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说说我和小姐们的事 8

我和她保持的时间大约有2年多。但我因为地域关系就去过2次。还有一次是路过北京的时候。她来看我,告诉我很多她家里的事。她老公比较忙,对她还算不错,出差回来也给她带点礼物。就是大男子主义。她在我的劝慰下,后来他们和好了。就不再来往了。

搞已婚的良家很多都是这样的,她们因为各种原因和老公闹矛盾。一时冲动出来搞一夜情。有时会有点后悔和内疚,但绝大多数都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这类女人非常容易上手,但要保持长久婚姻以外的性关系很难。她们一旦和老公和好,你就没有利用价值了。除非你比她老公更优秀。很多想搞这样的女人的男生要有心理准备,随时对方都会提出分手。不要过多地沉迷其中而不可自拔。

通过这件事,我后来也不怎么搞已婚的良家了,一般都会劝对方尽量和老公和好。免得自己也陷进去,破坏人家的婚姻,成为第三者插足。对人对己都不好。

后来我也把这段经历告诉了小琴,她也支持我。她后来也对已婚男人保持距离。



当我那年去了深圳,北京,重庆会过那些我在网上认识的有夫之妇之后,我对那些已婚的良家已经兴趣大减。对于这些良家来说,我只是她们生活中的调味料,婚外情人。在床上,她们和小姐们没什么两样,甚至更放荡。和自己老公不敢做的,在我这里都敢做。在老公面前不敢说的,在我面前都敢说。让我充分领略了人性的两面性。这是一种被压抑的人性的释放。可下了床,当她们披上衣衫,又很快恢复了理性。一种自我保护的本能。她们会让我单独静悄悄地走出房门,然后装得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的和老公通电话,告诉他不在身旁的时候,自己是如何地想他。生活常常充满讽刺意味,当你前一刻还在陶醉美梦成真的时候,接下来的一刻,你就会发现你还是在做梦。

我回到了宾馆,和小琴报告了我的战绩。她有点得意。她说那些良家只是把我当作开心果。她自己也有同样的遭遇。她有一个相好的男人,是在我离开中国的时候认识的,是个东北人。已婚,在加拿大留学的时候找了一个富婆。但是这个男的在上海工作,在当地找了个二奶,也是个有夫之妇。当那个二奶回家和老公过的时候,他就过来找小琴。当然小琴的服务让他很满意。给的钱也很多。每过2个星期,小琴都要过去几天陪他。他和老婆的关系一直很差,也不怎么想回加拿大。但是他后来孩子大了,她老婆不肯一个人带孩子。就把他硬叫回去。他也没办法,就和那个二奶断了关系。回了加拿大。但是他很喜欢小琴,还经常打电话过来找小琴,说要帮她办到加拿大去陪他。小琴就劝他和老婆和好,并告诉他自己已经订婚了。这才断了那个男人的念想。

后来小琴就跟我说不要老去招惹那些已婚妇女。她说让我去找那些未婚的,文化程度好的,她说我如果看上了,也可以和别人结婚,她自己给我一直做二奶也愿意的。小琴总是说要我找个和我文化程度相配的女人。她在这方面有点自卑感。但是她是个很聪明的女人,如果她出生良好家庭,应该可以念到很高的学位。对于她这种说法,我一直安慰她。我和小春好的时候,她也有同样的想法。那时我的聊天名单上有一个在成都的律师,条件很好。也让我过去见她。小琴一直催着我去见面。我出于对那个律师的好奇,就答应了。


这个律师,我在以前的连载中也提到过,但描述的不十分详细。但她对我的影响无疑是很大的,所以在这里我会给大家详细描述一下我和她的事情。

我和这个律师在网上大约聊了有7,8个月。她是个极富文化修养的单身女人。她比我小4岁。长得也娴淑端庄,气质极为优雅风致。和我在网上聊得十分投机。她学的是法律,但还修了个经济学的硕士。专门帮人打经济官司。是个事业非常成功的律师。但是她不仅在法律和经济学这两个方面很突出,而且在其他各方面都有很高的修养。所涉猎的知识面非常广泛。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是个典型的美女+才女。我们是在一个普通的文学聊天室里碰到的。那时我经常在那里碰到才气横溢的女生。她就是其中最让我心仪的一个。她在成都开了两家律师楼。每个星期总有那么几天下午要去法院出庭。她接的官司都是数额巨大的案件。但是不是很忙。对她这种非常能干的才女来说,是轻车熟驾的活儿。大多数时间,都在那里和我聊天。我自己也是拿过2个文理科的本科学位。我和她的家庭背景都比较相像,祖辈都是经商济世的大商人。父母这一辈都是高知识分子家庭。从小就喜欢看书。我对各科的知识也比较广泛。各类文学名著都非常熟悉。而且我是各类书都看,上到哲学,历史,宗教,科学,心理学,下到武侠小说,色情文学。没有我不涉及的科目。她和我一样,逻辑分析能力非常强,但我偏重抽象思维,她偏重扩散性思维。她是个理性中包含感性的女生。而我是正好相反。经常能互补对方的思维逻辑。常常我的一句抽象的话,她能很快演绎出来很多说法。而她说的一件事情,我能很快总结出一段哲理来。经常两个人能在网上会心地大笑。很有心有灵犀一点通,相见恨晚的味道。

后来我们渐渐聊到感情问题。她告诉我她以前有过一段感情,是一段师生恋。和她的一个大学老师。一个有妇之夫。她爱得很深,也伤得很深。两人最后无果而终。之后她一直单身全心致力于事业。虽然有不少爱慕者,但没有能合她心意的。她也有问过我相关的问题。我没有敢告诉她我开店找小姐的事情。就说了些和小春恋爱父母反对的事情,父母给我介绍的我都不满意。她见我对四川姑娘感兴趣,就让我回国的时候去见她。

那时候我们在网上聊天,常玩一种游戏。她会找一张照片,比如一个美女,或者一张风景照,趁她下午要出庭的时间里,让我写一段相关的散文或者一段故事。等她回来的时候。她接着我的思路接着写。常常能写得很美很动人。这些散文我现在还珍藏着。有时还会拿出来看看。其中有一篇散文是我根据一张海景照写的,但实际描写的是男女交欢的场面,但文中没有一点淫秽的字眼。就是利用写海景的变化来写的。当她看完这篇散文的时候,她告诉我她当时看得满脸飞红,下面有湿湿的感觉。她就问我在美国有没有找过女人睡觉。我就说有找过小姐。她就问了我很多关于妓院的细节。我问她一个人怎么解决生理需要的,她就告诉我她经常手淫。想以前和她那个老师做爱时的场面。后来她说要我回中国的时候一定要去找她。说如果我过去我可以直接住进她家里。

所以当我到达成都双流机场的时候,她就过来接我。那天飞机误点,她在机场一直等了我2个小时。因为之前都已经视频过,所以并不觉得陌生。她高挑的身材,有1米69的高度。身材也非常好,秋波传情,穿戴也非常优雅但又颇具风情。一看就是很有修养的女生。我笑着跟她道歉,她假装生气的样子,看上去有点娇羞。那天到成都,天色已经很晚。我们就叫了一辆的士。她在车上紧靠着我,后来我把她搂住,她就伏在我腿上,我就伏下头去亲她。她就和我在车上长时间的接吻。还摸了她胸部。好像司机完全不存在一样。


她的家和律师楼都在成都的市中心,隔得很近。她家里布置得很淡雅温馨。有一个书房,里面很多书,多数都是法律的。有一套是《美国法典》。我以前自己也有一套。通读过一遍。还有一套《中国通史》,我在中学的时候也通读过好几次。一直收藏在我家里的书房里。所以我到她家里的时候,感觉非常亲切。当我在书房里看她的藏书时,她就帮我去安置行李。并预先准备了一些饭菜。都是我平时爱吃的川菜。那天赶飞机,等的时间比较长,我们都有点饿坏了。我们边吃边聊法律上面的事情。我谈了自己对于英美法系和欧洲大陆法系的看法。我们也讨论了中国民法概论的一些问题。她比较惊讶我对这些也比较熟悉这些法律,其实我以前学过一点民法和经济法,我虽然从事的是理工科工作,但我对文科同样很有心得。就在她面前卖弄了一番。

我们谈得很投机。后来吃完之后,她就过来沙发上搂我,和我亲嘴。还摸我JJ.我一点一点脱光了她的衣服.我仔细看了她的内衣裤,她的内裤早就给淫水给浸透了,还流在外面的裤子上.我闻了闻她的裤子,她问我什么味道,我就说骚味很重.她有点不好意思,就说要去洗澡.她洗到一半的时候她把我也叫进去了,还帮我搓背洗JJ.我们在热水的冲击下控制不住.就搂着对方接吻.后来她胡乱地擦干身子,躺倒床上让我干她.她的经验很少,但是我一吻她阴部,她就尖叫起来,反应很大.她是我见过下面流水最多的女人之一.和兰姐不相上下.做爱的时候潮水不止,而且能出现连续多次性高潮.爽的时候也和小琴一样,喜欢叫我亲哥哥,我感觉她也有类似的恋兄情节.后来她的确提到过有个哥哥.他们关系也不错.

那天晚上我们做了一个通宵的爱.我一直感觉,女强人的性欲是很强的.她们如果很久不做,一下子爆发出来的能量很巨大的.她在床上很喜欢问我和其他女人做爱的经历,还问我和美国的小姐做爱是什么感觉.后来我给她看了几个美国和日本的色情网站,她看得津津有味,还在网上看了很多AV片.后来我们做爱的时候,她就学里面的招式,帮我吹箫,玩69式,毒龙钻.还去店里买了润滑液,想和我玩肛交.不过我个人不是很接受玩肛交,觉得很作贱女人,就作罢了.我喜欢她帮我吹箫,她看了AV之后,吹箫的水平大增.经常帮我吸出来.有时忍不住就射在她脸上.看着一个平时高贵优雅的女士跪在我双腿之间,嘴上脸上沾满了我的精液,这种征服感,无疑是非常震撼的.让人很难相信她是个在法庭上正襟危坐的女律师.

我还告诉她,我很想看她小便的样子.她就去浴室拿了个塑料面盆过来,她蹲在两个椅子之间给我表演小便.还问我她表演得象不象我玩过的小姐.她被那个老师搞过之后,有很强的自卑心理.感觉自己很象妓女.所以在床上会表现得像个妓女.做爱的时候喜欢玩妓女和嫖客的性幻想游戏.


出门象淑女,上床象妓女。话虽不好听,但却是一句赞美女性的话。昨天有个叫月儿弯弯的女生认为我歧视女性。我很遗憾她的理解。我所结识的这名律师,博学多才,气质娴淑,聪敏上进,无任何不良嗜好。她和我的交往,完全出于真心。在性的问题上她经验并不丰富,很多花招都是头一次尝试。作为风月场上老手的我,很懂得如何去激发女性的性幻想。而这些性幻想在床第之间是能带来许多令人销魂的激情来的。

我对她的尊重不只来自于这些方面。更来自于她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她见我对法律有所了解,就带我去了她的事务所。她办公室是在成都市中心的一座高级写字楼里。她手底下有10多名各种职称的律师和法务工作者。她喜欢和同事坐在一起办公,尽管她有一间能看见城市景观的专用的大办公室。她办公的时候精明干达,言简意赅。往往看似复杂的事情到了她手里就能变得很简单。办事极有条理。同事关系极为融洽。大家都不当她是老板,但又对她十分敬重。她把我介绍给她的同事,下班之后大家还一起邀请我去唱歌吃饭。她同事告诉我她唱歌曾经在本行业的歌唱比赛中得过奖。声音很女性化。她甚至还能唱上几段京剧。韵味很足的。

我在她闲暇的时候有时会讨论一下她经手的案件。大家知道中国的法制是很不健全的,打官司有很多漏洞可以钻,也有很多人际关系要处理。做律师有时会昧着良心做事。要把没理的说成有理的,要把有理的驳斥成没理的。在中国,律师这行也有很多潜规则。她跟我说有这么个案子。一家大公司给人告了质量问题,按照法律要赔2千万。被告找到她帮忙。像这种案子,即使不赢,律师楼最少也能拿到50万。因为公司有钱,不在乎20万律师费。按照行规,这类案件的公司都要先付钱,才帮你打的。如果赢了,可以最少拿2百万。最后她没有接这个案子。后来介绍客户去一家新开的小律师楼。后来那家小律师打赢了,拿了4百万。做律师的有时要违背社会道德才能赚到大钱。这样的案件其实还有很多。我问她有没有做过违背良心的案件,她说有。那时她刚起步的时候就接过类似的案件。但那时她资金小也没办法。只是控制在一定的程度里。在中国,很多做律师都很黑的。有时还要和法院勾结行贿。她们律师楼有时也要给法院送点礼什么的。象这些问题都是她心中的伤痛。一个人为了生存去违背良心做事。虽然后来达到挣钱的目的了,但是还是会内疚。这和妓女为了生存去做卖淫的事情是一样的道理。律师行也有大家所不了解的另一面。在美国,律师和医生都是高尚的职业。但是我告诉你,就我常去的那家妓院,就有一个白人律师常去那里玩小姐。出手很大方。常常包好几个小姐过夜。我觉得这和他们职业的特殊性是有相关性的。

还有医生,表面看都是白衣天使。地震灾害的时候,很多人几天几夜抢救伤员不睡觉。好像很伟大。可是当他们拿到荣誉回到自己的医院里,常常为一己私利,蒙骗病人,见死不救,行为为人所不耻。但大家也拿他们没办法。所以各行业都有类似的道德败坏分子。可是有些人好像对做小姐的特别愤慨,好像她们是最该去死的一样。


以前在中国的时候,我曾经出差到过成都很多次。但每次办完事就是去找当地的小姐玩。我个人认为全中国的美女成都是最美的。但这次完全不一样。我好像变了一个人。每天都和她在粘一起。对街头的美女一点都不感冒。我常常和她一起去办公室,在那里看书,等她下班。但有时她下午去法庭出庭的时候,我就在附近的杜甫草堂,青羊宫,文化公园和一些商场和电讯街里闲逛。看看街头的小贩,享受当地的人文气息。有时我会一个人默默地坐在公园的椅子上,晒晒太阳,出神地望着小溪里的流水,想想过去和未来的事情。然后等她下班的时候和她一起去外面吃饭,喝茶,看电影,唱歌。每天和她说说我在当地看到的一些趣闻乐事。

她在工作闲暇的时候,也会开车带着我去武侯祠,都江堰,二王庙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玩。我和她都比较喜欢历史古迹。我从小就是一个三国迷,对武侯祠情有独钟,在那里流连忘返,她陪着我去了两次武侯祠。她也熟读历史,还跟我说了武侯祠历史的变迁。她比较喜欢收藏古币。家里有很多唐宋时期的不同的铜钱。还有秦朝时期的半两钱。可能是职业和学历的关系,她对中国古代的经济史非常熟悉。还跟我讲了很多三国时期的货币和经济的历史。我一样在门口的小贩那里买了把塑料的青龙偃月刀和丈八蛇矛,爱不释手。回家之后,我趁着她洗完澡出来,就用青龙大刀砍她,而她就扮张飞,光着身子拿着丈八矛和我像唱戏那样对砍,非常搞笑得样子,完全像小孩子一样。

她变得对我非常依恋,我觉得她也有点恋父情结。喜欢头埋在我胸口,让我把她当女儿一样紧楼着睡觉。她要我考虑留下来,不要急着回去,她还说要帮我成都找工作。还真的帮我去打听了工作的事情。是一家涉外的律师楼。要找个懂英语和国外法律的人。但工资不高。只有七千块。她说钱不是问题,只要我肯留在成都就行。

我完全被她对我的深情打动了,也慢慢地动了心。我答应她会认真地考虑考虑我们之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