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最新作品:一个女博士的学院情色文学 之《旅情斜日后》

匆匆春假,聊作小记。如前面的文章所言,我的春假历险是个绝大的失误。讨厌电话,
因为它让友人们失去了意外到访的惊喜,所以就自作主张的搭了便车,去了几个小时车
程外的大学闺密死党那里,但是却寻而不遇。按照古人的风雅,我该在她家的门上题首
诗,大概是《小玉自西见寻不遇,题诗而回,因以酬寄》之类的标题,但是我没有毛笔
,虽然眉笔写白墙也很惬意,但是还是作罢,可怜的在楼下的咖啡店苦等到日落西山,
但是只等来了她的老公,她暂时回国了。
好了,就是这样一个尴尬的场景,我不得不在他和她的家里暂时住下。家里只有他。他
睡卧室,我睡客厅的充气床。他从床上把她的枕头拿给我,枕头下几个橘红色的避孕套
的壳子,他不好意思的冲我笑,我告诉他,黑壳子的那种更好。他问我为什么,我说有
双重的螺纹并且里面似乎有麻醉剂。他职业的问我麻醉剂的成分,我说,去死。
铺好了床,简单洗漱,倒头睡下,客厅和卧室是老式的有木格子的玻璃门,他把衣服挂
在了门后,彼此方便,隔着门聊了两句天,我说,我明天就走。他很认真地说,他不能
送我,因为他有实验。我说,我搭车走。
择床,睡意阑珊。沉默安静了一会儿之后,卧室里发出了有节奏的轻轻的床的吱哑声,
还有他时有时无的喘息,不用想也知道他在干什么,故意轻咳了两下,里面没了声音,
过了片刻,又响了起来,我又轻咳,又停,又响,我再咳,他没有停,反而变本加厉起
来,床的声音变成了咯吱。算了,不逗他了。几分钟后,他的低沉的一声长喘。
早上,他起的早,因为要去做实验,我因为晚上睡得不好,还在懒床,喜欢抱着被子睡
,胳膊和腿露在外面,他来来往往。
他走了以后我才起来,本来想洗漱,但是发现他早上洗过澡以后脏内衣裤就扔在洗脸池
里,浓烈的那种味道。没办法,只好顺手帮他洗了,晾在卫生间里,指尖粘滑,不知道
是肥皂还是那种东西。
上网查 car pool,没有找到,闲着也是闲着,帮他收拾了一下屋子。
晚上他回来,说是吃过饭了,但是见了我作的东西,又吃了一次。
还早,聊了一会儿天,到他们的卧室浏览他们的书架,我最喜欢干的事情。专业的书籍
,她的老板的,和他的课本,国内影印的外国教材,装潢很糟糕。翻倒一本张爱玲的文
集,于是就聊到了《色戒》。
他问我看过没有,我说没,学校附近的电影院不放,远处的电影院又没有车。他说他电
脑上有,要不要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就在坐在了他电脑前。
他在电脑里寻找着《色戒》,晃过眼睛的许多文件夹,日语的名称,略过,见到“中出
”的字样,问他什么是中出?他支支吾吾说不知道,我说打开我看看?他神色慌张。我
笑了,捶了他一拳说,她没有告诉你我大学二外学的是日语么?
电影在他的窘迫中开演,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情节,直到热辣的场面,虽然有所耳闻,
但是还是吃惊于李安的构图。他目不转睛,关键处,他去拖动回放,我伸手给他一巴掌
,他却握住了我的手腕,我狠狠地对他说,你要死啊。
他继续握着我的手腕,把我的手拉在他的裆间,说,就用手。我说,小心我掐你。他说
,好啊。
... ...
我说,就只用手。他说,嗯。
我的手伸进他宽大的睡裤,握住他滚烫的东西,忙碌起来,他的手也忙碌起来,我一面
闪躲,一面说,说好就只用手的。他说,是啊,就只用手。然后把手伸进了我的
sweater,他得意的说,刚才我就知道你戴胸罩。我抗辩的说,我在家里从来不穿内衣
的。
他希望我用嘴巴,我坚持原则,就用手;他想用嘴巴,我坚持原则,只让他用手。
很快,他就流了出来,流,不是射。我拿纸巾搽着手对他说,太频繁不好。他象小学生
一样的红了脸。
他说他也用手给我,我没有反对,但是他显然不谙此道,弄得我很难过,我说我自己吧
,他看着我,我把手放在内裤外面,他失望的说,片子里都是用手指插入的,我踢了他
一脚,ignore了他的存在,哦,没有完全 ignore,留下了他的目光,我喜欢那种被注
视的感觉... ...
就是这样,我们是清白的:p