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说说我和小姐们的事 3

我最喜欢的还是实实在在的娼妓。她们如果业务好,总是能满足你。这让我想到小琴。我认为她是真正的婊子。她是我南下深圳的时候碰到的第一个小姐,也是最让我神魂颠倒的。她是从四川出来的,但是在湖南出生。集中川湘两地美女的所有优点。皮肤润滑,身材娇小但很丰满。天然的风骚样。那时我在宾馆刚安顿下来,那是一个部队开的宾馆,后台硬,不怕查房。8层搂的房子有两层都是小姐。里面全是各地来的炮友。夜总会,歌厅,桑拿都有。如果不想玩这些,躺在床上都会有小姐找你。小琴是第三个打进电话来得。前面2个是东北的,也还不错。但是自从有了小琴,我就离不开她了。她很早出来做小姐,在云南,广西,江西,海南岛都做过很多年。最长的是海南岛。那里有很多玩法。可惜我一直没有机会去过海南。很多玩法都是她告诉我的。她14岁就开苞。我想原因就是她的长相。天然的婊子相。她任何时候都有男人。我后来把她收归旗下。她找男人,男人都要排队等候。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接23个客人。但她碰到了我。居然3个月都没去找男人。在床上我的体力比她好,但是她花样多。总是能刺激我。我后来回上海交差,就把她带回去了。那时她已经27岁了。但是还有很多客人。每月都有2万块的进帐,但是舍不得我,就和我一起去了上海。

她还介绍了很多四川的姐妹给我。其中有两个年龄大的。一个34岁,一个36岁。我偏爱那个36岁的。她很风骚,但是人很好,很温柔。说话轻轻的。她老公坐牢了。离了婚。有一个小孩,交给婆婆带。自己出来赚钱养家。在四川的时候给公安抓住,审问的科长有性虐倾向。狠狠打她,用香烟头在她光滑丰满的乳房上烫出手指长的疤。所以她对公安有莫名的恐惧。但她人善良乐观,从来不怨天尤人,尽管命运很差,但是很少抱怨,对我总是笑眯眯的样子。她年龄大了,生意很差,连50块钱都肯干。这个价格都是她们宾馆里的一半价格。口活非常好。尽管年龄大,眼角还略有皱纹,但是皮肤白皙光滑。阴毛也使十分茂盛。我后来长期养着她,每月总保证她的收入在2千块以上。不管她有没有生意。那个34岁的有点胖,但皮肤很好,但她有点贪钱,我后来没要她去上海。三个骚女人在一起和客人经常玩4P.在她们身上能深深体会到四川女人的风骚劲。



大家都说和小姐做完之后会很空虚。可是我告诉你这不一定。小姐和小姐完全不一样。至少在小琴和她的姐妹身上绝对不会发生。小琴从14岁开苞之后,就在各种场合做过。刚开始做歌厅。后来做了夜总会。然后去海南做桑那,按摩,宾馆。只要是和“黄”字沾边的,她都干过。她去深圳做宾馆,并不是身价掉了,而是她赚钱太多,回了家乡,好多同乡姐妹求她带她们出道。未婚已婚的都有。她做的那家宾馆,经理和鸡头都会敬她三分。客人找她都要预约,她做的时候总有客人打电话进来。我对这点不太介意。喜欢看她边做边和客人谈生意。我有时打她电话都能听到淫声浪语的。我觉得她就是为做爱而生的尤物。她和这个行业是息息相存的关系。反正我都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她的淫贱了。如果你提早射了,你精疲力尽的时候,她会帮你按摩,她有很好的踩背功夫。让你重振雄威,狂射不已。她会莺歌燕舞,又会和你调情。让你乐不思蜀,魂萦梦牵。绝对不会让你有丝毫空虚。小琴以此为业,客人的快乐就是她的快乐。而且她职业道德极好,不会讨小费。让你乖乖交钱。来了还向再来。绝对是超值享受。我认识她的时候,她给我看她的银行存款,有三十多万之多。其实她远不止这些。她有一阵子被人骗了去赌钱,结果亏了50万。

小琴带出来的姐妹,也各得她的真传。就拿那两个年龄大的来说。36岁的叫阿萍。我叫她萍姐。拿手绝活就是口活和观音坐莲。如果你的雀儿无精打采,她用嘴绝对让他能活奔乱跳。她的观音坐莲,是杀手级别的。是我迄今为止玩过最好的。完全不用你用力。你躺着就能进入极乐世界。我在美国玩过一个日本妞,据老板娘说是在日本就是职业的。一付淫贱的俏样。她的观音坐莲也是一流,但我觉得不如萍姐的。那个34岁的小姐叫阿凤。舌功不错。在你身上游走的时候,会让你全身的细胞活过来。但是她人有点胖,又喜欢跟客人讲价钱。再加上我那时预算不够3人在上海的开销,就只能忍痛割爱了。

在后来的3个月里,她们2个一直陪着我。我还陪小琴回过一次家。她有个奶奶,还有个哥哥。她哥哥喜欢赌。她回去没办法给她哥哥太多的钱。怕他赌光了。所以家里比较简陋。她哥哥对她很凶,对我也不理不睬。不过小琴很听她哥哥的话。除了钱,什么都答应他。小琴的爸爸,小琴还没生就不知道去哪里了,她的妈妈后来也改嫁了。反正小琴从来没见过她父母。就是跟哥哥和奶奶长大。小琴对我很真诚,银行存款,身份证她都给我看。还让我看她小时候的照片。是个小美人。长相很出众。她还有很多艺术照,比明星还好看。

其余的日子里我都陪着她们两个玩上海滩。让她们领略这所东方不夜城的魅力,拍了很多照片。我要让上海这座不夜城和川女的美丽完全融合在一起。她们以前都没来过上海。她们也完全留恋忘返。以后的日子里就一直定居在那里,到现在还在。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拥着这2位多情的美女溶化在这温柔乡里。


自从有了小琴和萍姐,我的开销增加了很多。我和她一合计,决定要开一家发廊,维持自己在上海的生计。其实我早有这个意思。我的哥们几个也蠢蠢欲动。因为各自都有自己的相好。我经理早跟我说过这个意思。他是想让自己有一个固定又便宜的场所享受小姐的乐趣。他常常晚回家,他的老婆盯得他很紧,有时来公司查岗。他又一次宾馆开房给抓住过,但公司下面的几个附属服务公司的经理把事情处理了。没有案底。他急切需要一个安全的避风港。我和他一说,他就掏出3万块。让我去办这件事。还有一个兄弟也出了1万块。我自己出了10万。小琴也要出,但是我不喜欢用女人的钱。她就没坚持。但是就当我们红红火火快开始筹办的时候,出了漏子。

我有一家常去的夜总会,里面有个男歌手,长得很像周华建。歌路也是一模一样。组织了一批演员和模特在那里表演。比较熟。我就带着小琴姐妹俩去玩。里面有个模特很妩媚,我玩过2次。后来她给别人包了。但我和她还是好朋友。我进去之后,就和那个模特聊天。也介绍小琴和萍姐给那个男歌手。让他给她们唱歌。那个男歌手,是音乐学院毕业的,很多富婆玩他的。在上海滩也有点名气。他完全是吃软饭红出来的。很多女人成为他的牺牲品。我很讨厌吃软饭的人。但是场面上都是朋友。何况他有时给我介绍新的模特儿。小琴以前也做过歌厅和夜总会,和那个歌手谈得很投缘。那个歌手给她唱好几首歌。她很开心。后来我们就走了。

后面几天我去公司上班,萍姐突然打电话来。说小琴不见了。手机都打不通。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后来终于找到她了。原来她又去了那家夜总会,和那个歌手好上了。小琴说她想在他那里住一阵子。说那个歌手很喜欢她。我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她认为我吃醋。我无话可说。萍姐让我找兄弟揍他。我说不用了,是她自己的选择。就告诉她两句话,看好她自己的钱包,如果过不好,随时回来找我。

结果过了2个月,她果然回来了。说后悔没听我的话。那个男歌手骗她要灌唱片,问她要了25万。她相信了。后来那个男歌手又和另外一个富婆好上了。这件事我一点都没责备她。只要她回心转意就好。她后来说演艺圈的人都不能信。戏子无情,这是古训。他们在乎的是舞台和掌声还有场面。这些都是用无数的钱堆起来的。后来只要是演员和模特,我都不碰了。


小琴是个柔弱的女子,吃了亏,钱也不敢去要。整天傻傻地想心事。这次我听了萍姐的话,带上兄弟。就找到了那个歌手。他倒也识趣,把钱退回来了。因为都在道上混,就没揍他。毕竟是小琴先铁了心要跟他的。不过那个歌手后来真的出了唱片,成为一个知名的歌星了。在各大活动里都有他的身影。后来我在淮海路逛街的时候碰到他,看见和一个小女生在一起。可能他红了,就不需要去泡富婆了,应该有不少小女生受骗上当。他有个姐姐,也是在夜总会里唱歌的,但红不起来。就和客人乱搞,几乎人人可以上她。在演艺圈里口碑很差。

小琴去那歌手住的日子里,我很郁闷。身边只有萍姐可以安慰我。萍姐的观音坐莲做得好,得益于她有个硕大无比的阴道。任何时候都是水汪汪的。散发出成熟妇人的骚味。外阴翻在外面,很大一片。密密麻麻的阴毛。内阴却很紧密,夹住我话儿的时候,能感觉到阴道里的皱褶蠕动。她的外阴大,可能和她生过孩子有关系。而她的内阴却紧密性很好,而且有四川女人特有的水蛇腰,和丰乳肥臀。她在上面的时候,姿势也掌握地很好。她的腰能很自然地摇摆,而你只需要看她两个硕大的奶子在你面前摇晃起伏。让我想起我10几岁首次梦遗时候的梦境。两个巨大的乳房在我面前剧烈摇晃,精水如泉涌倾巢而出。没想到我成年后,这个梦境会变成现实。

萍姐虽然有绝活,但是却应付不了我的体力。小琴在的时候,两个人能轮替着做。现在她有些体力不支。毕竟观音坐莲对女人体力消耗很大的。常常给我操得说我快给给你操干了。而且原来我们还打算筹办发廊的事。原指望小琴做老板娘压阵的。所以萍姐给我介绍了一个重庆的姑娘,叫小春。她那时不在萍姐原来做小姐的那个宾馆,和她的表姐住在东莞有名的二奶村。她表姐包给了一个香港的生意人。一个月来一次,小春和他们住在一起,但去一个四川的发廊做小姐。那个香港人来的时候,小春偶尔也会去和他一起睡。东莞的二奶村真的不是瞎吹的,真的是温柔乡。小春那时也25岁了。已经做过7年小姐。虽然没小琴阅历丰富,但萍姐说她有开发廊的经验。她从来没来过上海,萍姐和她一说开发廊能做老板娘,她就答应了。她怕受骗上当,就让我们先汇1千块钱过去,辞了那里的活,买了机票就过来了。

那天她来的时候,我和萍姐去接她。小春张得像吴倩莲,我很欣赏的一个香港女明星。但比她高。身材却像小琴,典型的四川水蛇腰。一摆一摆的。穿戴得像个学生,牛仔裤和露肚皮的体恤衫。一点不像个做小姐得,挺清新的感觉。她对我冷冷的,一路上就和萍姐说话。对我爱理不理的样子。可是她后来跟我说,其实当时她心里很喜欢我。那都是装出来得,典型的闷骚型的女人。


女人天生都比较害羞,即使做过多年小姐的女人,有时也会如此。特别是碰到自己中意的男生。做男生的如果不知道这个道理,就不要出去玩了,好好在家琢磨一下其中的道理。其实男生也一样,如果碰到特别中意的,也会觉得不知道如何去表达。其结果往往就是故作镇静,装腔作势,其实心里特别着急。不知道如何去应对。如果你决定要上的话,就要细心观察。如果一个女生不特别讨厌你,比如说让你滚开的话,那事情就很有希望了。但是也不能着急。对付闷骚女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慢工。慢慢挑逗她。这其中分寸很难掌握。特别对急性子的人来说,可以说是Mission Impossible。最好的办法就是请她吃饭,出去玩。然后相机行事。自己身段要放得低一点。不能再冒充坐怀不乱的君子了。如果你用了这个方法,请了客,却没办成事,那那个女生一定是在骗你吃喝。你最好离她远一点。这样的女生就是上手,也没多大意思。

对付小春,就是要用这样的方法。大家说她是个小姐,只要给钱就行了。其实很多小姐都不喜欢这样。如果你要得到她的芳心,要她全身心托付给你,那最好不要这样。她刚到上海的第一天,我就请她吃饭,逛街,买东西吃。晚上还逛了外滩。刚开始她还有点扭扭捏捏,后来就不怎么拒绝我的攻势了。萍姐晚上帮我们布置了一下洞房,她去隔壁房间暂时将就一个晚上。回去的时候,我和小春就已经说说笑笑的,如胶似漆了。小春其实是个单纯的姑娘。只要她喜欢你,什么都跟你说。你对她稍微好一点,她就会对你很好。她为此吃了很多亏。她17岁的时候被人灌醉轮奸了。她也不敢声张。后来找过一个男朋友,一直同居,那个男生对她挺好的,要娶她,但是家里就反对。后来又怀孕了,她想把孩子生下来,可是那个男生就溜掉了。只能去打胎,都有4个月了。所以她身上有点妊娠纹,仔细看就能看出来。没有了生活着落,就跟着萍姐她们一起漂泊,后来她表姐在东莞做了二奶,有了安身之处,就去那里做小姐。她其实很老实,又不太会和客人讲价钱。那时我认识她的时候,她只有1万多块的存款。

小春是真心喜欢我,这从床上就能看出来.和她做爱感觉完全是在和女朋友做爱.而且她体力非常好,几乎能和我打个平手.我那时的频率是大约一天3到4次.可是和她第一天竟然做了8次.这也是我一生中的最高纪录.她在床上很能粘人.要下她的床,非常舍不得.她和萍姐非常好,和小琴小凤她们也不错.都在一起外出漂泊过.第二天,我体力恢复得比较快,可她睡了一整天.我要下床,都被她拖着.萍姐很体贴,帮我们买来吃的.还帮我们收拾房间.她被我们的淫声浪语折磨了整整一个晚上,也熬不住了.小春自己还起不来.就让萍姐和我睡.第二天晚上也是很热闹,萍姐和我做的香艳场面刺激了她.她就过来亲萍姐的大奶子.萍姐晃奶子的时候是十分淫荡的,不管男女都受不了.她们两个还摸来摸去的.小春在床上的叫床功夫非常好.能说很多淫荡的话,两个人都喜欢叫我老公.小春还说让萍姐做我的大老婆,她自己愿意做我的二奶.说得我和萍姐都很快活.

当然除了在一起玩3P,还要办很多正事.比如筹办发廊的事情.资金都有了.现在还缺个门面.这个也不太难. 关于选场地的事情我2年前的文章里已经提到过了.这里再简再说一下.如果要知道详细的,就去温习我开店的心得(五).那个地方我早已看中的,位置房型都不错.周围也有10几家发廊.每一家都玩过.走过路过的客人很多.小春和萍姐后来也去看了都说好.就盘下了那家店.然后就找人按照我们的设计重新装修了一下.这些琐事也操办了有2个月.后来小琴回来了.就再好不过.因为小春虽然做过发廊,但是她比较内向,不善于交际.很难留住客人.这个本事只有小琴有.她哪里都做过,对外的事情她完全能应付.小春较适合管内务.内部的杂物都有他们管理.还有一个温州的小姐,是我以前的老相好.叫兰姐.我以前的心得里有提到过.不过当时说得很简单.这次我说详细一点.


兰姐是我在一家大型的桑那城外碰到的,那时她在对面开了一个按摩店。她在外面送客。一般温州人开的按摩店,我不太愿意光顾。因为很多都没有大活,最多只有吹箫和飞机。温州人做生意精明,在上海混得很小心。一般我没看到极品女人是不会进去的。我在对面马路看到她,她疏了一个少妇头,身材很高挑,杨柳腰,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得我一愣一愣的.我在她店门口装模做样来回走了3趟,她看到我来回走,就又从里面站起来,招手让我进去.她店里原来有2个小姐,那天只有一个.我看到那个小姐长相一般.就说要兰姐.那个小姐很不高兴,那也没有办法.兰姐很热情主动.倒水送茶.把我引入里屋.她的店很简单,只有内外两间房.一看就知道没大活的.但我兴趣不在这上面,关键是这个女人能不能上手.我找女人很重面相,并不是好看的都要.兰姐生就一付淫妇相。让我想起水浒里的潘金莲。正是我喜欢的.这样的女人多花点功夫也愿意的.不过兰姐说虽然没有大活,但可以打飞机,还可以摸奶.她帮我褪下裤子,双手撩起衣襟,扯开胸罩给我摸.然后双手把弄我的话儿.撩得我淫心大发.她的乳房不大,但很玲珑,一看就知道奶过孩子. 我摸得她也很舒服,开始呻吟起来.我另一只手有意无意的摸她的下身.她原来说好是不可以摸下身的,这是她这时自己也顾不了了.把裙子翻起,隔着薄薄的红色内裤就让我摸.那条短裤虽然不透明,但是能立刻呈现出她里面茂密的阴毛.而且湿了一大片.散发出少妇特有的骚味.那时正是下午2点左右,她的店门口人来人往也很多,而我们就在里面,门也没锁.风险非常高,但是她也顾不得那么许多.急忙把内裤褪到膝盖处.用她的骚阴在我的脸上蹭来蹭去.她的阴部是我一生中玩到过最喜欢的.一大蓬黑黑的杂乱的阴毛布满她的下身.她的阴毛是我见过最多的.我还没摸进去,里面就已经泛滥成灾了.骚水一直流到她的腿上.期间她还趴在我身上给我吹箫,这都是她店里的服务都没有的.我们就这样摸来摸去,又搞了半个小时,我终于忍不住了, 一泻千里. 她还帮我按摩了有一个小时.

我弄得她很舒服,她说她很喜欢我.要我常去.给我打折.这店是她开的.小姐都是同乡.她的店有点贵.一般飞机都是50.但她要150. 说有按摩.她的按摩稍微比别家时间长一些.只是用点按摩油按摩一下.还比较舒服,但比不上专业的,时间大约15分钟.温州人就是这样,喜欢讲价钱,只是我意不在按摩,而是这个淫妇.所以也就没还价.她说今天这样做,她心里也很担心.但是真的很喜欢我.她已经离婚了,平时没什么时间找男朋友,就一直在店里.来上海有3年了.她的店里我家不远,我一直去找她.她生意不忙的时候,就和我聊天.我也给她买点东西吃.后来就发展到性关系了.晚上我在她关门之前去接她回家住.只要有时间,我常去她店里,是她的大主顾.她的店其实生意不太好,因为价钱太贵.但因另外还有个小姐也不错,就勉强维持下来.她找的小姐都比较小.20岁左右.一般客人喜欢年纪小的.她比我大2岁.有个孩子在老家.

兰姐的性格很独立,也喜欢孩子,所以她不想再嫁.就想靠自己挣钱,养大孩子.所以就没找男朋友.但是一个人总是很寂寞.想要的时候有时只能靠自己解决.她从来没有和其他客人做过,主要是害怕.那时我开店的时候,我去找她帮忙,她生意不太好,就把店卖了.把另外一个长得漂亮的小姐带过来,做了我的店长.我在上海关系牢靠,店面也很安全.所以她们也在里面做大活.她带来的那个小姐一直在我店里做,是个吹箫的好手.能很快把男人的精液吸出来.是个小妖精一样的女孩.


就这样我这家迎春阁的基本核心人物都到位了。两位店长,小春和兰姐。店长是看店的。比较辛苦。要记账,收钱。管理客人和小姐。两个人轮替。小琴是公关部主任。原来我是要让她做店长的,但她外向,知道的花样多。又能歌善舞,技术全面,对客人特别耐心。对姐妹也照顾很周到。没有人不喜欢她的。但她不怎么喜欢家务事。理财管家都是她的弱项。而小春和兰姐这方面正好互补。店长的活,都是有报酬的。每月2千基本工资。不需要接客。不过兰姐和小春有性需要的话就会接客,主要满足个人的生理要求。还可以赚点钱。她们两个从客人那里拿的钱是不需要交到店里的。她们对自己的位子也很满意。

萍姐是替补的店长。她们两个要出远门回家的时候,她就坐镇。她晚上没活就住我家。平时早上她会去店里看看有没有客人点她。一般客人进店门都看年轻漂亮的小姐,比如小琴,小春之类的。萍姐年龄偏大,点她的人比较少,老年客人偏多。其他普通的客人都要年轻漂亮一些的,他们不知道萍姐有观音坐莲的绝活,只有和我近的朋友才知道她有这一手。试过的都说好。

这就是我店里的雏形。也都是些骨干分子。剩下的就是招小姐。我立刻想到了那群福建的小姐妹。我已经有一阵子没去看她们了。我抽了一天时间,去了她们店里,她们的店几乎都要倒闭了。老半天都没个客人。我一进去,她们就把我给围起来了。老公长,老公短。里面的女孩我都上过。都过来给我这亲亲,那摸摸。都说想死我了。她们的店因为没有大活,生意一天不如一天,那两姐妹都快愁死了。如果我晚过去一个星期,她们就要解散了。那个姐姐叫小美,妹妹叫小芹。我那时没开店的时候曾经和她们在出租屋里同居了有3个星期。还有她们的嫂子。但是她们的嫂子后来去别的店里做了。她和小美姐妹俩有一些小矛盾。我和她们同居的时候还带她们去逛上海滩。7,8个小姐由我带领着去老城隍庙,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好好玩了一天。外地过来的洗头妹其实很节约,像这些地方平时都不会去的。她们那天过得很开心,像大过年一样。一路上老公老公地叫,感觉就像妻妾成群的老爷。

她们都非常想留在上海。上海是个浮华无比的城市。每一盏霓虹灯都能挑动女人虚荣的神经。所以当我说了我开了店,想招小姐的意愿后,她们都没犹豫。一致同意从此步入红尘。但是她们毕竟是良家出身,性经验不足。中国的良家妇女在自己丈夫面前,永远都会有伪装,有一种压抑自身性需求的表现。有时甚至会表现在情人之间。那是一种传统伦理的压抑。让女人害怕别人知道自己淫荡的本性。所以多数良家的性技巧很少,很少能满足得了丈夫的。所以很多家庭感觉婚后象进入坟墓一样,能长时间都没很好的性生活。所以十分有必要对此进行业务培训。而这个本事只有小琴有。小琴长时间里为我培训所有的小姐。象让她们重新获得新生一样。小琴在这一行做了10多年。对中国男人的需要最有洞察力,再说她本身条件也很好。所以很快成为技术总监。而所有的小姐经过她的培训,就像脱胎换骨一样。悟性好的,很快能掌握一两门绝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