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说说我和小姐们的事 10

看过我以前连载的朋友都知道,我和小春分手表面看是因为我家人发现了她来路不正,而导致我们最终分手。但实际上这和小春个人性格是分不开的。小春对我用情极专,在和我进入恋爱阶段之后,基本上就没有再接客。我们谈了三年。她家里虽然不富裕,但非常和睦。父母都很关心她,希望她能早日成婚。我和她的事情,她家里人是知道的。可是当我父母反对时,可能她急着想和我结婚,她好像天塌下来一样,又哭又闹,还闹自杀,人间蒸发。并没有去理智地对待。有时我在想,当初如果她能平心静气,和我一起想出对策,或者以退为进,说不定还是有希望成功的。当然我自己也有不好的地方,那时我还比较年轻,对于这种事情,应对措施也没想得很周全。所以至今我一直对她的这份真情内心感到非常地歉疚。小春为人单纯直爽,又有点内向。在床上她极尽女性温柔之能事,她吹箫吞精和颜射的功夫让人欲罢不能。我玩遍中美两地各地美女,能出其左右者而无一人。失去她我一直颇为心痛。

而小琴为人比小春圆滑乖巧很多。知道以退为进的道理。当我和女律师打得火热的时候,她以退为进,反而让我难以决定是否和女律师结婚。对于我父母的反对,她从来不说什么也不十分在意我父母的反对态度,让我自己从容理智地做决定。我后来决定从父母那里搬出来之后,就没有指望他们的同意。决定自己承担所有因此而产生的一切责任。受伤的小妖说不要拿爱情去挑战亲情。这句话我不能苟同。人虽生于父母,但出了娘胎,就要和整个社会发生关系。很多因素并非做父母的能掌握。只要你活还在这个社会里,你的父母不可能帮你解决所有问题。特别是性爱问题。而性爱问题是关系一个人一生的幸福。你总不能让你父母管你一辈子吧。对于男女家庭背景的不同,男女双方也要积极应对,拉近彼此的距离,求同存异。有一些家庭背景是农村的人,也要明白对父母的孝顺是要有限度的,一味对父母愚孝,违背了自己的终身幸福,悔之晚矣。受伤小妖那个真实故事里的YY妈妈提出要儿子和妻子分开住的时候,如果他当时委婉地拒绝,用别的方法来弥补母亲,就不会闹到最后离婚的地步。在中国一直把忠孝看作是人生最大的道德标准,是对自己幸福很不负责的态度。修身,齐家而后才能治国平天下。自己过得不幸福,是不会给别人带来多大的幸福的。

有时当你和父母意见相左时,要知道迂回的战术,如果躲不过去,也不要气馁。至少我那时从父母那里搬出来单独住,就是这样想的。虽然我暂时伤了他们的好心,但是从长远来看未必对他们不利。人眼光有时要放得远。后来当我办好单身证明回去和小琴结婚的时候,我父母的思想就已经发生变化。我父亲开始支持我,我母亲只对我说了一句话“你这个人平生最大的毛病就是好色”。说得我开怀大笑,真是知子莫如母。

说真的,我对小琴的感情就是起源于我的好色。当我第一次在宾馆的房间里看到小琴妖娆妩媚的骚样时,就忍不住脱她的衣服,摸她的玉乳。她也主动地摸我的JJ。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要一辈子伤在这个小妖精手里。小琴做爱最大的特点就是她熟知中国男人的心理,淫声浪语,能充分激发男人的性幻想,只要你能想得到的花样,她都敢去做。甚至给你很多惊喜。这在我碰到过的所有的中国女生中是非常少见的。

我第二次回美国待的时间非常长。将近有差不多1年半的时间。在这段日子里我考到了证书,找到了工作。成功地跳了槽。男生只要找到了好工作,挣到大钱,就象JJ又硬起来的感觉,蠢蠢欲动。不过为了打好基础,我一直等到04年年底才回国。在这段分开的日子里,我身边并没有女人,只是偶尔去找几个小姐打炮。我回国的时候用新买的DV摄制了很多小琴的淫秽录像。我让她在床上手淫,光着身子做各种各样的夸张和诱人的姿势,还有她小便的样子。拍了好几套。还有收集了她的阴毛头发和很多她用过的护垫,卫生巾,内裤和胸罩,上面有她的白带和经血。有满满一大包。想她的时候我会拿出来闻一闻,有时会用她穿过内裤包着我JJ手淫。说实话,这段时间我的恋物癖增强了不少。主要还是两地分居惹的祸。小琴和我天天上网,但最多和我聊1到2个小时,她那时还是很有风韵,想上她的男人络绎不绝。她也精挑细选了不少客人,除了学点英语,管管店面,就是到处招蜂引蝶。不过她心里也只有我一个人。很多条件不错的男人要包她,都给她拒绝了。就这样我们在彼此的想念中渡过了一段人生中最长的分居的时间。一直盼来了我和她大喜的日子。


上一篇谈到谈到了我的一些性癖好,很多网友可能都会笑话我。Rosemary已经不止一次说过不能接受我的一些想法。所以这一篇我来详细谈谈我对一些性癖好的看法和感受。

其实我个人还是最喜欢两情相悦的做爱方式。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和小琴聚少离多,长期分居。就是结婚以后也是如此。当一个人的性欲不能正常排解的话,就会用一些奇怪的方式甚至很另类的方式排解出来。我个人的排解方法比较多样化。归纳起来有以下几种:恋物癖,手淫,恋足癖,淫妻癖,受虐癖,窥淫癖,网络意淫,嫖娼,找二奶。下面我就这些癖好和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恋物癖其实很常见。有多种多样的。很多女生念大学的时候住校晾在外面的内衣胸罩给偷掉,这是最常见的。其实我以前开的店也有类似情况。后来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就买了带烘干的洗衣机。不过我们也从里面得到一些启发,推出类似的服务。我们客人中有不少有此爱好的,刚开始都不好意思说。但听了我们的服务项目的介绍后就非常踊跃。有问小姐要护垫,卫生巾的,我们那时的小姐用过的护垫和卫生巾都集中放在一个卫生袋子里,根据客人的需要拿取,我们每次只多收20元钱。也有客人要小姐身上的衣物的,内裤,胸罩,袜子,甚至还有穿过的鞋子。这些就要按照成本费计算价格。我学生时代还有个同学,也是这样。那时上海街头很多家庭都把洗好的衣物晾在外面,他每次经过看到有三角裤之类的内衣,就要摸一下裤裆的地方。恋物癖还有更绝的,我大学里有个男同学,每次去图书馆里看书,就会找好看的女生旁边的位置坐下,等那女生走了之后,就坐在她刚坐过的位置,趁人不备,会闻一闻上面的味道,然后用屁股使劲地在上面摩擦。我们问他什么感觉,他说“好香”。这是我亲身经历过的,绝对不会乱说。也是我见过的最夸张的恋物癖。我的恋物癖倾向不算那么严重,但在和小琴分开的单身日子里有点加重。有一次,我在洗衣房里看到我对门女房客烘干的衣服,她是个印尼华人,长得不太好看,但是我突然有了一股莫名的冲动,就拿了一条T字裤出来,摸了摸裤裆的地方,上面有一些没洗净的白带的痕迹。我收藏了一些和我有过关系的女生的内衣和毛发,但是绝大多数时间,我还是以小琴用过的衣物和毛发为对象的来排解的。

手淫是最常见的排解方法。男女生都有。中国女生都比较害羞,绝大多数都在被窝里偷偷地搞,从不告诉别人,甚至自己的老公。甚至做小姐的也有这种类型的,有几次我找小姐,比较累,我先射了之后,小姐还没满足。就在被窝里偷偷搞,我睡着的人都给震醒了。我问她是不是在手淫,有的会承认,有的打死也不承认。有过性生活又单身或者离婚的女生手淫比例非常高。不分小姐和良家都一样。我个人很喜欢看女生手淫,这是我喜欢的一种方式。能够观察到女生的淫荡程度。最喜欢的手淫方式就是两个人就各自手淫达到高潮,我射在女生身上或脸上。有不少女生都主动配合我这种方式。小姐良家都有。

还有就是恋足癖。也很常见。不过我的恋足癖基本仅限于小琴。我喜欢脚型腿型好的女生。不管良家和小姐。我都喜欢闻一下她们的脚。但只亲小琴的玉足。小琴的脚型非常完美,保养得也很好,我给她买过很多护足的护肤油。她做过好多年的踩背的活,帮客人做足交拿捏得很好。我也喜欢她穿着丝袜帮我足交。我觉得在足交方面,她是我经历过最好的女生了。有一些桑那里的小姐帮我做,都远远不及小琴做得好。有一些做模特的小姐腿型和脚型很好看,但技术上就不太好。我最多让她们踩一踩JJ,基本都射不出来。但小琴就能让我射出来,我很喜欢射在她脚上,看着她那双被我精液玷污的玉足,很有满足感。有时我会亲小琴的脚,把她的玉趾放在口中吸吮。她会疯狂地尖叫说受不了。小琴也有点恋足癖,好几次也要吃我的脚趾,想把脚趾放到阴道里,虽然她弄得很舒服,但是我不舍得这样作贱她。也要求她不要这样给别人搞,她就答应了。我在店里也要求小姐不要这样做。我觉得这样做小姐很容易得性病。事实上有个小姐破了规矩,结果真的得了病。不过后来给治好了。给我们店里带来一些损失。

今天时间有限,就暂时说到这里。下一篇我会介绍其他的一些性癖。其中淫妻癖是对我和小琴影响最大的。敬请关注。


性的癖好和倾向往往和个人的经历和环境有直接关系。现在社会最新发展起来的一种性癖莫过于网络意淫了。对一个在生活中可能从来不感兴趣的人变得色迷迷的,产生各种各样的幻想,透过网络表现出来。很多人沉迷于此,包括我自己。我单身一个人的时候通过聊天认识了很多女网友。有的根本不是我平时感兴趣的女生,可是在网络里我会和她们打情骂俏,彼此说很多下流淫荡的话,但是到了见面的时候,却一点感觉都没有。有的甚至连面都不想见。倒是一些和我平时聊些正经话题,谈吐文雅的女士最后竟会不知不觉地发生床底关系。自从我见了不少女性网友之后,我的网络意淫的癖好也就慢慢好转了。关键到底,性欲的排解还是应该通过正常渠道来进行。

但是当你的恋爱婚姻不顺的时侯,你就会慢慢地潜移默化地变成一个有特殊性癖好的人。会变成一个你自己都不敢认的人。

有些网友也许可能没听说过淫妻癖,因为很多心理学的书籍上都没有记录过。但是生活中这种情况大量地暗暗地存在着。在美国,我见过不少有此癖好的人,甚至有不少中国人。大家都知道有换妻派队,或者换妻俱乐部。实际上就是一群有淫妻癖或者淫夫癖的人在一起举办各式各样的性活动。我自己曾经参加过一次类似的活动。是我和后来认识的那个二奶一起去的。在活动中认识了一对夫妇,男的是白人,女的是西安人。因为我比较喜欢中国女生的关系,就和那女生做过几次。那个女生是有高学历的,MBA,在一家大公司里做经理。她长得不是很好看,但人很热情。我和她谈得很投机。她告诉我她和她先生常去一些跳脱衣舞的俱乐部里找小姐搞3P.她在床上很主动,吹箫,毒龙不用要求都会主动帮你做。不过我对她的感觉不是特别好,感觉她很虚荣。但是我们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一直到现在。

我自己的淫妻癖也是由来已久。自从我和那个贵都的小姐初恋失败之后,我对女人的占有欲就不是很强。淫妻癖也好,淫夫癖也好,关键的一点,就是你怎么看两性之间的占有欲。我和小琴长期都涉足于风月场所而且成迷于其道。所以要完全在肉体上占有对方,根本做不到。小琴的淫夫癖的程度比我的更强烈一些。这种情况连小春身上也有一些。小春来月经的时候,总是主动地去找别的小姐。而小琴甚至主动和我一起和别的小姐玩多P,有时她还会经常很兴致勃勃地在旁边观战。但是我不太能接受她和别的男生做的时候,我在旁边看。我最多在外面等他们搞完。有一次她要去找一个相好的男生玩,我就送她到那里,一个人坐在车里等了她有好几个小时。她在玩的时候还打电话告诉我玩得很爽,害得我在车里忍不住要手淫。不过这种事就发生过一次。我承认自己还是有点嫉妒心的。我找女生,主要是攻心为上,攻城为下。一个女生的心如果完全给你占住了,那么无论天涯海角她在谁的床上,她最后都会回到你的身边。

还有一点,就是一直以来我认为,女生应该和男生享有同等的性权力。我不是个女权主义者,但对于性,我觉得女生应该和男生平等的。女生找多一点的性伴侣并不是放荡的表现。中国的伦理道德约束了这一点,所以很多女生到了国外就很开放。就拿刚才我看的不羡鸳鸯不羡仙的连载来看,她都认为自己找不同的男生睡觉,是放荡的表现,实际上她还是没有跳出这个圈子,所以她对此有罪恶感。我个人觉得如果她写的是真的,那她的为人我还是很赞赏的。女留学生一个人在外生活很不容易,性爱问题是个大问题,她恋爱不顺,她寂寞有需要找人上床并没什么错。我在此希望她能正视自己的问题,早日找到自己合适的意中人,摆脱目前的困境。

对我来说,淫妻癖是一种无可奈何的性倾向。不过这种倾向,在我和小琴单独长时间相处的时候会好转。小琴在生完孩子之后也开始好转,她现在已经很少和别的男生上床,但是她还是不是很在意我和别的女人上床,我为此有不少的烦恼和痛苦,特别是在二奶的问题上。这个问题我以后会说。

现在在说说其他的癖好.如窥淫癖.这个癖好我和小琴都有一些.就是喜欢看着别人行淫.我们开店的时候,经常会偷看客人和小姐做爱.小琴还会模仿一些逗大家笑.我喜欢看女生小便.大便只有在A片或者通风良好的厕所里面才愿意看,关键是气味问题.女生小便的时候,我会仔细观察.女生小便最能体现女生作为雌性动物排泄的本能.是了解女生兽性的一面的很好的途径.但是我不会去偷看女厕所,我所有的癖好都在法律的许可之内.有一些男生喜欢偷看女厕所偷装摄像机,我还没到这么疯狂的程度.

还有我有一些被虐的倾向,但不太严重.主要是口头上的.我小时候顽劣,大人老是责备我.所以我被骂惯了.就像园子里的拍砖的朋友骂我一样,绝对不会生气.甚至还很高兴.在床上我也喜欢女生骂我不要脸,下流胚,贱男人的话,能够增强我的性欲.但是我不能接受暴力.从不玩SM.也不喜欢女生玩.小琴有时会有点SM倾向,但我一直都反对.

还有就是嫖妓和二奶.我之所以把它们归类于性癖,是因为它们也不是最好的正常排解性欲的途径,严重的话也会走入歧途.有句老话,妻不如妾,妾不如偷.这句话,实际上是一句反话.根据以前我看过的一篇医学研究,说人在紧张的情况下会产生一种特殊的物质,激发性欲.出去偷情,都是很紧张的,生怕别人知道.所以会觉得特别刺激.这两个方法,就好比买正版软件和盗版软件.如果正常恋爱结婚,要投入感情,时间精力和大量的经济基础.但是是能长期保质的,就像用正版软件一样.嫖妓和找情人,虽然也能用,但会经常出现问题,不安全,缺乏正常维护,经常系统崩溃,就像在用盗版软件一样.

总之,我对于我的一些性癖好,都是心里有数.还是希望通过正常的排解途径解决问题,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只能用这些偏方.但总的来说要控制在理性范围之内.园子里单身或有恋爱问题的网友们,也要知道各自的性癖好要有个度数,希望大家能早日找上意中人过上正常的夫妻生活.


昨天没发帖,一直都在看大家的帖子。还让我的同居二奶女友也看了一下。她特别喜欢米娜写的连载,还说有不少同感。不过米娜做小姐的时间比她长,她有很长时间没去做小姐了。她对米娜很多玩法都觉得好奇甚至有点羡慕。晚上她看完很兴奋,和我美美地干上了一炮。闹得我今早很晚才起来。我这里也要谢谢米娜,她给我的同居生涯带来了不少乐趣。我和二奶的事情还是留在以后跟大家慢慢说。

不羡鸳鸯不羡仙的文章也不错,我答应她写完之后写些感想。她是个年轻的女留学生。我这里这样的留学生特别多,接触了很多。她们都很有才华,但如果完全靠自己打拚生存。绝大多数都是到35岁以后的年龄,才能成立一个像样的家。也有很多女学生为了利益选择嫁老美,有钱人,往往家庭地位低下,有的还惨遭抛弃。相比起来我还是喜欢像不羡鸳鸯不羡仙和米娜的做派。我最近在一个老留学生的聚会里碰到了一位气质优雅的上海女生,她在欧洲也念过书,已经近40岁,我和她有不少共同语言,我感觉她挺不容易的。不过她最近好像快结婚了。我虽没和她深谈,但感觉她背后的故事也一定不少。说不定不羡鸳鸯不羡仙就是她本人。至少她们身上有彼此的影子。我父母曾经给我介绍过不少女留学生,但是我觉得无法把婚姻建立在利益基础上。何况我心里已经有了小琴。小琴虽然家境不好,但是她从不依赖男生。就是我刚开始说要娶她,她都不那么坚决。我自己也是30出头才来了美国,中国的一切已经在我身上打下了很深的烙印,不能完全接受美国的所有理念。但是很多年轻的留学生就不一样,他们比我年轻就出来,非常西化。所以对于很多人在那里发帖说,到底是找洋妞还是中国女生,我还是觉得个人各取所需比较好。中国的传统社会的理念比较注重社会一统的概念。对个人自由比较压抑。而美国比较从尚个人自由,但缺乏对他人的依存性。其实这两种理念我都不很赞同。我个人喜欢自由,但也注重和社会的和谐性。两者有冲突时,我会尽量规避,把冲突最小化。也可理解为一种中庸之道。我在美国找过一些年轻的ABC女生和洋妞,总体感觉就是比较个人主义。甚至一些年轻的女留学生也是这样。不太照顾别人的感受。所以最后都没戏。我个人有些恋母情结,对女生的依赖性很大。所以还是喜欢中国女生多一些。

不羡鸳鸯不羡仙的文章另一个看点就是大量的武戏,并结合了一些心理描写。我个人最喜欢的一段就是她在pub楼上破陋的小屋里的场景。让我想起很多年前和小美小芹那些福建的姐妹们在她们简陋的出租屋里做爱的场景。她们那时在上海收入很少,3个人挤在一个大约7,8个平方的亭子间里。楼上楼下说话都听得到。人在遍尝各种锦衣玉食后,对一些山间简朴的野味反而比较觉得新奇刺激。我有时特别留恋那个时期的生活。那次小美她们都憋了大半年都没性生活,但她们自己的店里也没有大活。我和小美她们轮流地在一个小床上睡,小美那次高潮的时候不敢高声叫出来,就用身体紧紧夹住我,指甲在我背上抓开很长很深的印子。她的床不大,只能睡2个人,她的姐妹们都排着队,也顾不得店里的生意,一个个都急得不得了。感觉都快给她们撕碎了。我那时候就喜欢上了去小姐简陋的出租屋里去做。很多不做大活的小姐,在旁边看到了,都会忍不住过来参战。外地到大城市打工妹和那些女留学生们都有很多共同点,生活艰辛,性生活也比较压抑。如果有人帮她们疏导的话,会变得很疯狂。绝对是你在豪华套间里干女生所体会不到的乐趣。

不过,不羡鸳鸯不羡仙的文章里没有太多剖析她和男朋友B的感情和性爱问题,使得大家对她最终放弃V觉得没道理。虽然她和B是初恋,但文章中很少写她对B的真实感受,为什么能这么吸引她以致于她和V关系不错的时候放弃她。也许她是想保护当事人的隐私,这我倒可以理解。虽然我也看一些武戏,但总体还是觉得要动静结合。互相对应。就像卧虎藏龙,为什么能得奖,但张艺谋的片子都片子就得不了奖的道理一样。情结还是最主要的。至于选择文戏和武戏,就要看剧情的需要。都不要过肆的渲染。希望她看了我的这些不同的意见不会和我生气。同时也希望坛子里的朋友们以后多对自己的当时经历的性心理也多描写多剖析一些,让大家有个全面的了解。

一场质量上乘的性爱,往往和之前的过程是分不开的,郁结很久的压抑能在瞬间暴发出来,就像暴雨之后划过天空的彩虹,可曾想起乌云压日那种让人心情焦躁的黑暗时光。

前两篇我都写了自己的性癖好和取向。但是也有一些倾向是我比较反感的。其中之一就是口淫癖。有这个癖好的男生女生都有。其实大家生活里只要注意一下,就会发觉这些人大量存在着。他们没有别的疏通渠道,就是喜欢用嘴乱说。我有一个同学,总是喜欢打听人家的隐私,特别是性爱方面的。人家不好意思驳他的面子,稍微透露一点,他就加油添醋,污言秽语,让人非常反感。他的嘴是我见过目前最脏的,但是他在结婚之后,这个毛病就突然好了。人家问他和老婆之间的那些事,他都很低调,也不再打听别人的隐私了。但是女生里口淫癖的就很多。大家其实都觉不出来。其实很多女生因为克制自己的正常性欲,就变相的口淫。打听人家的隐私,加油添醋,泼人脏水。然后从中取乐。实际上正好反映了自己的软弱。我以前有个女同事,曾经在国内做过警察,聊天的时候,总是喜欢夸耀自己抓卖淫嫖娼的事情,还当着大家的面说得很生动很起劲。一上饭桌就喜欢说这档子事。口淫癖对社会危害其实是很大的。因为这会和听的人发生关系。在美国甚至属于性骚扰的范围之内会触犯法律的。

还有就是喜欢处女处男,也是一种个人性癖好。这个话题一直是坛子里众多网友的热门话题。人的性取向,往往是从一定的情结开始演变成性倾向,最后变成一种癖好,甚至走向很变态的道路。喜欢处男处女也没什么不好,但是过头了就会变成累缀,假如一个人有这个癖好,但是正好你碰到适合你的那个人不是处男或者处女之身,你就会痛苦万分。解决之道也不是没有。我觉得要解决各种各样的性癖的最好的途径之一就是在床上和你的性伴侣玩性幻想。模拟一下真实的场景。多搞几次后,就会好很多。如果你决定一定要找处女处男,那就去找,搞过之后,未必能达到你的预期。关键到底这个癖好,还是和个人的经历有关。有的人喜欢看处女处男的小说,潜移默化就变成了小说里的人。我个人不喜欢看和现实脱离太远的小说。因为这会误导人。误导大家性倾向的不光是小说还有电影,AV。

沉迷看AV也是一种癖好或者倾向。我个人不太喜欢看拍得很假的A片。什么女教师,女医生,女护士,我都看不完就不看了。都是乱编乱演的。只能当性幻想来看。我如果是A片的导演,我会让女优演自己。让医生,护士,教师这类的人演自己。至少也要拿她们真实的经历作为剧本,一定要拍得很真实。不会去误导社会大众。但是我不反对大家把A片当作性幻想来看。但要心里明白那只是一部戏。就拿A片里的群P来说,里面的场景都是事先安排好的,真实的群P随机性很大,女生的感受变化很丰富。有笑的,有哭的,有害羞的,有很淫荡的,也有非常排斥的。而且群P往往刺激性很大,没有几下就会很快给女生们搞出来了。时间也没有那么长。有的男生看到一大群光着身子的女生们,还没上就出来了。比正常单挑还要快。玩群P要玩得好时间长,一定要有很强的心理素质。总之A片和那些浪漫小说的误导性很强,如果你真相信那是真的,会让大家慢慢养成很不正常的性癖。

我和小琴都有一些相同的性癖,但是都不算很严重,只要我们单独长时间在一起,就会慢慢地变好。尤其是淫妻癖和淫夫癖。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一定要结婚的道理。我们就好比两个久病不起的病人,都在对方身上找到医治自身的良方,一旦分开就会复发。

所以当我找上了工作以后,就迫不及待地去办完了单身证明,提前半年多就准备起婚事来了。我头一年假期不算很多,累积到圣诞节的长休假一起休,一共有一个多月。在这之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比如生孩子的事情,小琴很早就按了节育环,她那时也有35岁,急着想敢末班车想要和我生孩子。她和萍姐一直很好,很羡慕萍姐的2个孩子。女生一旦爱上一个男生想结婚,就会想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所以她提前3个多月就去拿了环。为生孩子她还禁了欲,经常去看妇产科,吃些保健的产品和食品。看到她那么虔诚,我也禁了欲,做了一些男性科的检查。虽然我们长期在外面玩,但是一直安全第一,所以一切都正常。还有就是比如婚纱照,结婚的首饰,婚宴,蜜月旅行。也提前预订好。

婚纱照我们都比较讲究,小琴很有艺术细胞,她挑了很久找了一家不是很有名气的,但很有特色的店。花费也不多。可以拍12套场景,有外景和内景。有古装和现代装的。其中一套是神雕侠侣的风格的。我最喜欢。有抚琴舞剑的场面。小琴很上照,化妆师也很不错。整个过程拍了整整2天才拍完,真的很敬业。就像拍戏一样。我后来拿回来给同事看,都说小琴看上去比演员还好看。几个未婚的男女生都说以后要去中国拍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