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最新作品:一个女博士的学院情色文学 之《事情》

月末的周末,请他来帮我搬家,学校的房子,冬天冷,和 Graduate Housing 交涉了许
久,答应让我搬到朝南的那一边。
东西不多,但是琐碎,忙了一个下午。晚上煮了饭留他吃,算作答谢。他很能吃。陪他
喝了一小点儿红酒,他想让我多喝,我觉得不好,婉拒了。
吃完饭,收拾了碗碟。ABC Family 在演电影,好像是哈利波特,他看的津津有味,没
有告辞的意思。我有些累了,就告诉他我要去洗澡,希望他能识趣的离开。他说:你去
洗,不要管我。
轮到我不知所措了,我只好去洗澡了,关紧了卫生间的门,扣上了锁。
洗完了出来,他还在看电视,哈利波特已经演完了(或者是中间插播的广告)。我告诉
他,你快走吧,很晚了。
他笑吟吟的看着我,还是没有动。
我去推他,他一把抓住了我。
我挣脱,我打他,他不还手,还是抓着我。
我努力的脱开他的手躲进厨房,他把我堵在厨房狭小的空间里。
他抱起我,把我放在案板上,他把我双手背在后面。我咬了他的胳膊。他撩起了我的浴
袍。
我刚才以为他会走,所以浴袍里什么也没穿。他的兴奋中带着得意。
我的手动不了,我咬他,骂他,可是他不停。他亲我,摸我。
我的力气渐渐的就没了,他就得逞了。
。。。
完了。
。。。
他说他饿,我煮面给他吃。

他说他饿,我煮面给他吃。
他吃饱了又忘恩负义。
我和他说,我会报告给警察的。他说,你去啊;
我和他说,我会告诉你老婆的。他说,你去啊;
我和他说,。。。,他又来了。

...之后...


今天又碰到他了。
电梯里,他下,我上,他看到我上,他也上。局促的空间里,他望着我,我没有看他。
讨厌他那浅薄的胜利者姿态的表情。
我出了电梯,他跟在后面,像块牛皮糖。
我拿出钥匙进门,他也不声响的跟进来。我问,你要做什么?
他顺手关了门。
我弯腰脱鞋子,他在我后面一边乱动,一边用我最不喜欢的腔调说,那晚怎样?
其实除了他能连续勃起三次之外,那晚真的是乏善可陈,他的急切与粗暴虽然带来了新
鲜的刺激,但是他实在太笨了,真难想象他已经结婚三年。
我没有理睬他,只是顺手把大衣脱下挂起来,然后伸手想把 sweater 褪下,今天很热
,里面的 top 汗津津的。
但是 sweater 和 top 纠缠在一起,还没等我把 sweater 带起的 top 扯下去,他就从
后面搂住了我裸露出来的腰。
那晚怎样?他又问。
为什么男生总是这么自信他们的能力?那晚我很累,因为他太笨了。刚刚有些感觉的时
候,他就不行了,如此再三,仿佛面前有一杯橘子茶,口渴,但是总也喝不到。
还是没有理睬他,伸手去手袋里掏手机。他的手还在我的 top 里游走,突然像发现了
什么一样,低声的笑。
我拨了一个号码。他问,打给谁,你老公?
我实在无法忍受他的白痴了,把手机放在他眼前: 911。
他的脸色变了,仓皇的后退,我这才发现,他的皮带已经解开。
他跌跌撞撞到门前,却怎么也拧不开门把手。
他的勇气呢?
--
那晚怎样?他又问。
为什么男生总是这么自信他们的能力?那晚我很累,因为他太笨了。刚刚有些感觉的时
候,他就不行了,如此再三,仿佛面前有一杯橘子茶,口渴,但是总也喝不到。
还是没有理睬他,伸手去手袋里掏手机。他的手还在我的 top 里游走,突然像发现了
什么一样,低声的笑。
我拨了一个号码。他问,打给谁,你老公?
我实在无法忍受他的白痴了,把手机放在他眼前: 911。
他的脸色变了,仓皇的后退,我这才发现,他的皮带已经解开。
他跌跌撞撞到门前,却怎么也拧不开门把手。
他的勇气呢?

...之后的之后... ...

电梯又看到他了,这次是纯粹的不期而遇。他老实了很多,不敢看我。反而是我直勾勾
的望着他,他的眉头不安的抖动着。
我刚从便利店里买了一小袋面粉,一盒鸡蛋和几个橙子,放在脚边的塑料袋里,电梯到
了我的楼层,我问他:能帮我拿一下么?
他局促的答应了一声,拎起袋子,跟在我后面,完全没了几天前轻浮浅薄的得意。
我拿钥匙开门,他踯躅在门外,可能是没有想好该不该进来。我告诉他:把东西放在厨
房。
他老老实实把东西拿进厨房。然后傻呆呆的站在那里,似乎想说什么,努力了许久,才
挤出了:“对不起”三个字。
我问他:“要不要吃 cookie,上午刚烤好的。”
他顿了一顿,大概有些吃惊,然后说:“好。”
“冰箱里还有杏仁豆腐。”我加上一句。
趁他去厨房的间隙,我想换上睡衣,在家里不想穿牛仔裤。可是刚把裤子解开褪下,他
突然探了头出来问:"cookie 放在哪里?"
“左手第二个柜子里的罐子里。”我一边回答,一边继续把牛仔裤脱掉,反正也没什么
好避开的。他迟疑了一下,又把头缩了回去。
等他拿了 cookie 的罐子、冰凉的杏仁豆腐还有勺子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换好了睡衣,
把解下内衣丢进洗衣筐里,然后坐在他旁边,看他吃东西。
过了一会儿,他扭过头,望着我,又说:“对不起”
我想了想,说:“不行,我要报复一下。”
他支吾的说:“怎么报复?”
我让他坐着别动,然后脱下了他的外套,解开他的衬衫,把他的里面的短袖T恤推上去
。前两天,在网上看到有人问男生的乳头是不是敏感的问题,我只是想做一下实验。
他像一只小羊羔一样,眼瞪着看我用舌头去舔他的乳头。男生的乳头果然也会变硬呀。
我像只小吸血蝙蝠一样偎在他的身上,轻快的舔着。
显然他是有感觉的,因为我听得到他的心跳,感觉的到他逐渐紧绷的肌肉。终于他忍不
住了,开始用手在我的背上隔着睡衣,一下一下的抚摸着,越来越重。
我继续舔动和轻咬他的小东西,他粗鲁的剥开我的睡衣,用手结实的握住我的乳房,把
乳头从指缝里露出来,用指肚重重的揉捏着。我咬他,他就更重的揉我。
我使劲儿的咬了他一下,他愤怒的把我推到在沙发上,把瓷碗里凉冰冰的杏仁豆腐倒在
我裸露的胸脯上,大口的吞咽起来,黏黏的糖汁沾满了我一对乳房,他则像个尽职的清
洁工一样,用舌头细细的给我清理。
我用手蘸了糖汁划过乳下,他的舌头就跟过乳下;我用糖汁划过小腹,他的舌头就跟过
小腹;我的指头继续下移,他也像个黑熊瞎子似的贪婪的跟随着。
终于笨熊进入了猎人的陷阱。我轻声的指导着他,他有些急切但是又耐心的学习。他很
笨,但是他很聪明,他显然比我更懂实验,社会科学果然算不得科学!
很快的,他不用我指导了,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倒是我要不住的求饶了。。。
。。。
好久没有异性高潮了
。。。
他的体力很好,等他用尽了力气,我已经像一片纸一样的动弹不了。
我轻声细气说:你真笨。
他说:又没有人教。
我说:你老婆呢?
他说:哪有你们这些学文科的女生花样多!
我说:那她要感谢我。
他说:来,让我代她谢谢你。
不要啊。。。
。。。

不要啊。。。
。。。
我觉得我已经昏厥了过去。
。。。
做实验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教书育人也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