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说说我和小姐们的事 6

在剩下的2天时间里我们去了铜锣湾的电器店,我帮小琴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我那时快走了,很想让她和我在网上视频,她一直看我玩电脑,我也教会她怎么聊天,拍照。她很聪明,一学就会。后来我去了美国,两个人经常在QQ那里玩裸聊。她经常在电脑那端手淫给我看,一起达到高潮。有时她也会给我唱歌或跳脱衣舞。在网上陪我在美国度过很多不眠之夜。

离开香港的那天,我给她买了个戒指,向她求了婚。但是她没答应。说等一段时间再说。我能理解她的想法。那时候我跟小春的事情跟家里人闹得沸沸扬扬,还没退烧。的确不是太好的时机。这事情一直拖到4年以后,我先留到后面再说。后来我说就算是订婚,她才同意收下戒指的。小琴自己在香港的周生生金店里买了几个首饰,说是送给萍姐和兰姐做礼物的。后来我也买了一些给小美小芹和几个平时很要好的小姐。

我和小琴订婚的事情回去之后只跟萍姐一个人说了。其余的都没说。主要是怕影响店里的生意。那时候很多小姐都跟我挺好的。我也挺喜欢和她们一起玩。但是最让我动心的还是小琴。这些话都不能随便说,所以就一直瞒着。

我回去大家都很高兴。每个小姐我都给她们带些礼物。很多小姐都提出要我带她们也出去玩一次。可惜我没太多时间,那时候,911刚发生不久。人心惶惶,我父母都催着我赶快赴美,怕迟则生变,但是我还是很多事务放心不下,尤其是小春这丫头。她闹过自杀,又搞人间蒸发。幸好她后来和萍姐打了电话。我一直也喜欢小春,可是她这次闹得太凶。害得所有人为她担心。但是我心里还是对她很愧疚,我和小琴萍姐商量了一下,让她过来上海,暂时住在总店里,做店长。我和小琴的事情一直瞒着她。免得又刺激她。她回来的那天气氛也挺尴尬。但她后来想通了,我回美国之后,她也经常给我来电话。希望重归于好。可是我心中只有小琴,这个话又不能明说,后来她自己也看出一些端倪,就不再提这个事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她,私底下给了小琴一笔钱,让她转给小春,算是对她付出的一点补偿。


为了小春的事,我在上海多留了2个月。我把家里的所有事情全都托付给小琴。包括3个老房子和一辆汽车。我从17岁起,我的父母就离开我去了美国。留下我和祖父母在上海。后来我上大学的时候,他们相继过世。我就一直一个人过。直到我33岁才离开中国。走的时候没有太多的现金,我大多数挣来的钱都基本上花在女人身上了。我原来打算卖掉那辆开了4年的桑塔纳3千。但是小琴说留着她学车用,我就给了她。我临走她想给我1万美元。但我不肯拿。她就帮我买了一块玉,算是订情之物。我就一直带在身上。

店里的小姐们要为我饯行,我们就在店里摆了一桌酒。萍姐那时怀了孕,也撑着个大肚子过来了。那天大约有20多名小姐在一起陪我。真的称得上我出娘胎记忆最深刻的一个派对。让我充分领略了什么叫女人的好色,一点都不比男人差。

那天她们关了店门,买了一大桌酒菜。大家在那里边吃边说笑。她们问我这些小姐中我最喜欢哪一个。我说我都喜欢。她们就说把她们全带到美国去。去美国开个大妓院。酒足饭饱之后,她们又问我我最想上哪个小姐。我说我都要上,她们说不行,只能选一个。我就开玩笑指着萍姐说我要上孕妇。萍姐也不含糊,马上脱光衣服,往里屋的床上一躺,张开大腿,说快过来操我。众姐妹把我一起把我身上衣服马上剥光了,把我推进里屋。

萍姐那时有大约5个月的身孕。她原来就生过孩子,两个奶头的奶晕因为怀孕的关系变得很大。她阴毛也比较茂盛。而且阴部因为怀孕的关系白带很多,把周围的阴毛都沾湿了一大片。看得我的JJ很快就硬起来了。淫性大发。我仔细拨弄她的阴部,还细细地闻了闻,众小姐就问我是什么味道,我说很香,像奶油的味道。她们就叫我亲萍姐的逼,我照办了。亲得萍姐淫叫连连,说好舒服。萍姐那天的样子的确很淫荡,看得旁边好几个小姐都过来摸她的奶,还吃她的奶头。

萍姐让我们折腾得实在受不了,就教我快插进她的逼里面来。我问她要不要带套,她说不用。我插入的时候真得觉得滑爽无比。孕妇的白带多,阴部很湿润。有的小姐还在旁边随着节奏推我的屁股。萍姐的一双大奶和隆起的大肚子,在推送中来回晃荡。我和萍姐的香艳的场面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小姐。有个上海的小姐实在受不了了,就退下裤子在那里手淫。有的小姐就跟着她一起手淫,还有的互相摸来摸去的,有的脱了衣服过来和我亲,让我摸她们。也有的小姐在萍姐的身上用嘴亲。无数个舌头在我和萍姐的身上游走。我和萍姐大约忍了10分钟就不行了。随着萍姐的一声声尖叫,我一泻如注。还有好几个手淫的小姐也陆续达到了高潮。瘫软在一边。


和我在一起的小姐,都是我千挑万选出来并经过千锤白炼的.个个都有做妓女的良好素质.个个都是骚女淫娃.做妓女绝对可以上瘾.妓女对良家的一个最大优势就是不需要顾太多的伦常,轻松上阵.体验到男欢女爱的快乐.中国历史上有一些皇后,可以放弃皇后的位子,去做妓女.我绝对相信故事的真实性.

在我和萍姐已经达到高潮的情况下,还有很多小姐还不肯放过我们.她们让我扮演萍姐的小孩,让她用大腿和阴部夹住我的头部,说小孩的头生出来了.我还学了几声婴儿的哭声,把众小姐们逗得哈哈大笑.她们让我管萍姐叫妈咪,我也照办了.有几个小姐还觉得不过瘾,过来仔细观察萍姐的阴部和大肚子.听里面的胎声,研究她的阴道.好像妇科检查的大夫.不过我怕她们乱搞萍姐,把她弄流产了.就没继续让她们玩萍姐.

后来她们就把我按倒,让我张开腿,玩弄我的命根子,又舔又摸,让我忍不住又射了一次.有的还要我表演小便给她们看.还有个小姐拿了把剪子过来,开玩笑说要我把JJ留下作纪念品,后来她们剪下我很多阴毛放在一个盒子里面.后来我也剪了她们每个人的阴毛用纸包起来,上面写了她们每个人的名字.有的小姐还留下内裤给我带回美国.我有些恋物的倾向,有时想她们的时候,常会拿出来看一看,闻一闻,感受一下她们曾经带给我的许多温情.

那天我和萍姐就象给众小姐轮奸的感觉一样.说不出是谁在玩谁.只是觉得很愉悦,很融洽,也有点伤感.

那天我们一直嬉闹到深夜,虽然看上去很开心,其实大家都挺伤感的. 我毕竟和她们相处多年,出了店门之后,我再也不是她们的老板,她们也再也不是我的小姐.或许当我再回来的时候,其中很多人都已经不在店中.人活一世,草木一秋.它年不知伊人会漂泊何方,也许这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次欢聚.


当一个喜欢你的女人在你面前除去衣衫持身露体地呈现在你面前的时候,她的一部分灵魂从那一刻起就附在你身上了。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感受到她的存在。她们的喜怒哀乐,你会永远记得。何况我和她们长久相处。而这最后一次的欢聚,明显就是要把这部分灵魂从她们那里拿走。都说妓女是没有灵魂的女人,可我不这么看。她们那天的聚会让我尽量地出丑,是一种快意地报复,报复我从她们身上带走她们的灵魂。从那时起我就被她们叫做没良心的男人。甚至我后来回去她们都这么叫我。

当我和她们共同生活的城市在白云间消失的那一刻,我和小姐们的往事都成了回忆。我知道我必须去面对新的挑战。

我临走的那天,兰姐,萍姐,还有小琴三个人来机场送我。兰姐是个占有欲很强的女人,她和我生意上的情分比男女事情上的情分要多一些。我承认自己没在床上搞定她。但是我的离开她还是有点难过。在机场流了眼泪。萍姐和小琴是和我关系最亲密的。萍姐喜欢帅哥,人也很温柔。我和她在一起,她事事都顺着我。小琴是我最不放心的。虽然我们订了婚。如果是小春和萍姐和我订婚,我不用担心,因为她们是能成为贤妻良母的。但是小琴是和我同类的人。没有男人就活不下去。我自己在她心中有多少份量,她也没对我说过。最多只是说会等我回去。

我到美国的最初日子里不是很顺利,那时911刚过,到处都在裁员。生意也不太好做。我从国内进了一批纺织品卖了一年才卖完。我最初住在父母那里有六个月,并在附近找了一份工作,报酬不是很高,只有2,3千块。虽然不多,但是我和父母同住,就没有住房的开销。我也去学校上点电脑的课程。在学校认识不少朋友。有一个朋友特别喜欢嫖。我们一拍即和。他来美国的时间比我长,周围的妓院她都去过。我们那个区,很多中国人开妓院。但是规模都很小,都已居家型的为主。我一圈看下来,觉得不如中国那么容易经营。小姐来源少,警察每过一段时间会扫荡一次。很多都是居家型的女人在做生意。我的那点工资,也只能每个星期玩一次。人地都不熟,根本吃不开。

所以从那时起我都是在网上找女人。我父母也为这事操心。他们给我介绍了一些单身女孩。都是高学历的。但是我见过面都没什么想法。主要是她们自命不凡。自视过高。这种女人我们这里一大把。虽然有些想和我继续来往,但我都推掉了。后来我父母也没辙了,就随我去了。她们有时也去教堂领来一些女留学生给我看。但是我没多大兴趣,这些女人都是自命清高的,为了绿卡不择手段。有个是中戏的毕业生,在美国学传媒。长得倒是很好看。但是老想着嫁人要留下来。而且目空一切。我见了3次面就黄了。连上床的兴趣都没有。

我最想念的还是小琴。天天和她上网聊天。店里的事情都是她告诉我的。有时周末我和她能聊好几个小时。但是她也是不甘寂寞的女人,常出去接客。不过我不是很在意,就怕她变心。她不在的时候我就上聊天室找女人。各种女人都有。一般都很容易上手。各地的都有。我的聊天名单里后来都累积到200多名女生。


网上泡妞,和开妓院一样是一门大学问。有些人喜欢老往什么一夜情,激情聊天室里钻。其实你去看,那里总是僧多粥少。而且在那里的MM素质基本偏低。甚至就是做小姐的。其实要去找好一点的MM,就要去女性化,情感化一点的聊天室。有文化的MM一般都喜欢什么文学了,散文,家常伦理和一些小资情调的聊天室。只要你有足够的文字功底,很快就会找到聊得来的MM.

而这只是第一步。当你有MM和你聊上之后,你就要去弄明白一件事。就是她为什么老上网聊天。现在几乎所有的人都在那里说网络是虚幻的。其实我告诉你,网络是实在的。虚幻的不是网络,而是电脑那头坐着的人。如果对面坐着的是一个真诚而坦率的人,和你分享她所有的秘密。甚至让你进入她的生活。那你还会觉得网络是虚幻的吗?事实上我碰到过不少网恋成功的人士,在美国还特别多。所以如果你要想成功地网恋,就必须让对方觉得你是真诚的。你也要用心去判断对方的真诚度。上网聊天的人,有各种各样的,有的是无聊,有的是发泄,有的是真的寂寞想找人说话。这些人我都碰到过。在我的聊天名单中,有一个等级制度。是按照MM的真诚度和上网目的来划分的。等级越高的就越重视,而且最后的成功率也越高。

而在我这个长达200多人的名单里,最后能出来见面的大约有50%,而能最后能发生性关系的也在10%。大家可能以为这个成功率太低。实际上,我是以我的标准来筛取这些MM的。而让我派除的对象中依然是有大量的同意见面甚至可以上床的。主要是我认为那些是没有太多吸引力。比如有一个重庆的大学女生,是个漂亮的女孩,还是个处女,和我也是无话不说,她对性有非常大的兴趣。经常问我做爱到底是什么感觉,甚至晚上和我视频聊到早上4点钟也不想睡觉。但是她是个处女,大家如果读过我以前的连载,应该知道我找良家是不找处女的。所以后来我就找了个理由,不和她聊了。尽管我后来也去过重庆几次,甚至离她的家很近,但始终都没有有要去联系她的想法。

在见面的女生中,也有一部分是我不是很感兴趣的。但是作为普通朋友还是见了面,其中有大量的新移民。其中大多数是是个广东人,有一个24岁的,略有姿色,但是我对她并没想法,发现她防御心很强。所以见了一次面就没兴趣了。尽管她离我住的地方才几条街。这样的新移民还有好几个,住得冶近,但我不是很感兴趣。

还有一些女生,住得比较远。虽然愿意和我上床。但是考虑来回路费时间就作罢了。但有个加拿大的女生,趁来美国开会期间,飞过来和我睡了一个星期。她是个刚离婚的女生,人很好。她前夫家里对她很坏,老公也不向着她,后来她就离婚一个人出国了。一直是单身,很寂寞。但是她没有结婚的意思。她长得不是很好看,身材还可以。但为人真诚,对我很客气。是个淑女一样的女生。我对她很尊重。后来她回去之后,我在网上也很少看到她。有一年我圣诞节我一个人过,身边没有一个人。只有她陪我聊天度过那个节日。我至今还是很想念她。

我在网上还找过一些洋妞。大多数是出来聊聊天,吃个饭什么的。有一个菲律宾女孩,开了一家礼品店,送给我不少小礼物,还特地为我制作了一个手工艺品,我请她吃了饭。她好像很喜欢上海男生。还表示要和我深交。那天她表示要到我的住处去玩。但我对她兴趣不太大,就借故退掉了。

还有个ABC的女生,是个很骚的女孩。长得很俏丽,大眼睛像李嘉欣。但个子是小巧玲胧的那种。我很喜欢,还上了床。很有魅力。但是体力不是很好,做到高潮就自顾自睡了。我和她一起过过2次情人节。但是她的性伴侣实在太多,老找不到她人,一会儿说要结婚了,一会儿说又分手了,一会儿又订婚了。直到现在还是单身。最后我就放弃了。现在只是偶尔在网上碰倒她。对她我也没动结婚的想法,她脾气不是很好,老和家里人吵架。我和她主要是共同语言不多。她从来没有去过中国。只是口头上说很想去中国玩。我有一年要回去,问她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回去,她就没答应。她文化程度不高,工作也不稳定,我想她主要怕花钱。美国的女生约会喜欢AA制。我和她一起基本上是我请她。她就回请过我一次。

还有个白洋妞,年纪很小。长得很小巧。从外州一个人来加州找工作。请我帮忙。她住得离我们城市很远,那天我开车送她去应聘,还请她吃饭。原来只是想交个朋友,但是她说要留下来,因为天色很晚了,她如果搭公车要很多路。。我就让她和我一起住,她很大方地答应了。晚上我们就发生关系了。她父母离婚了,没人管她,就一个人出来混。边打工边上学。但是美国女孩都比较独立,我让她过来住,她也没答应。回去之后我和她打过一次电话,她和另外一个女孩一起住。和我聊了一会儿。后来就没联系了。

在网上我基本上找的都是良家。以中国女生为多。大多数在国内。我每次回去总能联系到几个。有一个是在上海的,但不是上海人。是个大公司里的总经理助理。很能干。但是一直想找国外的男人。找过不少老外。大多数只是玩她,她后来也很失望。就和人随便做。像妓女一样。但是不收钱。她原来有个男朋友很爱她,但是她嫌他家穷就甩了。后来有点后悔。我感觉她人还是不错,做爱的时候很投入。我觉得她挺可怜的。就上了一次,就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