊恼。但是我也不愿拆散她的家庭。


还有一个良家,是在深圳的。是个硕士。学英语的。英语非常好。还很会做生意理财。和她在一起说话,真的觉得生活很阳光。但是她的性生活质量不好。她对性有很浓厚的兴趣。可惜老公不解风情,是个开工厂的。经常在外面工作。她有一阵子和老公不和,老公有出去找小姐。她忍不住就去找情人。据她说从来没给干得那么爽过。可惜那个情人喜欢问她要钱。她前后给了好几万块钱给那个男的。后来我告诉她,这样你还不如出去找鸭子。但她怕给人抓住。和那个男的就断了,就和我好上了。她不介意我的性史。有时还很愿意听我讲那些我和女人之间的事。听得津津有味。她在床上有点象个小动物,敏感度非常高。是我见到过骚水最多的女人之一。她那时候很害羞,说她做爱的时候会忍不住尿尿,让我不要看不起她。我笑着告诉她那是好事,很多女人都这样,兴奋的时候会有潮水涌出。她一付恍然大悟的样子。后来她和老公和好了,连个人还是很恩爱,她说他老公很有正义感。是个仗义的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说她心里还是很爱她老公。惟一不足之处,就是性生活太平淡。3,5分钟就了事。所以我每次去深圳都能去干她。传授她很多性知识。


良家虽然不要钱,但风险很大。搞不好,会有麻烦。有几种情况的良家,我是不上手的。第一种,朋友的马子。我有一个哥们。出国留学去了。留下女朋友。那个女生是个护士。在华山医院外宾病房工作。和我关系很好。一直对我有意思。其实我也挺喜欢她的。她人聪明又大方,很有几分姿色。我朋友走了之后,她很伤心。老找我出来吃饭。吃完饭还要拖我去宾馆。开了房间,就不肯让我走。说热,把裙子都脱了。要在别人,我早就上了。可是我硬是忍住了。然后她就哭,说想男朋友。朋友妻不可欺,这是古训。得罪朋友,社会上也没法混了。

第二种,处女。中国男人喜欢开苞。觉得很有成就感。其实这很危险。开苞风险很大的,关键是要担责任。如果开了苞,后来处得不好,就很麻烦。我那时在贵都玩,有几个客房服务员跟我很好。我有空就合她们聊天,请她们吃东西。有时后她们也请我吃东西。有一个特别纯情。才17岁。但是外表看上很成熟。宾馆里有个经理很喜欢她,但是她不喜欢他。老躲到我房间里来。和我聊天。聊得开心的时候,她就睡到我床上来。把脚翘到我的JJ上,我开玩笑说,我不喜欢这种姿势。我说喜欢女人分开腿的样子。结果她真在我面前张开腿,露出里面淡黄色的内裤,那天她有月经,内裤都染红了一大片。阴毛也看得很清楚。而且很认真地说,我还是处女,你信不信。当时我很紧张。一个玩笑,没想到她认真了。我就说当然信。所以你是重点保护对象了。然后就带她出去吃饭了。后来她又约我出来旅游,那天下雨。她和我挤一个伞,搂着我,用丰满的胸部蹭我。我硬是把她推开了。从此后来她就不理我了。她家里很有钱。说她爸爸开了3家贸易公司。自己在旅游专科学校出来,来贵都做服务员。其实是来玩的。我想要是搞了人家宝贝闺女,倒时又不要她,不是害了她。我对她就像自己的小妹妹。一点邪念都没有。

第三种,就是你周围所有了解你的人。包括同事,同学。我崇尚自由。很多个人隐私并不喜欢给人知道。而你身边的人都是知根知底的。一旦关系破裂,张扬你的隐私,损失很惨重。我公司里有个财务主任,双科硕士,英文很好,很能干,又漂亮。奶大屁股也大,但很匀称。比我小2岁。连老板都想上她。看她的样子都色色的,有几次吃她豆腐,她说老板性骚扰她,要求辞职。但她喜欢我。和我聊她过去的情事。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甚至告诉我她已经给以前公司的经理干过了。有一次夏天下班下了雨,叫不到车。就在宾馆吃饭。我们的公司所在的大楼,是个综合大楼。办公室,宾馆,夜总会都有。但是吃完饭还没下好,她就去开了房间。让我进去。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当时脸都红了。就说没有。我说跟着经理他们都学坏了。已经碰了不少小姐了。然后她就说她不在意,她喜欢坏男人。然后就来摸我。我当时没有退路,就骗她说,我看上一个小姐。已经恋爱了。她很失望。但是也没死心,又一次去南京出差,干完正事,她说要去玄武湖玩。在船上她靠着我,搂我的腰。说很累,让我抱抱她。我怕她生气,就勉强答应了。结果她搂住我就要亲嘴。我只能挣开了。那天气氛很尴尬,后来她就不和我说话。说要去国外留学。离开这里。忘记所有的事情。其实,我不是不想上她,但是因为是同事,老板又喜欢她,如果给我占了先,我工作就不保了。这层意思都不能明说的。我对她一直有种朦胧的欲望。但还是忍住了。但是那天晚上我有找小姐过夜消火,做的时候我就幻想是在搞她。后来我辞职,她还在那里,但她过了一年也辞职了。去了另一家公司。待遇更好一些。后来找了一个很一般的男人结婚了。结婚之前,她约我出来喝茶。说还是喜欢我。我说已经不可能了,希望她幸福。后来再也没联系了。

我说的都是经验之谈,希望大家如果要出去玩,想玩得开心的话就要谨记这几条。


写了这么多篇了,园子里有一些朋友对我个人的感情问题很关注。有的认为我玩了那么多,一定没有什么真感情。有的对我的实际年龄也很关注。这里我先一一作答。


第一,我对小姐们有没有真感情。其实这个问题就像问小姐对客人有没有真感情一样。小姐是人,客人也是人。是人都有感情。但是感情因素是和整个环境有关的。一个客人,如果进了妓院,二话不说,就拉小姐上,出了火交钱就走人。这样的情况彼此之间就不太可能有感情。就像你进商店买东西,关心的是商品,而不是人。但是如果你和营业员说说生意经,问问行情,开开玩笑。初步的关系就建立起来了。客人和小姐的关系也是一样的。对我来说,每个女人都是一个谜。她那么美,笑得那么甜。和邻家女孩笑起来没什么两样,为什么要出来漂泊给很多人做。难道真的是缺钱吗?就像我我最近回国去一家老朋友开的店。店里20几个小姐。我一进门,眼睛就花了。当我眼神扫到其中一个的时候,马上就定格了。连呼吸都成困难了。一个身材娇弱大眼睛的女孩。打扮得性感但不俗气。连忙招手,和她进里屋说话。先不忙着做。我夸她美,她很害羞。也很高兴。她告诉我她是云南人,家境不好,弟弟上学,她父母重男轻女,让她出来赚钱养家。可是她的文化程度也不高,就在上海的歌厅做陪酒。和一个上海的小男生很要好。他并不嫌弃她做小姐,两人同居了有三年,都要准备结婚了。男方的母亲嫌她是个外地人,以死相逼。无奈分了手,又出来做。原来的歌厅,也回不去了,就在发廊做小姐,给人做一次才150元人民币。给老板50元,自己只能拿1百。我安慰她说,困难的时期会过去,因为我也有过没收入的日子。她笑了,笑得很阳光。那一次她很投入,全身心地奉献我。浑身香汗淋漓。她告诉我很久都没这么疯狂做爱了,后来我出门的时候给了她100美元。说第二天还找她。第二天,我有点事,去了有点晚。她们店生意不好,很多小姐都出去购物吃饭了。没有碰到她。我当时忘了问她的手机号,其他小姐为了抢生意,也不肯告诉我她的手机。我在店里等了她足足2个小时,实在等不下去了。第三天我就离开上海了。这样一个可人的女孩就这样错过了。每次想到她那娇弱的身子会让别的男人骑上,任意蹂躏,我就心痛。这样的故事其实还有很多。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小姐和客人的关系就是如此。如果你不用心,就不会有真感情。能和我保持联系的小姐挺多的,但时间长了,老不在一起,就没戏了。很多最后回家乡结婚生孩子。


其实,不光是小姐,和良家的关系也是如此。完全要看有没有缘份。前几年,我在成都认识一个律师。漂亮并且很有才干,很成功,开了2家事务所。收入都在几百万以上。很义气。我有一次身上钱不够,她二话不说就给我2万块。还说不要还了。我这个人再穷,也不会用女人的钱。但是她执意不肯收。为这个事情我和她有点不开心。她就不再和我联系,后来她嫁了一个做生意的,长年再外,又不肯和她在一起住,就离婚了。她虽然事业很成功,却是个很温柔的女人。我们同居的时候,她还经常做饭给我吃,味道很不错。上床很投入。喜欢说很淫荡的下流话。比小姐还下流。性欲非常强。能流很多水,有手淫的习惯。我们搞完后床单总是一大片都湿透了。我一度很想和她结婚。她是一个比较好强的女人,事业心比较重。争强好胜。我和她没有成功,主要是我俩都好胜。为了还钱的事,把一段姻缘给错过了。现在我们有时还联系,但都很客气。


其实在感情问题上,小姐和良家的没什么区别。小姐要做生意赚钱,做几分钟就走的客人,是不会留情的。如果你常常伴着一个女人,和她说话,逗她乐。她是很在意你的。即使很爱钱的女人也是如此。我在武汉碰到一个小姐,长得很风骚。个子不高,但是三围都很大。但是就是很爱钱。到了财迷的地步。还把妹妹也拉进来做。两姐妹看上去妹妹还成熟一些。她妹妹是个大学生,有男朋友,就是不太有钱。她硬是让妹妹和男朋友分手让她出来一起做小姐。她妹妹看上去成熟,但是很清纯,象邻家小妹一样。看上她的客人很多。有时客人钱多,她就拉着妹妹给客人玩姊妹花。她自己也非常风骚,从14岁就出来混,都打过6次胎了。已经不能生育了。但她因为长相美,一直有男人供她。她比较贪玩,所以不太愿意包给人做二奶。所以一直在外面混。家里父母也爱钱,怂恿她们出来卖淫。现在他们家里都买了新房和车子了。我是通过另外一个小姐认识她们的。她们的姊妹花在当地小姐圈里是出了名气的。但我玩过2次,就觉得一般。姐姐很骚,我很喜欢,妹妹心里放不开。很害羞。但许多客人喜欢这种的。后来我就不上她妹妹了。就玩姐姐。她花样很多。毒龙钻做得很好。姐姐年龄大了,行情下来了,后来只能贱卖了。400块就可以搞定了。我有一阵子在武汉上班,就包了姐姐。也请她妹妹过来吃饭。和她们两个耳鬓厮磨了很久。后来我不太去武汉了,她姐姐过来上海找我。问我能不能带她去美国。她愿意嫁给我。我那时嫌她太贪玩,怕她在家里待不住。就没答应。她就赖着不肯走。还说如果我娶她妹妹也可以,她给我做二奶。天天给我玩姊妹花。后来让她磨得快答应了。但是不小心给我家里人碰见了她,看她那个样子,一看就知道是个小姐。就没戏了。后来我送她回武汉,哭得很伤心。我到美国后她也不死心。一直打我电话,电话都快打爆了。老在那里哭。有时也破口大骂我没良心。我想她可能真的动感情了。但是我家里人坚决反对我找小姐结婚。我也没办法。婚姻是涉及家庭和社会的关系。我也无能为力。其实她也真的不太坏。很率直,就是贪玩,爱钱。但我能感觉到她对我是真心实意的。我们分手的那一天,我送她去机场,都收拾好了。我和她吻别,她在房间里提起裙子,把内裤脱下来送给我做留念,双手扶墙,让我干了一次后庭花。精液也不擦掉,内裤不穿就上飞机了。那天差点误了点。


现在谈谈我的实际年龄。我不能透露太多,只能说40岁上下。我的处男就是给那个贵都的华亭的领班小姐给破的。那时候我出校门不久,之前我是很纯洁的。虽然我在学校有不少女生喜欢我。但我一直很害羞。最多和女生逛街吃饭。那时的女生和现在不同,学校里是不允许谈恋爱的。都是很老实的,就是很喜欢,也只能偷偷地约会。我的学生时期性意识很朦胧。但是我是那种女生一看就觉得很亲切的男生。而且我功课很好,老师常把我安排在功课差的女生旁边。有个女生功课特别差,我帮了她很多。但是她总是心不在焉。夏天的时候喜欢挨我坐得很近。用手臂有意无意的碰我。我总是给她弄得心跳不已。有一次自习她尽然大胆摸我JJ。我那时不谙性事,就站起来斥责她说,你再摸我我就告诉老师了。弄得她无地自容,小脸涨红了有一个小时。和老同学聚会的时候,他们都拿这个开玩笑。那还是小学里面的事情。中学里也有女生给我穿纸条,但我家父母管束很严,我基本不懂男女性事。大学里也是学习用功的好学生。我主要精力都在学习上,拒绝过不少不错的女生。让她们很伤心。真正让我动心的还是那个贵都的领班小姐,她从不做作。仪态自然。面容姣好。但又不失性感。第一次做的时候,我JJ从哪个洞口进去都不会。好在她比我有经验。引导我进入。但第一次我感觉不是很爽。我和她在一起感情因素是最主要的。那时对性事只是好奇。没有太多花花肠子。后来几次就不一样。越来越觉得好玩。但她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想我在床上有点让她看不起。但她没说出来。很给我面子。我和她只有3次。后来她找了有钱人,我就赌气不理她了。不过现在都想通了。


男女的事情都是有阶段性的。每个时期都随着生理和心理的变化而不同。人类的性活动是和环境密切相关的。你会碰到不同的人。如果你固执地坚持一种看法,会很吃亏。也享受不到性趣。最重要是有宽容之心。男女情爱性事都是双方互动的关系。大家不可以以自我为中心,以一种专制的态度来面对。如果你和你的相好出现了问题,不要都怪在别人身上。先想想为什么会出错。如果你想不通,也没关系。千万不要绝望。三步之内必有芳草。这些心得是告诫园子里的闷骚的魔蝎女的。世上有很多问题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男女情事是其中最难的一种,要达到你心中的完美是不可能的。既然不可能,就不要去强求别人什么。要换一种姿态来面对。没有过不去的坎。如果因噎废食,由此又生出一个同性恋来,对这个世界很不好的。要善待别人也要善待自己。在国外的朋友都知道民主的好处,其实民主也要体现在男女关系上,民主的核心就是要宽容。宗教的核心理念也是如此。如果碰到不宽容的人最好离得远一点。否则你一定吃亏。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让别人好过一些,你也会好过一些。换一种姿态,就能进步。人生于天地,是来享受的。不要钻牛角尖。性爱情事都是美事。不要浪费青春年华。


很多男生都对良家和小姐很在意。觉得小姐是人可尽夫的,而良家是守身如玉的。可我可以告诉你,这两者没有本质区别。有很多良家都是想出来做小姐的。而小姐也想再做回良家。这个就是围城的理念。在发廊业里有很多店是不做大活的。有飞机有吹箫,但就是没有大活。任你说破嘴皮子小姐也不会跟你做。为什么,这些小姐都认为自己是良家。我在上海的时候,有几家按摩店,经常去的。其中有一家是福建人开的。都是福建的小姐。大约有8个。里面只有按摩,最多帮你打飞机,连摸都不让摸。客人出再多钱,说破嘴皮子都没用。难道她们不想多挣钱吗?这显然不是钱的问题。里面的小姐,在家乡都有老公孩子,或者有男朋友。她们瞒着他们来做按摩小姐。已经下了很大的决心了。卖淫她们是绝对不做的。可是,我去了!全都上过了!而且花费非常少。前后只花了2千块。而且不是给老板的钱,都是一起吃吃喝喝买点小东西的花销。大家都会说我吹牛。这里我无法证明给你看。但是这是真事。那家店的店长是个福安的小姐,拉了一群老乡过来做。其中有她的嫂子和她的表妹。长得都不错。挺水灵的。我第一天去的时候,她们就告诉我店里没有大活,要大活去别的店里。最多帮我洗头按摩。但是那个店长很爽快,和她说了很多话。她告诉我她们一家以前做过茶叶的大生意,在广州北京都有很多分店和批发市场。都是上百万的买卖。后来亏了钱。才瞒着家里人出来做这个。她悄悄告诉我,不是不肯做。主要是安全问题。她们都不想出事。其实她们漂泊在外,身边没有男人,是很寂寞的。我说我愿意过来陪你们。请她们玩。她们很高兴。我说我现在就很急,很想要她们做。结果她真的同意了。拉了她表妹过来一起去附近她们的出租屋做。这个出租屋睡三个人,另外一个是她的嫂子。其余的小姐都睡在店里。姐姐先躺下做,妹妹在旁边看。做完之后我有点累就让妹妹做女上位。姐姐在旁边帮忙。做了有1个多小时。然后说要去做生意。两个恩稍微收拾一下就去店里了。让我一个人在她们屋里休息。过了一会儿吃中饭了,她们过来问我吃不吃,我说去买点外卖去店里吃。我出钱。她们很高兴。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吃。帮我一个个介绍里面的小姐。她们都知道我和她们两姐妹的事情了。都笑眯眯地看着我,和我开玩笑。然后我和她们说了一些茶叶的事情,她们说浦东还有她们亲戚的茶叶市场。要不要去看看。我说行,还要请她们玩。正好下午有点事,我先告辞了。她们让我经常过去玩。留了手机号码。晚上我打电话过去,问能不能过去。她们说没问题。我到了她们店里,买晚饭给她们吃,和她们说笑话。她们告诉我晚上客人稍微多一点。到后半夜就不多了。可以轮流过来陪我。后来下半夜就和姐妹俩睡一个大床,她嫂子在旁边一个小床睡。晚上我和两姐妹又做了一回。她嫂子考虑了一下,也过来了。在一个房间里,大家都脱得赤条条的,玩得很开心。搂在一起睡。同吃同住,连尿尿也在一个尿盆里。没有一点避讳。那时候我很喜欢看她们在我面前小便的样子。她们也很配合,做各种尿尿的姿势给我看。后面几天其余的小姐也都过来做。有一个特别害羞,不希望别人在旁边看,几个女孩也很知趣,就让出屋子去吃饭了。这些女孩都是真正的良家,没有太多的性经验。但是都和我做了。我教了她们很多招数。很多招数她们都没有和老公和男朋友做过的。这两姐妹后来被我拉入旗下做了我第三家连锁发廊的店长。

这些良家小姐,她们在自己的家乡都不会那么做。可是到了外面,时间长了都会变的。有的良家知道我碰过不少小姐,喜欢在床上问,我和小姐哪个好玩。我就会说你和小姐一样骚。她们对此都很兴奋。其中不乏是学历很高的。

很多男生都喜欢玩素质高的,有文化的,色艺俱佳的。最好是演员模特之类的。其实这都是外表, 女人脱光之后,赤条条的,那个骚样没太多区别。都是心理作用。我后来不是很喜欢找搞文艺的,因为她们都是场面上的人物,需要太多的金钱去支持。而且她们很多都是想做明星,心不太会固定在男人身上,很快会变心。娼优,娼在我的心目中要高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