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说说我和小姐们的事 1

两年前曾连载过关于我对开妓院的一些心得。总的反响还不错。让我很有把过去的经历统统呈现给网友的冲动。2年以来,一直忙于琐事。多数时间都在潜水中渡过。其间又回国数次,碰到过去的小姐,又平添很多乐趣。让我也有想和大家分享的冲动。所有新欢旧爱都让我有一种不吐不快的感觉。这次就让我顺着以前的话题把我过去和最近的一些经历和大家分做更细致的回顾。

开妓院,要开得好,长盛不衰。真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最近道上有香港14k的同行经营了20多年,被一网打尽。其中很多经验教训,实在令人反思。我在国内连开了3家,连续经营4年,总体来讲风平浪静。到现在我当时旗下的小姐还能继续我的事业,办得有声有色。相比之下,真的很感欣慰。这其中有很多奥秘和经营诀窍,已经在我2年前连载的心得里有详细的阐述。相信很多园子里很多老的网友一定还记得。这里我也不想再重复了。我这里主要谈我和小姐之间的事情。我想这也是广大网友最为关注的话题。

开妓院对我来说并不是赚钱的手段,我一直有正职。在国内的一家外资公司里做业务。这起头是我们这个公司里的人都是喜欢嫖的。从总经理到部门经理一直到小职员都是身经百战的。而且我们这一行的交际谈业务一般也在这花街柳巷中进行。每个月公司还拨很多用于交际的经费。当然是招待客户用的。人在这种环境下是根本无法免疫的。我当时每个月也有一笔费用。用于招待客户。大概1万多块。对于一般客户,最多摆个饭局,每个月最多2,3千块的开支。如果把节余还回去,公司也并不在乎这点小钱,要知道我们这行在当时利润是很大的。每个月几万块的交际费对公司来讲根本算不了什么。如果把节余太多,反而让老板觉得你办事不力。所以每个月我都要找朋友很多饭馆的发票,把节余报掉。除了交际费,个人收入也很不错。一直到我出国,每个月都在2万以上。 而我的工作很大一部分就是要出差,找客户。那时生意都很好做,只要一报公司的名字,都会肃然起敬。有些客户也不用招待,他反而来招待你。我每个月只要写个报告,做个账目汇总,就算万事了结。吃这口饭要不变坏是很难的。我说这些就是要让大家知道,这嫖字一定要有强大的经济基础的。不但要自己的收入到位,还要你的上司和环境都支持你。所以大家一定要量力而行。有大钱就大嫖,有小钱就小嫖。不要闹得收支不平衡,引起很多麻烦。《待续》


我平时比较忙碌,而我的回忆录基本都是意识流,全靠有心的朋友支持帮忙收集整理。今天周末休息特别为大家腾出时间,继续上次的话题。

说到和小姐的故事,真的让我写几本长篇小说都未必能尽言。我觉得每个小姐都是一部小说,都要细细品味。我所接触的小姐都来自社会不同的层面,每个人都是一个谜。要解开每一个谜,都要花很长的人力和物力。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能力的。所幸的是这些条件我都基本满足了。一份稳定高薪的工作,天天纸醉金迷的工作环境。人的欲望真的是无限的。而我的欲望在这种环境的滋润下无限膨胀!阅女无数,真的很适合形容我。先说说我碰到的第一个小姐。她是我在上海的贵都饭店认识的。那时候贵都是我们招待客户的重要据点之一。老上海都知道90年代初的贵都是个什么样的地方。那里艳歌莺舞,什么样的美丽女人都玩得到。我那时刚出校门不久,还有些免疫力。每次去都不怎么碰女人,最多和小姐们说说话,吃吃饭。直到我碰到了她。

她是上海华亭宾馆早期的大堂领班。那时的华亭的领班都是从上海美女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比挑空姐的要求还高。英文很好,说话得体,但是收入在当时不是很高,后来辞了职自费留学去了一趟新加坡。回来就在贵都做了小姐。虽然做了小姐但是还是很得体。至于她为何会从新加坡回来,她一直没详细告诉我。我也不方便去深究,据我观察一定是给人骗了。她一直对我很好。我每次去她都陪我。还带我去她家里玩。她总是落落大方。又不失亲切。那时贵都陪酒的价格一个晚上也就3百块。有的小姐要走好几个台。而我去了,她就不换台。我们在一起能聊很多事情。她很少跟客人出台,但如果价格特别高,才会出台。她出台的底价都是3千块以上的。但是和我在一起,却出了3次台。每次都很尽心。而且每次都是象征性收一点。有一次是在她家里,我去接她上班。她还没起床。那时天气很热,她穿得很少,她身材很匀称,没有一点缀肉,阴毛很茂盛。我马上上了她,那次是最尽兴的。她在床上很温柔的,娇喘连连。隔壁睡者她的外婆也顾不上了。我和她的关系有点象进入恋爱的角色。但也不全是。有一次我去找她,她找了另外一个男的。可能比我更有钱,陪了很久才过来。虽然她还是陪了我,但是我很不爽。从此就没再找她玩了。后来听说她去了日本了,我还是联系上了她。我在美国的时候和她打过一次电话。但是她已经结婚了。是个日本老头,很有钱。这件事我有点后悔,毕竟当初她是做小姐的,她需要赚钱的。我那时条件好,很有优越感。对女人不忠看得很重。这件事之后我对女人要宽容很多。


在贵都的日子里,我真正下了海。偷尝了禁果。享受到了真正的鱼水之乐。但是和这位领班小姐的关系是我的心头之痛。这么多年了,我也是第一次说出来。但是人在痛苦中成长成熟。好在贵都里一直不缺乏丽人。我们公司在贵都有一个长包房。主要用来招待来自香港的代理商。那时我刚出道,主要跟着我的部门经理走南闯北。但也有不少时候我要独挡一面。那时贵都的小姐主要有上海本地的女人构成的。很多都是在各名校的女大学生。都是在那里吊老外,想出国的。成功率应该说还算高的。最坏的也能挣到很多钱的。那时的贵都就像后来北京的天上人间。集中了上海所有的美丽的小姐。有很多从贵都出去的小姐,很多继续在淫业施展才华。很多都晋级成各地方上的妈咪桑。也有不少小姐在这里成功地淘到金子,转变自己的人生。这里有复旦的,也有音乐学院的。我的部门经理就有一个相好的音乐学院的女生,在贵都做小姐,泡到了香港的演艺界的人物。后来做了歌星。老在电视台演出。还有一个电视台的主持人。也有从贵都出来的。我认识的一个小姐,是音乐学院钢琴系的。能谈一手好琴,歌声和长相也很美。身材修长。是典型的男人的梦中情人。她在贵都大堂又弹琴,又陪酒。但是很少出台。因为我经常去,总能看到她弹琴唱歌。渐渐就熟了起来。她的出台费没有5千石下不来的。虽然我也消费得起。但毕竟成本太大。后来我经理上了她。我经理每个月有近4万块的交际费。那次他花了2万多块才得手。一般演艺圈的女人都要求很高。她们是最贵的。因为她们有很多场面上的应酬。化妆品,服装首饰,都是顶级的。但是我认为如果让我花那么多钱去玩,真的不值得。虽然我经理操过那个小姐之后一直喊值,但我知道他也很心疼那2万块钱的。对我来说男人花那么多钱在女人身上,真的是很丢面子的一件事。我更喜欢能倒贴的女人。说明自己有魅力。很有成就感。而我找小姐都是本着这个原则来做的。

贵都的小姐虽好,但是一般出台的都很贵。而且在里面也就是陪陪酒,唱唱歌。没什么实际内容。而我和我们公司里的人都喜欢这实际的内容。对我来说,我并不喜欢喝酒唱歌。就是喜欢上床。有什么话先到床上再说。这样的环境往往折腾老半天都成不了事儿。所以我们开始慢慢从贵都这个主战场撤下来。后来转到了扬子江大酒店。那里的小姐也很多。而且很杂,不全都是上海小姐。要知道当时上海人对外地人是很排斥的。我想所有中国其他的地方的人都有这种感觉。那时候我基本都不会找非上海的。但是到了扬子江,我这个观念,开始慢慢有了改变。最早让我改变看法的是一次在餐厅吃饭碰到了几个四川的小姐。那时候我们已经把长包房转移到了那里。那时候我和经理中午在餐厅吃中饭。几个小姐突然也进来吃饭。我顿时觉得眼镜一亮。那顿饭下半截愣是没吃进去。和我以前见过的上海小姐完全不同的气质。自然,有丰韵,该凸的凸该凹的凹。透着一股水灵的劲儿。最好看的是她们的肤色是乳白色的。一点瑕疵都没有。就是水乳交融的一种尤物。一问之下才知道是四川的。出来做了不久。一共5个四川小姐,那时扬子江的小姐出台费在800块。我们在扬子江有长包房,开销并不太大。一下子把5个小姐全包了。四川小姐比上海的小姐更放得开,而且非常主动。这和她们异地求生,钱来之不易有关。愣是在那里玩了整整一宿。那时我们就真正开始多P混战了。后来我经理和另外一个同事带了2个小姐下班夜走了。我那时正值全盛时期,剩下3个小姐哪里困得住我。左拥右抱。颠鸾倒凤。最妙的是四川小姐的花招真的很多,我的床上基本功,就是从那个时期培养出来的。四川小姐的威名真的不是吹出来的,的确是中国第一。而且她们非常团结,不吃独食,常常带来新的姐妹过来玩。互相介绍生意。做这行如果不团结,没有互相介绍更本很难发展的。这和上海小姐的生意经完全不一样。上海小姐更喜欢单兵作战。吃独食。喜欢霸着客人。我家里附近有个发廊,里面有10几个小姐,就1个小姐是上海的。我上了她2次。然后她就不让我上其他小姐了。非得每次上了她,才可以上别人。弄得别的小姐也不高兴。虽然这个小姐挺骚的,但是我玩了5次之后,就不去了。那家店开了大约2年就关了。


那次邂遇那5个四川美女之后,我就对外地小姐产生浓厚的兴趣。可以这么说,从那以后,我基本都不找上海的小姐了。除非她人好相处。当然那5个四川小姐也成了我的好朋友。她们都是艺术学校的学生,都是来上海学跳舞的。家境都还可以。都是成都,重庆这些一线的四川城市出来的。来扬子江也只是客串一下,赚点外快。没想到全让我们给上了。
这次的经历,让我彻底爱上了别的地方的小姐,也给我人生最美好的初次多P体验。还大大丰富了我的做爱技巧,在我的性福生涯里是个光辉的里程碑。


贵都,扬子江在90年代初,中期是中国高素质小姐最集中的地区。也是中国高端淫业的发源地。后来也有一些更高端的小姐走入私人俱乐部。基本上都是模特,日本留学生,和高素质的大学生。其中有不少都是从这2个地方出来的。但是在私人俱乐部出现之后,贵都和扬子江的生意就受到很大的影响。留下来的小姐也都是级别略次的。但是价格却一直没下来过。直到90年代末期。这一行竞争十分激烈的。那时候贵都都成了价高质次的代名词。生意也一落千丈。而扬子江,成了真正的鸡窝。虽然价格下来不少,但是价格也不菲。由于我们和鸡头很熟,往往能拿到500元的价格。一般都是外地一,二线城市小姐为主。质量也有所下降。对客人不是很耐心。所以渐渐地我们也去少了。

在这一阶段,我们主要和公司签约的服务公司联系密切。因为他们常常给我们很多回扣,也介绍我们很多小姐。这里面有几家特别密切的运输公司,都是做长途货运的。长年在外奔波,哪个城市的小姐好,他们是最清楚的。他们手里有很多鸡头的关系。工作不忙的时候,他们会帮我们安排一些节目。他们自己在一些宾馆里也有长包房。不是很高档,但是还可以,都有2,3星级的。里面的鸡头,经理和服务员都是互相有照应的。我们只要一到宾馆,就会过来一大队小姐。通常一些大型的招待我方有7,8个人到10多个不等。而小姐一来就是20几个。一起喝酒一起赌钱,也有直接开炮。场面十分香艳壮观。而我是不喜欢喝酒和赌钱的。直接奔主题。玩得开心的时候,就会给小姐一些小费。但最多每人也就100元。因为她们的报酬都是那几家服务公司全包的。那里的小姐多数是下岗女工,和文化差一些的小姐。但是人都不错。都是常在外面做的。很放得开。玩多P非常配合。我往往能一口气轮着操10几个。在这种场合玩女人,感觉就像畜牲一样。非常刺激好玩。而且互相看来看去的。就是光看看都能解馋。从他们那里,我开始喜欢上玩熟女。就是30,40岁的已婚女人。很多都是下岗女工,或者老公进监狱,或者长期在国外打工的。家里都有孩子。30如狼,40似虎。这些女人经验丰富,性欲又极强,很多出来做,并不是全为了钱,只是身边没有男人也是来排泄寂寞的女人。她们一般给人包夜只要300到500元就够了。像我经理这样40多岁的中年男子,往往几个回合就会败下阵来。而像我这样正值鼎盛时期的轻狂少年,是她们的最爱。正好棋逢对手。在这些大型节目结束之后,我往往会留下几个中意的女人,一起宵夜,一起睡觉。后来有几个特别相好的,还约我去家里玩。

有一个住在浦东,家里经济情况不是很好。是个下岗女工。老公做了牢,要关9年。带着一个5岁的孩子。我去她家里看她,她很感动。把孩子叫出去后,我们拉上窗帘就在房里做。我每次都给她800元。后来她实在过意不去,好几次免费给我做。还给我做饭吃。刚开始她在床上完全能拿住我,有一阵子我不怎么出去找小姐。就在她那里睡。同居了有3个多月。后来她在床上应付不了我了。就叫来另外一个姐妹,3个人一起做。我和她姐妹做的时候,她还在旁边帮我们拍照留念。她那个姐妹也是40多岁,老公去了新加坡劳务输出做工人。每个月给她寄点钱。也是空虚得很。她们都喜欢手淫。长期没男人在身边的原因。有时我们在一起就手淫,不做,就互相看来看去的。默契的时候能一起达到高潮。我这个人比较喜欢看女人手淫。我在美国找小姐的时候会要求她们手淫给我看。这个源头就是从她们那里来的。这段关系让我很有家的感觉。但是保持得不算长,从我开始搞妓院开始,就没有发展下去了。后来我出国之前和她联系,她说老公已经放出来了,不能和我再保持关系了。看来她们夫妻的感情还是比我们的露水夫妻的感情要好。我对此有点懊恼。


我觉得上海象这个下岗女工的这个年龄段的小姐都是很不错的。她们温柔体贴,观念还是很传统。如果不是太寂寞太贫穷不会愿意出来给人乱做。她们就是出来做,往往喜欢找一个固定的男人。只要给足她们的基本生活费,是很专一的。这也是我为什么能和这个小姐能厮守好几个月。而她在很长一段日子里都没有出去再做生意。不象现在的80,90后的女生非常开放。能和各种男人乱做。完全没有伦理道德。这个小姐年龄比我大14岁。但是我们相处的非常好。这就是我从此以后开始喜欢找熟女上床的原因。她们虽然观念保守,但在床上还是能够充分表现出女性对性的渴求。这个小姐还有一个特殊的癖好就是喜欢男人在床上骂她。边骂她,边手淫。她经常要我骂她不要脸,出来做婊子这类的话。而她就会说:“老公,我实在没办法,我逼痒死了。”一付十分淫贱的样子。可见她对出来做小姐,是很在意的。也是迫不得已的。但我不太喜欢这样骂她,觉得很作贱她。她的老公据她说人很老实,但很傻。对她确实很好。上了人家的当,触犯了法律。所以她愿意等他出来。她出来做小姐,真的不得已。家里要用钱,亲戚也不帮忙。都看不起她。我在她家里待了整整3,4个月。因为后来要出差,就去不成了。临走的时候她哭得很伤心。我就又给了她3千多块钱。


我从那之后,公司的业务都比较熟悉。公司开始让我独立去建立客户关系。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南方沿海地区。可我老忘不了那2个小姐,经常打电话给她们。也常说我很快会回去找她们玩的话。其实我公司要我经常出差,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去看她们。我去得最多的是广州,深圳这一带。在那里我接触到五湖四海的姐妹们。那里的小姐比上海的还要开放!由于我经常去那些地方。认识很多小姐。那时我出差,公司给我600元一天的住宿费。照这个价格,我可以住4星级的酒店。但是我想出一个省钱又可以天天玩到小姐的好主意。那时候南方的发廊蓬勃发展。如雨后春笋。竞争激烈。我有一些相好的小姐都在里面做。有的跟我关系特别好。我每次去,都偷偷带我到她们的居住的地方玩。我干脆和她们挤在一起。那时的发廊小姐过夜费也就3,4百元。我这6百元本来就是要付出去的。我就给她们5百元,在她们那里留宿。一般我都是这样玩到中意的小姐。小姐都喜欢长期稳定的客源。正好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