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说说我和小姐们的事 7

网上找女生,特别适合那些身边没人很寂寞的时候想找人说话的人,如果能谈得清深意浓,最后还能见面修成正果,的确是人间美事。非常浪漫。特别是当你经常出门,各地都有相好的女生。感觉就像娶了很多老婆在各地一样。但是当你不常出门,而身体又非常需要的时候,这种方式就显得费时费力。我在美国的工作和学习都不怎么需要到处走,所以最直接的方法还是去当地找小姐。

我居住的这个区,主要是以亚裔为主,中国人比例比较高。所以这里的华人妓院特别多。而我去过的都有50几家。这里的规模都非常小,而且非常隐蔽。规模大的一成气候,就会被警方扫荡。所以有的小姐就喜欢租一个房子,找2,3个小姐一起做生意。而且常常变换地点。很少有固定地点做好几年的。主要还是安全问题。有的小姐非常小心,不会马上告诉你地址。要你走好几个地方才能找到。她自己在远处观察。里面的布置也非常家居化。有的地方就是小姐自己的家。还放上自己家人的照片。有点像香港的一楼一凤。

小姐的来源基本以新移民和留学生为主。新移民中很多都是非法移民,通过假结婚过来的。这类小姐以上海,北京,四川,东北为主。基本都是中国一线城市出来的。也有一些合法移民,主要都是广东人和香港人。有的以此为长期职业的。留学生非常多,都是兼职的。开了学就去上课了。我在学校里上学的时候就碰到过几个给我干过的女生。有的很害羞,装作不认识就走开了。有的还笑眯眯地打招呼。有个小姐是西安的。长得像电影明星。大学放假的时候都出来做小姐。和我很熟。后来她最后一年找了个新加坡移民,是大公司里做高级技术支持的。后来她嫁了过去,绿卡也拿到了,还生了个孩子。她和我关系比较密切,结婚后有请我去她家里玩过。她老公经常出差。她很明确告诉我她不爱她老公。但是需要他的钱。她老公并不知道她做过小姐。希望和我长久保持关系。我和她差不多大,有不少共同语言。但是我就去了她家一次。她把小孩放在另外一个房间,和我睡另外一个房间。那时她正在喂奶,在床上玩的时候,还挤奶给我吸。味道挺好的。半夜起来还要去给小孩喂奶。但她家离我家太远,要开车2个多小时才能到。我后来就没去。后来就慢慢冷下来了。

我在这里玩的小姐,不怎么喜欢玩短钟的。如果碰到合意的。我会在她那里过上一夜。一般都在3,4百元左右。都是要等到小姐快收工的时候去。有时我就在另外一间房间等小姐下班过来和我睡。玩短钟的话,时间很赶。小姐应付了事。在美国大家都怕艾滋病,都互相防着。一般不是特别熟的都要带套。而且很多不让亲,不让手伸进去阴部。这会减少很多乐趣。所以我不太喜欢短钟。我们这里有不少上海的小姐。上海女人给人的印象就是很骄傲,但是在美国她们和别的地方的小姐没什么两样,什么都肯做。而我在本地也比较喜欢找上海的小姐。主要是想念家乡的原因。

我还有一个和我很要好的小姐,是个东北的小姐。在美国待了10几年了。她在自己家里开了一个店。总能找到很多留学生过来做。有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甚至白人的女生。每次她那里有新到的小姐,她就会打电话通知我。但是那些女生都太年轻,经验不够丰富。态度也不太好。只有日本的还可以,韩国次之。都是做短期的,赚点学费生活费什么的。她那里上海小姐很多。其中有不少都和我很好。甚至愿意出来免费陪我的。其中一个到现在还和我同居着。



当我在美国四处寻花问柳的时候,我的未婚妻小琴也没闲着。经常不停地变换着身边的男人.对此我们彼此都不太在意.因为我觉得她和我在骨子里都是是同一种类型的人。我身边没有个女人,就会坐立不安,茶饭不思,比死了都难过。小琴也是这种人,没有男人就活不下去。我们有时会在视频聊天中互相介绍在外面乱搞的心得.小琴对我搞洋妞特别感兴趣.总是问我哪个国家的小姐最好玩.还说过来之后要找洋妞一起搞多P.她还询问了我美国的妓院是什么样子的问题.而我告诉她美国的妓院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她也有点失望.但是每当我问到她有没有变心之类的问题时,她总是说会等我回去.我知道这唯一能止住我们之间这种混乱状态的方法,就是让我们常相厮守。

可是在我到美国的前几年的时间里,根本无法把她接过去。我的绿卡要等5年才可以变成公民.我父母一直在帮我找门当户对的女生.小春的事情让他们很有紧迫感,想让我赶快找个正经人家的女儿赶快结婚.而我根本也不可能把小琴介绍给他们,因为小琴的样子比起小春来更不容易让人联想到淑女一样的人物.那年她已经有33岁.我临走的时候她剪了长发留给我,留下一头短发,完全出落成一个成熟的少妇模样.她还把眉毛挑高.江南的水土加上她那川湘一带美女特有白皙水灵的肌肤.常常是满街男人们停足注目的对象.那时她已经在上海待了6年.凭着她的聪明,已经能说流利的上海话.和我网上聊天也基本用上海话了. 唯一不变的就是她骨子里透着的那股子骚性,比我刚认识她的时候更浓烈.

对于父母的紧逼,我只好采取迂回的战术.对各种介绍过来的女生都以礼相待,并委婉的拒绝.为此他们也没有办法.但是在相当长的时间里给我很大的压力.我甚至为此和父母起了争执. 以至于后来我下决心和我父母分开居住.

那时候我真的很沮丧,虽然我经常能找到各种女人睡觉.但是当她们裸着各式各样的身体在我的身上扭动的时候,我面前只能尽量去回忆小琴那风情万种的玉体和我起起伏伏水乳交融的情景.我在所有和我交媾的女人中寻找她的影子,想让我重回当初和她在一起的日日夜夜.

然而这一切都是徒劳的.当欲火在狂风暴雨后熄灭之后,留下的只是我对小琴的无限思念.当一个女生占据一个男人的心灵的时候,其结果是很可怕的.你会对在床底之间的所有美女都感觉索然无味.无论你在哪里,你都感觉她像幽灵一般地在你的身旁,你想说的每句话,想做的每件事,都好像是为她说为她做的.有时我下班的时候,不想回去面对父母,无处可去.就开着车,沿着穿越城市之间的高速公路,开着一首首我和小琴一起听过的老歌,仿佛好像她已经来到美国坐我的身旁,一路上自说自话,跟她介绍一路的美景.梦想着和她共渡良辰美景.当梦境消退的时候我的双眼已被泪水浸润.

02年的秋天,也就是我来到美国的整一年。我上班的公司宣布裁员。整个美国西部分公司50多号员工全部失业。那时大家都在裁员,找到工作的机会非常渺茫。因为我还有半年的失业金可以拿。所以经济上面暂时倒无大碍。倒是我实在经不住对小琴思念的煎熬。毅然决定回国半年。我跟父母说了个谎说我原来的公司还能让我回去做。反正闲着就是闲着。所以就同意我回去了。

走的时候我在机场免税商店买了很多的护肤品,香水之类的给众姐妹做礼物。我给小琴买了个DV,后来兰姐说也要,就帮她也带了一台。我归心似箭,飞机上我兴奋地一直睡不着觉。只稍微眯了一小会儿。那天小琴,兰姐还有小芹,还有一个和小芹经常在一起的小姐叫小静一起过来接机.

小静是个很内向的女生。一直暗恋着我。她是上海人,知青子女。父母都在新疆,原来在新疆有个男朋友,后来吵架了.就一个人离开那里,知青的子女一般在上海都很可怜,家里的亲戚都歧视她.小静在店里是不做大活的.最多只做打飞机的活.她是个很漂亮的女生,典型的江南美女.楚楚动人.那年也才23岁.她原来是别的店的.可能因为喜欢我,就跟我过来了.我就安排她一直住在小美,小芹那里.小美在我走后不久,也回老家和男朋友结婚生孩子去了.我其实也有点喜欢小静.我还没出来的时候,干过她几次.她一直很努力地讨好我.可是我更喜欢像小琴那样风情万种的女人.对小静我更觉得她象我的小妹妹.所以我一直不忍心伤害她.后来就很少搞她.她有点伤心.但她只上到高中就掇学了,也没地方可去.一直把店里当做自己的家,众姐妹也都喜欢她.所以她就一直在店里做.因为她人长得美,性格又温顺,虽然不做大活,但是还是很多客人喜欢她. 她打飞机的手法是非常好的.我有一次给她摸得忍不住喷出来,正好喷在她的鼻子上.大家都笑话我们,她脸涨得通红. 她帮客人打飞机的时候,客人都喜欢摸她胸部.阴部只让隔着裤子摸,所以她工作的时候总要换很多护垫,因为经常给人摸得淫水直流.我和她一直是兄妹的感情.所以那天她也过来接我.

那天小琴开车来,她已经考上了驾照.我问她要不要我来开回去.她想在我面前露一手,我就让她开.我一路上楼着小芹和小静,又亲又摸. 小琴和兰姐坐前排,也心里痒痒的.和我们一直开着玩笑.说没良心的男人又回来了,众姐妹们又要遭殃了.


昨天有位读者,说接下去是群P。虽然我也想这样,可是那天是晚上,我赶飞机,911之后,又加上非典,机场清关很麻烦。加上中间在东京转机,我中间有30个小时没睡觉。加上时差的关系,当时非常累。小琴先送回兰姐她们,然后和我一起回小琴的住处。小琴和我洗了个鸳鸯浴,因为我太累,所以才勉强干了一炮。就睡死过去了。一口气睡到第二天下午5点钟。小琴那几天一直陪着我。

我走了之后半年,店里变化不小,小春也回重庆了。回去学了个美容执照,后来去开护肤店了。萍姐生了个大胖儿子,还在喂奶。也很少来店里。都是小琴有时去她家里坐坐,说说话。兰姐手底下的小姐也走了很多,她开店就是有点抠门,小姐拿的分成少。流动性很大。小芹的店还基本稳定。就是小美走了。小芹的男朋友在杭州做生意,也让她过去结婚。但是小芹还想在上海多玩一些时间。总店是小琴在管,生意还是不错,但是她找了几个副手,所以她经常不用去店里。店里换了不少新面孔。我去大家也不太认识。不过小琴都帮我一个个介绍。我也很好奇。问长问短。还一个个试玩一下,不过也要算钱的。因为我也不再是老板了。就是价格优惠一些。

头一个星期里,我在倒时差。基本晚上睡不着觉。小琴给我闹得没办法睡觉。最多一次晚上我干了她6回。有点挡不住了。所以早上我们两个基本都在睡觉。晚上出去吃东西。萍姐和兰姐一些熟识的姐妹们都过来看我。我和小琴订婚的事情,因为小春走了,那时已经公开。大家也为我们高兴。我给她们看了我在美国的照片。也拍了一些风景的录像,她们也问长问短的。她们问起我什么时候能结婚,我就问小琴,小琴说你再走的话我就嫁别人去了。我就说我不走了。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小琴很开心。她也知道要我父母马上接受她有点难度。

那时电脑都可以上网了,众小姐都对国外的色情网站很感兴趣。我给了她们网址,她们也经常上去看。还学了不少招数。但是有些很夸张的招数不是中国姑娘能接受的。大多数都是有点兴趣。

我给萍姐的小孩带了一些美国最好的Enfamil和Similec的奶粉还有一些婴儿尿片,都是我在Costco这家超市买的。她很高兴。她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贤妻良母了。所以我也不忍心再搞她了。以后的日子里,我就一直把她当作自己的大姐。很多事情都问她。每次回去我都会给她和小孩买点礼物。



这第一次回国,我待的时间特别长。从02年10月初一直待到03年3月底。在中国过的年。我和小琴的感情在这段时间里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和她的关系有点像生了同一场病的重症病人之间的同病相怜。

我从小父母都不经常在身边,我母亲带我的时间也不长,16岁的时候他们又离开我去了美国。疼爱我的老人们又相继离世。留下我一个人在上海生活。成人之后,因为工作的关系又经常混迹于风月场所。而小琴从小就没有父母,14岁左右离开了唯一依靠的哥哥也进入风月之所。我们都希望在异性身上找到失去的爱。哪怕是很短暂的,用金钱交易的,也在所不惜。有人会说,这是饮鸠止渴,象吸毒一样能玩上瘾。这种说法,可以说是,但也不完全是。吸毒很难戒掉。生理因素占主因。而我们这个问题牵涉的因素太多。更多的还是心理的问题。所以我和她在这个问题上彼此心意相通。

虽然彼此都知道对方的病根。但是我们毕竟都不是医生。只能互相籍慰。何况这也不是医生能解决的问题。所以在很长的时间里,我们都给对方足够的自由,去了解自身的需要,去医治心灵的创痛。虽然我和小琴所受教育不同,但我们在这问题上达成了完全的默契。我们也在彼此的风花雪月的生活中去了解自己。我们会彼此交换和异性交往的感受和经历,甚至床上的心得。小琴在这方面比我情况好象更严重一些,她喜欢看我和不同的女人上床。有时还会一起加入进来。我觉得她好像还有点双性恋的倾向。我和别的小姐做的时候,她会摸女人的奶和阴部。让我一边做一边看。她和萍姐也有点暧昧的关系,她告诉我萍姐给孩子喂奶的时候,她也给她吃过奶。但是这个倾向还不算太严重,最多只是摸一摸,亲一亲。

所以当我给她看了我在网上勾搭到的很多良家之后,变得非常兴奋。做过小姐的女生都会有点自卑感。有时我给小琴介绍那些我在网上勾搭上的文化程度高的良家时,她会说我应该娶这样的女生,说她配不上我。我就说我玩了小姐,自己也高尚不到哪里去,还是喜欢做过小姐的女生,她很高兴,说她没有看错人。她跟我说她很想知道那些良家和做小姐的在床上有什么区别,极力鼓动我去见这些网友,我给她鼓动得也有点心动。要知道我那时聊天的名单里有20多个都同意和我上床的。分布在各省市,于是就这样我就开始了我的全国范围内的巡回考察活动。


良家按照婚姻状况分为已婚和未婚两种。未婚的女人中是处女和想找人谈恋爱结婚的我是不搞的。因为这种情况,一旦上手就会粘住。上海人叫湿面粉。而且如果到时分手的话,对女方伤害较大。这类女人年纪小,经验少,对失恋承受力非常小。经常会做出非常极端的行为来。所以这类女人我只会在网上无聊的时候逗逗她,或者见个面吃个饭最多了。绝对不会上床。我有个朋友就是搞过这样的女人,结果那个女人老是打电话骂她,换了好几次电话,后来他连上网也不敢上了。如果你只想体验性快乐,最好不要去招惹这种女人。

未婚的女人中有一类是对恋爱婚姻很失望很恐惧的,但又有性需要非常寂寞的,是比较好的短期性伴侣。但这种女人有时会失控,你搞得她舒服的时候,会很投入,甚至投入感情,成为湿面粉。所以这种女人只能做短暂的性伴侣。当你觉得她对你的关系出现波折时,就要想办法全身而退。绝对不可以贪一时之快。否则也是害人害己。我在上海的时候就搞过2个本地的良家。都是单身很多年,有很多经验的。有一个我之前的连载中已经提到过了。是个大公司的总经理助理。我搞过一次就放手了。另外一个是个外资公司的白领,老想着要嫁人出国。给人骗了好多次。后来年龄也大了。连嫁当地的人都困难了。对婚姻恋爱很失望。但是一个人毕竟很寂寞。我和她在网上认识后,她就让我去找她。我明确告诉她我是有未婚妻的。她就说她不在乎,就想找男人陪她。我去搞了她几次,刚开始她在床上不是很放得开,高潮来得很慢,要慢慢地做才能做出来,后来有几次就好一些了。她开始有点舍不得我走。后来有一次她说要我长期陪她。我发觉她对我有点动心了,就找理由推掉了。后来再也不去了。我和小琴说了这事,她也很同情她。也不赞成我再去找她。

后来我还去了北京,重庆,成都,深圳这些地方去找我聊天名单上的网友。她们都给了我电话和照片,基本上都视频过。但没有裸聊过。我自己也不怎么喜欢裸聊,只和小琴裸聊过。这些网友大多数都是已婚的。有的夫妻感情还特别好,就是性生活质量不好。这种类型的是比较好的性伴侣,甚至可以长期保持关系。但很多都是婚姻出现问题的。有的是老公成了工作狂,经常出差不回家。有一个我之前提到过,是在北京的一所不错的大学里的。是个女博士。比我小3岁。和老公年龄差距很大,老公是个系主任。常参加什么学术研讨会之类的,经常不在家。夫妻关系变得很差。一年里都没几次性交。我在网上和她聊了很久。她什么都告诉我。甚至她什么时候来月经,有没有手淫,有过多少男朋友,和老公怎么做爱的方式都和我说。性格也很可爱,直爽。但一般的网友都不一定能够泡得到她。是个非常有文化很有情调的女生。我去北京的时候,她带我去香山玩。我们走到一个假山洞里的时候,就和她接吻。像初恋的感觉。后来她邀请我去她家里住了3天。她老公出差一个月。她有个5岁的儿子,还请了个保姆。她父母住在别的区,我去的时候她就让保姆带着孩子去了她父母那里住。她在床上是个很主动的女生。和我玩了很多她梦寐以求的花样,像吹箫,69式她都没玩过。她老公从来不让她口交的,也不亲她下面。所以她和我在一起玩得很放松很过瘾。而且她也以前从来没和老公高潮过。其实她高潮只要搞10分钟就能达到,但是她老公只能搞几分钟就完事了。她在床上喜欢玩性幻想,特别喜欢扮妓女,让我骂她是个婊子。我觉得她在性事上压抑得太久,非常恨自己的老公。她给我干得爽的时候,会说“老公你快过来看,你老婆做婊子,给人操得爽死了!”简直和她平时端庄贤淑的样子判若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