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最新作品:一个女博士的学院情色文学 之《停电的夜晚》

周五,给学生们 midterm,看着他们虔诚认真地低头回答我一边在网上灌水一边随便想
到的essay questions,心理有一丝得意,初作作老师的感觉还是不错的:p
可是批改 midterm,就是我的痛苦了,学生们的字体龙飞凤舞,而我又不能不仔细,否
则就是不断的分数上的纠缠。又因为这些学生们是自己花钱来念的 summer session,
因此异常的认真,所以每处扣分的地方,我也不得不小心翼翼的写上 comments。
打算把所有的midterm都改完,趁着天还不黑回家,可是意外的是,系楼居然停电了。
因为只是 PhD 学生,所以在狭促的系楼里没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和原来作TA一样,
两个人挤一间没有窗户的办公室,办公室里另一个同学也在教 summer 的课,所以我们
只能轮换使用这狭小的空间,今天说好了我用,所以我必须把工作做完,不然摊了一桌
子的试卷,弄乱了就再难整理了。
没有窗户的办公室,停了电一片漆黑,黑的令人窒息。我想把办公室的门打开,但是却
发现找不到了自己脱下的鞋子了,赤着脚,借着手机屏幕微弱的光,辨明了门的方向,
打开门,整个系里像死一样寂静。暑假里周五傍晚,又有谁会在呢?
四下张望,整层楼居然连盏应急灯都没有,只有没有边际的黑暗。
想打电话给管电的人,却又不知道号码,想这么走,又担心摊开的那些 midterm。终于
,只有等待。
在黑暗里,百般无聊,作什么呢?只有手边的手机了,于是给老公拨了电话,他还在实
验室里没有回家,也没有工夫和我闲聊,匆匆的说了几句,他就挂了电话。
于是只能趴在桌子上发呆,玩手机里一个台球的小游戏,但是因为是 trial edition
的,玩一小会儿就不能玩了,扫了兴致,继续趴在桌子上发呆,然后就有些困,昨晚因
为在网上灌水,睡得太晚了,迷迷糊糊的就昏睡过去。
不透风的办公室,停了电没了空调。凝滞的空气慢慢的闷热起来,本来冷的要穿外套的
屋子,一会儿就变成了炙热的炼狱,睡了一会儿,被热醒了,身上汗津津的,脱下了外
套,把衬衣的扣子解开了几颗,手又伸到背后解开内衣的搭扣,这才舒服了一些。
觉得不能再这么等下去,电大该是不会很快的来了,打算回家,这时候电话突然响了,
是老公,他已经从实验室下班了,问我现在的情形怎样,我说还没有来电,办公室热的
要死,不得不把衣服都解开了,我不打算等了,准备走了。但是色色的老公,不知怎的
,来了兴致,仔细问我今天穿了什么。
我如实作答,因为上课,所以穿的很正式,深灰色的西装套裙,白色带花边的衬衣;他
又接着问我穿的什么内裤,我说当然是T字小裤裤了,不然会有痕迹的,老公似乎兴致
更高了故意说一些很撩拨的话逗我...
哎,坏老公,全然不顾我现在的处境...但是我还是很快被他的言语弄得动情,也许是
因为这闷热的空气...
说了一会儿,他告诉我他饿了,要去买外卖,待会儿再打给我...可是我的欲望却已经
被他燃起...
黑暗给了我安全感和放纵的冲动。在黑暗中,解开衬衫的钮扣,脱下bra,上半身裸露
著,一手紧握著自己的乳房,一手手指隔着小裤裤磨蹭着已经湿透的私处,慾望愈加的
扩散开来……
局促的空间,闷热的空气,厚腻的黑暗,身体不禁随着双手而颤抖,呼吸越来越急促,
更加用力的揉捏,嘴巴忍不住细声的呻吟,喘息,心跳,下体不自觉地抖动收缩...因
为是办公室,心中还是有所顾忌,不敢发出声来,只能强忍着慢慢等待着快感的舒解..
..
稳了稳神,想整理一下衣服,但是发现一个更大的麻烦,bra 不知道掉在那里了,我试
图用手机的微亮去寻找,试图用手去搜索,但是都徒劳无益,桌子上和地下都铺满了学
生的 midterm,纸张凌乱,谁知道会在什么地方呢?
这下子更不能走了,如果被同办公室的那个同学发现了,怎么办?想了好一会儿,没有
办法,在这周五的夜晚,谁回来帮这样一个很窘迫的忙呢?踌躇再三,只好拨了他的电
话。
他就像一头野象,既会帮忙也会添乱。自从我上次的忍让给了他甜头之后,很长的一段
时间里,我必须对他怒目以视(甚至以报警相威胁),这样才能阻止他不合时宜的冲动。
我不想再被他的莽撞弄伤,打电话给他,只是想让他开车来我们系接我,嘱咐他拿上一
支手电筒,他很老实的答应了。
我的打算,让他停车在楼下,我去取了手电筒,然后上楼,把需要整理的东西都整好,
收拾妥当,再搭他的车回去,避免和他单独相处,因此我只让他把车停在系楼下的stop
sign那里等我。
过了一会儿,收到他的电话,小心翼翼的摸索下楼去向他拿手电筒,但是打开一楼大门
(晚上5点后,大门自动锁住的)后却发现他就站在门外,天,他怎么走过来了。
吃惊的不只是我,还有他。楼外路灯清晰的把我呈现在他的眼前,头发凌乱,衣衫不整
...虽然我是整理过的...
我最怕的事情发生了...
他大步进门,门在他身后快速的关闭,挤走了最后一丝光亮,把手足无措的我和他一起
锁进黑暗。眼睛一时间还不能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墨色,但是还没有等我适应,他就从侧
面一把把我揽在怀里,一只大手抓向我的胸脯。
我拼命的想挣扎,冲他大喊不要。可是他真的像头野象一样恣意妄为,我只好再次吓唬
他我会报警的,但是不奏效,他说我手里没有手机。
我说我一会儿就报警,他说,他从一接到我的电话起就想,想得受不了,他不管,让他
死他也不管。
他一边说,一边轻而易举的扯开了我的衬衣,双手握住我的乳房,拨弄着我的乳头,他
的嘴巴轻轻的从我的颈部吻起,绕到耳际之间、吸吻着我的耳垂,要死,我的一切他都
了如指掌...
他把我推在墙上,强脱下我的衬衣,用力把我的西式短裙推起,我挣扎着说不行,这样
不行,裙子会皱的,他气喘吁吁的说,那你把它解开。我说不行...
他又要用蛮力去拉扯...没有办法,我只好给他解开,他急不可耐的褪下我的短裙和小
裤裤...他粗鲁的把我的屁股拉起来,手扶在我的腰间,就这么莽撞的进入了,然后是
剧烈的抽动...
....
他用颤抖的声音问我,可以么? 我说断断续续的回答他,应该可以吧,正好四天。
他就射了,一只手还紧紧地抓着我的乳房,抓的我生痛。
有些气他,说不出是因为他的强迫,还是被他撩起来仍然悬在半空中的情慾...
我问他,手电筒呢?
他一边从丢在地上的书包里拿手电筒,一边有些愕然的问我,你要干什么...不会吧,
我还行...
我不知道他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地,接过手电筒踢了他一脚,然后把手电筒旋开,放
在楼梯的台阶上,把他的 t-shirt 揪了下来,闻了一下,是干净的,认真地把身体擦
拭干净,又扔给他,他看都不看的又套上了,有时候他也傻的可爱 :p
上楼,整理好东西,在桌脚找到了丢下的 bra,在昏暗的手电筒的灯光下,当着他的面
,脱下衬衣,想穿上,这时他又突然过来,搂住了我的腰,把脸埋在了我的赤裸的胸脯
上疯狂的亲了起来。
我没好气地对他说,你还没有闹够啊。他说,没有。
我也没有...
蹲下去用嘴巴帮他,感觉他绵软的dd在我的口中再次萌发生机,生意盎然,迅速的茁壮
成长 ...
手电筒的光芒逐渐暗淡,墙上投下他的影子,背稍微的弓着,显示出肌肉的线条,而我
就像采蘑菇的小姑娘一样蹲在他的身旁。他的手随着我舔舐吞咽的节奏在我的胸部或紧
或慢的揉捏着,浮在半空的情欲,再次落在了我的身上。
他要我趴在桌子上,我不要;我让他躺在地上,他很乖,毫不犹豫地就躺在那里。我跨
坐在他身上,手扶著他的dd,慢慢将他的dd吞噬——我先是慢慢的起来一些,再坐下去
一点,感觉著dd湿湿的滑入...
  我慢慢加快速度...他仍然不死心的在我的乳房上搓揉著...
  我放荡的在他身上扭著腰,贪婪的前后左右的扭动;他乖乖的躺着,任我在他身上
奔骑;我奋力追逐著那触电般的快感...对...是追逐...疯狂的追逐...我甚至都忘记了
他的存在,就这么疯狂的扭动着...头发散乱,在黑暗中的放纵的飘舞...
终于,快了...要追到了...身体深处阵阵的酥麻不断的放大,我不由自主声嘶力竭的尖
叫著,完全忘记了这是在办公室,全身不自主绷的紧紧,但整个人彷彿在云间,空荡荡
的,然后全身紧张的颤抖著,伴随著下体的一抽一缩...高潮...
....
收拾完了,走下楼,他停在路边亮着紧急停车灯的车窗上,已经放了一个黄色的小信封
,$75 的违规停车 ticket,他笑着对我说,才 75 刀,值,被我一顿暴打...
他晚上想到我家,被我拒绝了,我让他把我放在了研究生公寓对面的街边,然后让他赶
紧回家,他问我下次,我说没有下次...
今天早上,还是起了个大早,赶进到系里,害怕会留下什么,办公室里,一进门,还是
有一种味道,地毯上干了的水渍,仍然能显出某种身体的痕迹,赶紧到小秘隔壁放杂物
的房间里,拿了清洁的东西收拾了一下。一切做完,下楼的时候,才在一楼的告示栏里
看到一条通知,周五因为附近某条街整修线路,晚上停电...
faint,这就是蝴蝶效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