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最新作品:一个女博士的学院情色文学 之《3P的旧事》

一件旧事,不是一般现在时。起因是一个朋友过生日,和他有些若有若无的关系,上过
床,但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我一个人住,平时交往的人也有限,所以当他邀请我的时
候,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去了。
在他的 apartment,他和室友租住一间 2 br 的老式公寓,美国最常见的那种,有一个
单独的客厅,客厅的一面全是窗户,像一片花瓣的形状向外张开。
虽是盛夏炎炎,但是他还是准备了火锅,因为这样准备起来很方便,一共有十来个人,
没有那么大的桌子,只好用 Office Depot 卖的那种课桌拼起来,铺了中国店前可以免
费拿的报纸。
屋子里有些热,吃火锅就更热了,每个人的红透了脸,豆大的汗滴一缕缕顺着脸颊流下
来。客厅没有空调,只在卧室才有窗式空调,所以在窗台上放了换气扇,最大档吹着燥
热的风,把每个人的热均匀的分散在客厅里,更热了。
没有吃太多的东西,因为热,只觉得口渴,他准备了很多冰镇的啤酒,却没有软饮料,
不得已,我只好跟着他们喝啤酒,因为从来没有喝生水的习惯;有几个男生故意的灌我
,很快我就不胜酒力,有些昏昏沉沉... ...
那一晚上的狼藉是可想而知的了,空盘子胡乱叠放在桌子上,锅里的红油四处飞溅,空
的易拉罐抬脚就能踢到。
夜深了,食客们纷纷告辞,我也起身要道别,可是酒劲儿慢慢的上来了,走路不稳,他
跟我说让我稍等一下,一会儿送我,所以我就先帮他收拾东西,但是实在站立不住,差
点儿打了盘子,只好先坐在一旁。
人都走完了,只剩朋友,他的室友和我。他的室友似乎也喝多了,已经回屋睡觉。我站
起来,再次像他道别,本来坐下时候,感觉酒精的力量已经没有那么大了,正要和他说
我自己回去,但是这样蓦地的一站起来,又觉得一阵眩晕,摇摇晃晃,他扶住了我。
我感觉到他身上的炽热,相比之下,我反而冰凉的像一块儿冰,他就势抱住了我,像贪
婪的火焰要把一块儿冰化作飘飘的水汽。
我糊涂的亲了他脸颊一下,对他说生日快乐,然后想转身推开他回家,可是这糊涂的一
吻似乎在他的身体里点起了链式的反应,他更加疯狂的抱着我,加倍的偿还我,撕扯着
我的衣服... ...
我口齿不清的对他说,不要在这里;
他充耳不闻,依旧着他的疯狂...... 天气的热,酒精的热,和身体的热把我融化,不自
觉的就配合起他来,在这一片狼藉的客厅里... ...
我们的狂热完全忽视了周围的世界,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室友又出现在客厅里,还没有
等我昏醉的头脑反应过来,他的室友就从后面抱住了我。
我想抗议他的室友,可是我的嘴巴被他占着,而他却全然不觉或者不在意他的室友的出
现。
他的室友很快就解开了我的上衣和内衣,一把握住我的胸部,他低沉带着浓烈酒气的呼
吸,一阵阵的吹过我的耳边。我的大脑一片混乱。
他仍然沉醉于和我的热吻,他的室友却不耐烦扳动我的身体,低头用嘴巴和舌头在我的
乳房上肆虐。。。从来没有过的快感一阵阵的侵袭着我的大脑,我甚至分不清是谁的手
伸进了我的内裤。。。。
他压低我的肩膀希望我给他口交,他的室友却趁我弯腰褪掉了我的裤子。。。这一弯腰
低头,酒劲儿似乎再次腾空而起,我的意识已经完全的丧失,以至于我都无法记起后来
发生的事情的细节。。。只记得没有停歇的和两个男生做爱,中间不知道在给那个男生
口交的时候,因为他努力的想深入,再加上酒劲儿,弄得我一阵恶心,趴到卫生间的马
桶上吐了起来,而即便是在这个时候,我仍然清晰的感觉都后面有人扶着我的屁股,努
力的抽动。。。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一丝不挂的倒在他的室友的床上,他已经不在了,只有他的室友
,同样赤裸的趴在床上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